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喝一半才發現超多「小黑點」 驚見16隻小強在漂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09:54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美食外送服務帶給現代人不少方便,手機一按就可以在家收到餐點,但一名網友近日爆料稱,她在網路下單3杯外送咖啡,沒想到喝到一半時,發現咖啡中有異物,拿起來一看,驚見杯內有10多隻小蟑螂在那「游泳」讓她頓時噁心想吐,跟店家反映後,得到的回應卻是,因為是外賣點單,蟲子怎麼進去的不太清楚。
 
據梨視頻報導,大陸福建省廈門市,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爆料,上週五喝訂購的冰咖啡時發現有一粒粒黑點,剛開始以為是冰塊,後來將咖啡拿起,再仔細看,才赫然發現杯內有16、17隻小蟑螂,漂浮在上頭,數量之多,讓她當場傻眼。

 

翻攝/梨視頻

事後,女網友立刻向店家反映,但對方表示飲料是外賣點單的,「蟲子怎麼進去的說不清楚,不能確定蟲子是如何進到飲料中的」目前雙方仍在溝通協調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蟑螂#咖啡#外送#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7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