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尖刺 結果共23筆

  • 火龍果暗藏凶器?楊祐寧吃到「尖銳異物」 吐出一看嚇爛

    男星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王詠穎)婚後育有2名可愛的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在限動上PO出在吃火龍果竟然吃到一個尖刺異物,讓他嚇傻連忙發文呼籲家長要注意。
    2023/12/10 15:20
  • 澳驚現外星怪蟲!尾拖一團尖刺 他見移動嚇傻:以為樹皮

    澳洲生物多樣性豐富,擁有獨特生態系統和眾多珍稀物種,還有很多尚未被人們發現;近日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隻在自家發現的詭異怪蟲,表示看第一眼時以為只是枯枝或樹皮,但仔細觀察後竟會移動,整隻蟲尾端拖著一團尖銳物體,嚇得他直呼根本是「外星生物。」
    2023/09/12 12:52
  • 粉絲應援超狂!西安變「TFBOYS城市」 演唱會設尖刺圍欄防闖

    大陸男團TFBOYS即將於6日舉辦「十年之約」演唱會,昨天釋出彩排照片,讓等了3年的粉絲好激動,甚至已經砸錢製作廣告燈箱,揚言要把「西安變成TFBOYS城市」。不過也衍生出亂象,像是演唱會場外被發現架設金屬尖刺的圍欄,就是為了防止歌迷亂爬闖入。
    2023/08/04 12:41
  • 有片/澳洲驚現地獄怪蟲 「尾部尖刺狂戳」網嚇壞:簡直異形

    自然生態豐富的澳洲有各種蟲類棲息。近日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了一隻在澳洲發現的詭異怪蟲,並註明「來自地獄的生物」。從影片中可看出,一隻外型古怪的蟲子,尾部疑似帶有一隻尖刺,不斷向前方猛戳,讓網友嚇得驚呼「好像異形」。
    2023/07/23 16:32
  • 英國發現新恐龍!盔甲巨獸有尖刺 與中國甲龍是近親

    曾稱霸地球的恐龍雖已滅絕千萬年,但隨著考古研究進行,仍有新物種不斷被識別。近日科學家在英國南部的懷特島(Isle of Wight)發現新型恐龍「巴雷特威克蒂甲龍」(Vectipelta barretti),是142年以來在該島發現的第2款甲龍(ankylosaur),身上的甲片長有刀片狀尖刺,推斷可能生活在1.45億至 1.005億年前的早期白堊紀(Early Cretaceous period)。
    2023/06/17 16:25
  • 澳洲魚夫捕獲「大眼凸嘴」深海怪鯊 網嚇:噩夢中的生物

    近日有一位澳洲漁民,捕獲一隻長相奇異的鯊魚。這支鯊魚有著尖鼻子、巨大凸起的綠色眼睛、牙齒整排凸出,上方似乎還長著尖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嚇壞,表示「簡直像是噩夢裡的生物」。
    2022/09/24 17:41
  • 飼主心碎!比特犬混種對決豪豬 全身插滿針難挽性命

    過去有多位外國網友分享寵物在野外遇到豪豬,感到好奇靠近後,慘遭戳傷的意外。近日有名網友也在網上心碎地發文表示,她飼養的比特犬混種與豪豬打鬥後,遭到尖刺戳刺全身慘死。儘管該網友將狗狗緊急送醫治療,但部分尖刺傷及心臟,最後仍無法挽回牠的性命。
    2022/09/15 16:54
  • 防「異」大作戰!全身癢難耐 醫曝皮膚炎新解決方法

    異位性皮膚炎可說是世界上最癢的疾病之一,不分晝夜的嚴重搔癢如同身上有萬隻螞蟻攢動,持續搔抓導致皮膚破損、流湯流血,皮屑散落就像麵粉人,洗澡、睡覺、穿衣服都疼痛不已,像是皮膚貼著荊棘或仙人掌尖刺。除嚴重失眠,明顯外觀變化也會影響人際、生活與工作學業。
    2021/12/26 08:54
  • 像龜、像龍又像鱷!「龜界恐龍」現蹤 網喊:根本怪獸級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人類!擁有尖刺的外殼與兇狠的面貌,「烏龜界的恐龍」蘇旺尼鱷龜(Suwannee alligator snapping turtle)已瀕臨絕種,不過日前「怪獸級」的蘇旺尼鱷龜現蹤,且一次發現3隻,讓研究人員相當驚訝。
    2020/08/28 17:34
  • 2公尺高尖刺防翻牆!總統府圍籬「定裝」

    2017年發生歹徒持武士刀跨越總統府的矮牆,砍傷憲兵,讓總統府周邊的維安進行全盤檢討,現在博愛路這一側已經仿造美國白宮,全面裝上2公尺高的圍欄,連周邊的七個車道,鐵捲門也加高到1.8公尺。
    2020/04/18 18:58
  • 超狠角色!「迷你酷斯拉」遇襲 可噴毒血1.7公尺反制

    大自然非常的奧妙,世界上仍有許多生物的存在,每個都有牠獨有的特性。最近有專家發現,他們在尋找有「迷你酷斯拉」稱號的大角蜥。牠的身上不但長滿一大堆尖刺,不但可用來防禦外,他甚至有超強的頂撞力,力氣是公牛的7倍大;更可怕的是,若遇到緊急狀況,還能從眼睛噴出毒血,射程達1.7公尺,可以說是個「狠角色!」
    2020/03/03 10:24
  • 一物剋一物!花豹猛攻 豪豬「1千零1招」讓牠吃癟

    自然界有所謂的「生物鏈」,但也「一物剋一物」,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大自然的奧妙。最近在南非一處國家公園,巡護員開車巡邏時,看到1隻花豹和1隻豪豬擋在路中央。花豹試圖吃掉豪豬,但牠靠著身上的尖刺防禦,這「一千零一招」讓牠成功抵抗花豹的攻擊,最後無奈放棄。
    2019/09/12 23:24
  • 少年釣到如石頭「怪魚」 背有13根刺碰到會致命

    近日,澳洲一名14歲少年菲利普斯(Bec Harding Phillips),在釣魚時釣起1隻50公分長、重達6公斤的怪魚,外表看起來就像石頭一樣,背部還有類似尖刺的構造,於是好奇拍照回家拿給母親看,事後才知道居然是有劇毒的石頭魚,遭刺傷還恐引發心臟衰竭奪命。
    2018/09/25 15:59
  • 海水浴場踩到「恰查某」 7歲女童腳掌流血

    最近有民眾到高雄的旗津海水浴場玩水,沒想到一位7歲的小妹妹,才剛踏進沙灘,腳立刻痛到無法行走還流血,家長一看才知道是踩到了俗稱「恰查某」的蒺藜草,原來當時沙灘有1/4都長了蒺藜草,由於成熟的果實外表布滿尖刺,除了會傷人還會黏在衣服相當難纏,因此觀光局接獲通知,已經趕緊派人清除,並豎立牌子提醒遊客注意。
    2018/06/18 19:06
  • 萌爆!臭臉吃貨小刺蝟 聞到食物秒變臉

    外表全身尖刺,看起來難以親近的刺蝟,但事實上是一個小可愛,而擁有最強反差萌的刺蝟面對食物時,又會是什麼樣子呢。肚子餓的「小豆」把身子蜷縮成一團,表情嚴肅看起來不太開心,但當主人把食物擺在「小豆」鼻前,牠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原本氣嘟嘟的表情竟瞬間變為讓人揪心的小萌臉,網友們直呼「想抱緊處理」。
    2018/01/16 16:51
  • 椅墊上放「尖刺物」驅趕貓咪 卻讓兩派網友戰翻

    路邊流浪貓偶爾會在汽車車殼或機車坐墊上磨爪,近日就有網友PO文控訴,自己在一處停車場看到,有人因不想讓野貓躺在摩托車的椅墊上,因而做了「尖刺瓶蓋」來驅趕野貓,讓他感嘆說:「有需要這樣子嗎!」,沒想到卻意外引起了網友論戰。
    2018/01/14 13:53
  • 太狠!嫌貓吵 婦人鋪尖刺毯扎貓

    為了自己,傷害動物生命會不會太自私?高雄一位婦人,嫌流浪貓在遮雨棚跳上跳下很吵,居然在保麗龍上釘滿牙籤、鐵釘,自製恐怖尖塔放在外面,但動保處和動保團體前往取締,該名囂張婦人還反嗆,這樣沒有貓咪,她才能睡得好,態度十分惡劣,另外一家紅茶店,嫌棄貓咪會大小便,打烊後居然在地上鋪滿鐵釘,貓咪誤入陷阱受傷死亡
    2014/12/02 11:33
  • 指尖內建感應器 靈活手指如真人

    英國伯明罕大學研究團隊和當地機器人公司合作,在機器人手指裝上感應器和3D攝影機,透過給予指尖刺激,能讓機器人自主控制,抓取物品的手心力道,不但和真人一樣能靈活的運用手指,像這樣頭腦聰明動作又靈巧的機器人,未來還可望應用在人類無法從事的危險工作上。
    2014/07/28 12:14
  • 愛玩又大膽 百變Janet「衣」鳴驚人

    Janet形象健康又大膽,對服裝造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最近代言活動穿出一身充滿尖刺的鏡面裝,而回顧過去的大膽服裝,Janet印象深刻的兩套,分別是去年和2011年的金鐘獎。
    2014/05/15 20:25
  • 500根刺插滿臉! 狗惹豪豬下場慘

    身上長滿尖刺的豪豬,不僅看起來凶悍,惹毛牠的下場,就是臉上插滿刺!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隻鬥牛犬,在池塘邊開心玩水,不小心讓一旁的豪豬抓狂,結果鬥牛犬被刺了滿頭滿臉,緊急送醫治療,狗狗頭、臉取下了多達500根豪豬刺。
    2012/08/07 11:52
  • 不睡午覺 深圳幼童遭筆尖刺腳底

    大陸廣東一家幼稚園老師,竟然因為孩子不睡午覺,用鋼珠筆的筆尖來刺學童的腳底板,家長發現孩子怎麼走路都走不穩,腳底還滲出少許的血,追查之後才發現,孩子在學校遭到女老師的變態體罰。
    2011/11/16 11:41
  • 中都吊橋藏危機 鐵絲網暗刺傷人

    高雄市中都溼地公園,今年4月才剛完工,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裡頭一座仿古設計的吊橋暗藏危機,並不是橋蓋得不夠牢固,而是網狀的鐵絲護欄居然有暗刺傷人,民眾如果因為搖晃或是擦身碰觸到就可能受傷,雖然包商一度使用塑膠軟墊把尖刺包覆,卻效果不好。
    2011/10/18 12:41
  • 〈獨家〉長得像「狼牙棒」的樹! 長滿尖刺

    台北市的興隆公園,也就是馬市長家附近他每天都會晨跑的公園,周圍栽種的行道數竟然都長滿了刺,有的刺有3公分這麼大,居民擔心,小孩玩耍時要是不小心跌倒撞上去,恐怕會頭破血流。
    2006/04/2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