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小蟑螂 結果共32筆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沒點這「配料」吧?手搖喝到蟑螂女崩潰:好噁

    真的會讓人驚魂未定!有民眾昨天到新北市新店大賣場的一間連鎖手搖飲店,買一杯椰果奶茶,冰了一晚後,竟然喝到一隻小強。而業者除了致歉外,也表示經過確認,該店有確實遵守清潔消毒,但因為位在賣場內屬於開放空間,未來會再加強每天清潔。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經到場稽查。
    2023/10/24 20:18
  • 免用殺蟲劑! 家事達人「請蟑螂喝啤酒」:進得去出不來

    不用化學藥劑就能捕蟑螂!家事達人傳授一招安全有效補蟑法,並透露就是「請蟑螂喝啤酒」;經過了一夜,馬上抓到2隻小蟑螂,且「進得去,出不來」。
    2023/06/04 10:21
  • 滷到入味!新竹百貨關東煮驚見小強 網:好吃的秘訣?

    新竹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他和妻子上新竹某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用餐,點來的關東五吃沒幾口就發現,裡面有煮到「入味」的小蟑螂,頓時噁心想吐,向店家反映,對方處理態度也相當消極,決定放上網路提醒大家留意。對此,業者表示,將會督促業者加強員工訓練和衛生環境。
    2023/04/16 13:55
  • 病房有小蟑螂、蜘蛛絲 病患:病房還是廢棄房

    台中一位先生投訴,他在去年9月中因為鼻竇炎要開刀,入住台中某大醫院,結果第一天進病房他就發現,床底下有垃圾,地板還有小蟑螂,天花板也都是蜘蛛絲,窗簾上還有灰塵,他怒批到底是住進病房還是廢棄房,醫院解釋,因為去年疫情清潔人力不足,未來會加強對清潔公司的要求,也會落實稽核機制。
    2023/01/10 20:34
  • 小蟲進耳怎麼辦?錯誤方法恐傷耳膜 急診醫授2招自救

    這幾天的天氣慢慢回溫,蚊子等昆蟲就跑出來擾人,晚上睡覺的時候,有的人聽到蚊子叫,用力拍打結果不小心將其打到耳道中,也有的人覺得耳朵癢想去掏,結果剛好把蟲子趕到耳道中,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表示這些情況常在夜間的急診上演,夾出來的蟲子從蚊子、蒼蠅、小蟑螂應有盡有。
    2022/11/12 05:00
  • 吃壽司「筷子盒」見小強 客反胃:「觸角」還在動

    東西吃完才發現環境中有蟑螂!有民眾在板橋賣場內一間連鎖壽司店用餐,準備結帳時發現,裝筷子的盒子有隻小蟑螂,雖然觸角被盒子夾住,但觸角還在動,讓他看到相當不舒服,對此,業者回應當天已消毒、隔天也請專門公司二次清消。衛生局表示,也會派員前往稽查。
    2022/07/19 18:29
  • 小強「陪吃」連鎖吃到飽店 熟食檯竄小蟑螂

    知名的連鎖吃到飽餐廳台中店,被客人拍到,熟食區檯子出現小強趴趴走,客人本來要拿餐,看到這一幕馬上拿手機錄下,她說畢竟是知名餐廳,蠻意外出現蟑螂,當下也有跟店家反應;得到回應是,因為剛大消毒,所以小強跑出來,業者強調,將加強消毒,衛生局接獲後也前往稽查。
    2022/03/17 18:32
  • 你的手在幹嘛!麵店老闆娘質疑 隔壁店家「偷放小強」栽贓

    兩家緊鄰的麵攤撕破臉,桃園八德一間市場,有兩間麵攤的工作台相連在一起,只有用木板隔開,而麵店老闆娘質疑,隔壁店家疑似趁著他們備料的時候,偷偷伸出手,放小蟑螂在他們的麵盆裡,公布了對方伸出手的畫面,但遭指控的店家堅決否認有做這樣的舉動,已經提告毀謗。
    2021/04/19 13:22
  • 噁!榮總美食街三寶飯出現「整隻蟑螂」

    有民眾到台北榮民總醫院探視親屬,中午用餐時段去醫院的美食街點了一份130元的三寶飯,吃沒幾口竟然發現裡面藏了一隻完整的小蟑螂,馬上反胃跑到廁所吐,民眾控訴事後向店家反映態度卻很消極,還擅自把餐點拿去丟掉,讓他覺得很誇張。
    2021/03/03 18:02
  • 口感怪!喝紅茶吸到蟑螂 業者:環境消毒確實

    一名女高中生在高雄知名24小時複合茶飲,外帶冰淇淋紅茶,回家一喝驚覺口中有異物,吐出來是隻小蟑螂,但她指控跟店家反映第一時間,把殘留蟑螂腳的飲料倒掉,說要退錢但也沒致歉,讓女學生感受很差,截稿前,多次致電負責人沒接電話,但他向平面媒體回應,茶店每週消毒確實,反而質疑商品外帶,蟑螂從何而來也不曉得。
    2021/02/10 13:43
  • 套房成垃圾場!整屋便當飲料罐 小強亂竄

    一名台北的房東,把在屏東市的一間套房出租,房客2個月未繳租金,房東特地回去瞭解,沒想到一打開屋子,整個傻眼,裡面堆滿各種垃圾,連走路都沒有空隙,更是臭得不得了,小蟑螂到處亂竄,電腦電視都還在運轉。房客是一名年約50歲的女子,上個月突然沒去麵館上班,人消失不見,房東現在頭痛的是,房子要如何恢復原狀。
    2019/10/28 12:56
  • 耳朵疼痛有怪聲!醫師驚見「10多隻蟑螂」亂竄

    大陸廣東惠州市1名呂姓男子因為耳朵疼痛並出現莫名的聲音,就到惠州三和醫院就診。醫師檢查的時候發現,男子的耳朵裡面竟然有蟑螂,而且還在裡面生下10多隻小蟑螂,一家人開心聚在一起。
    2019/10/13 16:10
  • 噁爆!把可樂整杯喝光 男驚見5隻小蟑螂亂竄狂吐

    許多人都有外食經驗,最怕遇到的就是食物內有髒東西。最近大陸廣東深圳1名男子,他到了1間連鎖快餐店用餐,另外加點1杯可樂。不料就在可樂快喝完見底時,驚見5隻小蟑螂活生生的在杯底爬行,當場嚇到把剛才吃進去的食物全出來。事後他向店家反映理論,對方只願賠償1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30元),男子整個氣炸無法接受。
    2019/07/09 08:59
  • 孩童腹背遭叮咬! 竟是汽車安全椅內藏蟲

    台中有家長發現孩子肚子和背部突然出現莫名被蟲叮咬的痕跡,但明明家裡很乾淨,沒去郊外,手腳也沒被叮咬,為什麼每隔兩三天就在背部看到像蚊蟲叮咬的痕跡,直到爸爸拆掉兒童汽車座椅的海綿墊,才發現裡面竟然藏了比小蟑螂還要小的黑蟲,懷疑就是他們叮咬孩子,有汽車美容業者說,他們常幫忙清潔兒童汽座,縫隙裡常見食物殘渣,這些都可能招來小蟑螂或螞蟻進駐!
    2019/06/13 22:11
  • 飲料喝一半才發現超多「小黑點」 驚見16隻小強在漂浮

    美食外送服務帶給現代人不少方便,手機一按就可以在家收到餐點,但一名網友近日爆料稱,她在網路下單3杯外送咖啡,沒想到喝到一半時,發現咖啡中有異物,拿起來一看,驚見杯內有10多隻小蟑螂在那「游泳」讓她頓時噁心想吐,跟店家反映後,得到的回應卻是,因為是外賣點單,蟲子怎麼進去的不太清楚。
    2019/05/25 09:54
  • 小蟑螂鑽進耳朵死都不出來 醫師曝:牠超愛耳垢味道

    蟑螂真的是無所不在,尤其超愛鑽進洞裡或縫隙,如果是跑進人類的耳朵內,那該怎麼辦呢?最近越南有一名男子,頻頻感到耳道又痛又癢,懷疑恐是有異物侵入,連忙就醫檢查。結果發現,原來是有一隻小蟑螂爬進去了,醫師耗費了不少工夫,才順利將這隻小強弄出來。醫師提醒,蟑螂超愛「耳垢」的味道,建議民眾最好定期清理。
    2019/05/23 14:08
  • 「還沒開幕怎能消費」 亂給負評女遭起訴

    明明牛肉麵店還沒開幕,怎麼有人給負評!去年五月,穆姓女子在網路上給麵食業者「蔣老爹」負評,留言指控服務態度差,還有小蟑螂亂跑,業者事後發現提告,檢方調查,明明2017年12月,西門分店才正式開幕,怎麼穆姓女子說11月就消費過,認為指控不屬實,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19/01/22 15:55
  • 醬料有蟑螂她要「450萬賠償」 海底撈分店傻眼報警

    以「肉麻式服務」為特色的海底撈火鍋,日前遭1名李姓女子投訴醬料中有小蟑螂,據了解,李女當時帶著孩子到大陸昆明1家海底撈用餐,卻驚見火鍋醬料中有小蟑螂,因此向店家索賠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由於索賠金額過高,目前店家已報警處理。
    2018/08/22 11:53
  • 噁心!豆腐煲竟有「小蟑螂」 業者:會改善

    知名連鎖餐廳豆腐村被民眾發現餐點裡竟然有小蟑螂,讓他直呼真的很噁心!北市衛生局也到場稽查,發現業者有多項缺失,如果再次去稽查,發現沒有符合規定,將依食安法開罰業者,6萬到2億元的罰鍰。
    2018/03/27 11:36
  • 盧廣仲臉書宣布「脫單」 曬牽手圖喊:再也不孤單了

    藝人盧廣仲近來因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而再度受到矚目,今年31歲的他,出道至今幾乎都沒傳過緋聞。直到日前被爆出和「女孩與機器人」正妹主唱Riin交往,但2人雙雙否認。沒想到3日晚間,盧廣仲在臉書和IG發圖文,「恭喜脫單」,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7/07/04 09:36
  • 40-50隻蟑螂竄生鮮區! 客投訴:不敢買

    衛生出了什麼問題?連鎖賣場生鮮區,被民眾拍下,有40、50隻的大、小蟑螂出沒,爬在梨子外皮上頭,投訴民眾說,看到這樣不乾淨,實在買不下手;而賣場公關表示,是偶發個案,未來會多加強賣場整潔。
    2014/11/01 16:21
  • 「蒸籠」食安危機 潮濕、發霉、藏蟑螂

    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不只是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其實環境衛生也值得堪慮!台灣美食小籠包或者是燒肉粽,到港式飲茶店,最常看到的就是這種竹蒸籠,但如果清潔衛生沒有做好,很容易滋生細菌,擺放在潮濕處,更容易導致發霉等情況,就連小蟑螂,也很可能藏身在竹蒸籠的隙縫中。
    2013/10/18 22:22
  • 國家門面噁!桃機溢糞水 小強爬滿牆

    真的太丟臉,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又出狀況,「臭」名遠播,二航廈地下二樓停車場,昨天瀰漫臭味,廁所門口全是溢出的糞水,牆上甚至爬滿10幾隻大小蟑螂,令人作嘔,而桃機解釋,是糞水池抽水馬達跳電,才導致無法正常排水,但誇張狀況讓旅客痛批,實在太噁心!
    2013/02/24 12:36
  • 賣場麵包有蟑螂! 18秒內3隻現身

    有民眾到大賣場買麵包,竟然發現有小蟑螂在檯面上爬來爬去,短短18秒的影片就出現3隻,一PO上網,大賣場人員馬上加強清潔,但已經影響到消費者的印象,麵包店業者說,類似的狀況其實很難避免,只能在一發現蚊蟲出現後,立刻加強消毒。
    2013/01/0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