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履約保證 結果共75筆

  • 轟年代旅遊詐欺! 品保理事長:老鼠屎壞1鍋粥

    年代旅遊爭議延燒,觀光署跟旅行品保協會再開記者會說明,品保協會理事長炮轟年代旅遊,說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說要幫旅客打「集體訴訟」提告詐欺,由於有履約保證,後續也將協助旅客處理賠償事宜,至於觀光署也對年代旅遊再開罰81萬元。
    2024/02/17 19:43
  • 漲價後!羽球券要加價 民眾怒:業者承諾先買再「慢慢打」

    屏東一名陳小姐兩年前在一間羽球館,花八百元買了一本使用券,後來漲到1200元,還要求她們每張加價30元才能使用,由於票券上沒有履約保證也沒有使用期限,也不能退費,讓她氣炸了,但業者卻說票券已經過期,變成各說各話。
    2023/11/17 12:54
  • Faye誣告陳建寧出庭 助理扮「分身」躲媒體

    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指控團長陳建寧在老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上偽造簽名,反而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Faye還使出障眼法,找助理當分身躲媒體,自己則是在開庭後現身,被問到有沒有誣告,她全程不回應。
    2023/08/28 19:31
  • 與陳建寧決裂!Faye遭控誣告起訴 不忍了反擊:與事實有出入

    F.I.R.飛兒樂團在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陳建寧感謝司法還自己一個公道,也讓爭議暫告一段落,「多年來背負很多莫須有的指責與誤解,希望藉此真相大白,期待未來各自在音樂上好好努力,各有一片天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此,Faye稍早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絕無誣告他人。
    2023/06/13 22:49
  • FIR回不去了!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 反遭誣告罪起訴

    F.I.R.飛兒樂團原本由Faye(詹雯婷)、阿沁、陳建寧組成,當時還締造相當好的成績,後來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原本判定雙方不起訴,但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對此,Faye那邊尚無回應。
    2023/06/13 12:27
  • 不動產詐騙新手法! 林口蕭男「整棟透天厝」遭A走

    不動產交易動輒上千萬元,但衍生的詐騙手段不斷出新招,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蕭姓原屋主,在收下支票訂金、交出權狀過戶之後,都還沒拿到款項,卻發現房屋已經被迅速轉賣,且被拿去借貸,最後不僅沒拿到錢,房子也被法拍,資深房仲指出,買賣房屋找合法、信任的代書很重要,律師也提醒,可以透過履約保證來保障權益。
    2022/10/03 14:05
  • 誠品傳退出北車K區地下街 北市府:調解中

    疫情衝擊車站人潮,外傳誠品將提前解約撤出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台北市市場處今晚表示,事涉終止契約日期和是否退還履約保證金等疑義,目前正和誠品進行調解處理中。
    2022/06/08 21:52
  • 不減租就收!誠品傳撤北車 盼市府還保證金

    書店龍頭「誠品」傳出要撤離北車地下街,疑似是因為北市府無法繼續減租,因此決定提早解約,並希望市府能歸還履約保證金3300萬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低調不回應,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8日),主持裕民股東會,對於如果發放「6倍券」,是否能提升經濟,他表示,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2022/06/08 13:21
  • 交屋才知新購房子遭抵押 台南開罰惡質建商30萬

    台南善化區傳出有建商萬仲建設疑惡性倒閉,不但使用不符規定的定型化契約,且刻意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第3方,導致已購客付了錢卻拿到設有抵押權的房子,之後萬仲建設惡意辦理停業,且避不見面不出席消費爭議調解,遭台南市地政局重罰30萬元。專家建議,購買預售屋需慎選品牌建商,並有預售屋履約保證。
    2022/04/15 16:39
  • 37家「住宿券」違規! 「煙波、承億文旅」皆上榜

    趁過年前消保處抽查百家旅館業,發現有37家「住宿券」不符規定,甚至有的業者信託期間早過期沒展延,票券日期卻有出入,包括煙波花蓮館.和觀月商旅,履約保證和消費爭議申訴專線都違規,若屆期未改正,最高可罰50萬,還能連續開罰。
    2021/02/02 17:11
  • 國旅正夯!消保處查百家旅館住宿券 近4成違規

    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的民眾轉向國旅,消保處今天公布21縣市100家觀光旅館及旅館的住宿券查核結果,共37家、近4成違規,包含違規訂使用期限、未落實履約保證及未設申訴專線。
    2021/02/02 16:59
  • 沒落實分級、履約保證 北市6大VR場所違規

    台北市政府法務局就北市6處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場所進行查核,發現包含京華城百貨、兒童新樂園內的VR設施,分別因未落實分級標示法定情節,違反兒少法遭函送裁處,還有西門的VARLIVE,更被揭露竟然沒有公安申報。
    2019/04/25 13:47
  • 日立收購永大100%股權 須投審會公平會核准

    日立今天起公開收購永大100%股權,並已經出具履約保證函,日立雖已取得中國相關機構不禁止核准,但仍須經過台灣投審會核准及公平會不禁止結合。
    2019/01/17 13:26
  • 包商意圖私運布料赴中加工 國防部:依法解約

    承包國軍數位迷彩攜行袋製作的廠商,意圖將布料從高雄出口至中國大陸加工被攔阻。國防部今天表示,已要求廠商將布料退關、回運軍備局205廠,並辦理解約及沒收履約保證金。
    2018/09/07 16:01
  • 選南市長推瘋狂星期五爆紅 林義豐蓋豪宅預售遭控詐騙

    以一口台式英文以及獨特誇張手勢,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音樂祭政見參選台南市長,在網路迅速竄紅的伍彩集團總經理林義豐,遭控販售預售屋疑似詐騙消費者,伍彩集團3年前推出台南指標建案「伍彩東急」,規劃7棟24至29層樓高的玻璃帷幕大樓,但是開工近3年,僅開挖連續壁,工程進度便停擺,部分投資戶不滿要求解約,竟遭扣15%、近300萬元屋款,爆料甚至指控伍彩東急銷售的履約保證,竟是由林義豐兒子的建設公司做擔保,恐涉及吸金詐騙。
    2018/07/07 09:17
  • 買聯合住宿券難退款 認「履約保證」減風險

    來到他們在高雄的總部,位在2樓已經人去樓空,一樓住戶表示這半年來已經被許多退票民眾打擾,非常多人來問退款,消保官表示聯合住宿券的確存在風險,但只要認明履約保證,銀行就能協助處理,避免第三方平台倒閉後還得大費周章退費,得不償失。
    2018/05/21 20:27
  • 消保處查12家三溫暖 僅1家完全合格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今天公布查核4縣市12家三溫暖業消防、建管等5個項目的查核結果,僅1家全部合格;11家業者禮券沒有履約保證,緊急鈴5家沒設,還有1家5項檢驗全不合格。
    2018/05/04 17:59
  • 落跑緯華坑殺買家 曾獲「誠信品牌建商」

    這家建商曾經連續2年獲「品牌誠信建商」,在桃園龜山興建華麗新貴系列建案當地風評也不錯,但這回卻跳票坑殺近60名買家及包商,但多數民眾也因為首次購屋,對於履約保證陌生才會掉入黑心建商的陷阱。
    2018/04/03 15:00
  • 買屋自保注意關鍵 地點、戶頭、履約保證

    買房子人生大事,金額數百萬到數千萬起跳。消保官提醒,預售屋買賣都要有履約保證,民眾購屋匯款可以先查證,多一層保障,這份契約最好先帶回去仔細檢閱,確認是公司的契約不是私人擬定,還有要在公司簽約,匯款帳戶也要確定是公司戶頭,確保履約責任在建設公司。
    2018/03/25 14:50
  • 旅展照賣! 兆笙會館售「無履約保證」餐券

    曾爆出欠薪事件的「兆笙會館」又被法務局稽查到對外銷售無履保證的禮券。旅展兆笙櫃位展場人員表示已經沒有再販售餐券。而法務局也提醒消費者,在購買餐券時要注意退費程序,上面有無紀載發行人資料、面額及使用方式以保證自我權益。
    2018/01/06 14:39
  • 快訊/違規!兆笙旅展銷售「無履約保證」餐券

    先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過,桃園兆笙婚宴會館積欠大量員工薪水,而北市法務局稽查也發現,他們這次在冬季旅展所販賣的餐券,明明沒有向銀行做履約保證,卻擅自記載,法務局已經移請桃園市政府依消保法處分,民眾也得注意不要購買到,以免損及權益。
    2018/01/05 18:37
  • 獵雷艦案解約 國防部通知一銀沒收保證金

    國防部13日正式函告慶富解除獵雷艦採購案契約。國防部今天表示,履約保證金新台幣17億4665萬元及第一、二期預付款還款保證金48億餘元,已通知第一銀行高雄分行沒入。
    2017/12/15 13:54
  • 獵雷艦案解約 軍方立即沒收保證金90億

    國防部宣布解除獵雷艦採購案契約,軍方官員表示,今天解約就立即沒收第一、二期預付還款保證金和履約保證金,加上已沒收金額共90億元,損失求償金額預計今天可以精算完畢。
    2017/12/13 10:28
  • 6萬變24萬張溢賣 蓮香齋前老闆涉詐欺起訴

    6萬變24萬張溢賣!蓮香齋前老闆涉詐欺起訴。蓮香齋易主新團隊祭新規虧損吸收「舊券」,消化舊券賠1.2億,消保官表示能跟前業者求償。知名速食餐廳蓮香齋,去年更換易主為御蓮齋,卻陸續爆發餐券糾紛事件。不過前經營團隊老闆郭芳良已遭檢方認定,因為在外販賣舊餐券引爆糾紛,不法獲利超過1.2億元,在7號以詐欺罪嫌起訴。
    2017/12/07 18:32
  • 慶富擔保金 顧立雄:4億跟地下錢莊有關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慶富案中,高雄銀行開給慶富新台幣17.5億元履約保證,而慶富提供16.8億元的現金擔保,與地下錢莊有關的部分有4億多元。
    2017/11/29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