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手在幹嘛!麵店老闆娘質疑 隔壁店家「偷放小強」栽贓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3:48

兩家緊鄰的麵攤撕破臉,桃園八德一間市場,有兩間麵攤的工作台相連在一起,只有用木板隔開,而麵店老闆娘質疑,隔壁店家疑似趁著他們備料的時候,偷偷伸出手,放小蟑螂在他們的麵盆裡,公布了對方伸出手的畫面,但遭指控的店家堅決否認有做這樣的舉動,已經提告毀謗。

圖/TVBS

 
兩家麵攤緊緊連在一起,中間隔著一塊木板,不過店家公布的監視器畫面上看到,隔壁老闆的手突然伸過來,讓店家覺得動作有些奇怪。

剛好這位置下方是麵盆,店家說沒過多久,就看麵的上方,出現這東西。

上面這黑黑的,其實是一隻蟑螂,讓店家懷疑是遭到鄰居栽贓,直說他們做生意這麼久,從來沒有小強,就算真的是爬過,也不會像這樣半死不活。

 
圖/TVBS

當事店家老闆娘:「畢竟那動作也蠻反常的啊,因為你看我們這樣子,中間隔著一道,也沒必要把手伸過來啊,個人做個人的,你把手伸過來幹什麼,而且是他伸過來之後,出來就發現的東西。」

事發在桃園八德一間市場內,麵店老闆娘質疑,隔壁店家疑似趁著他們備料的時候,偷偷放小蟑螂,而且指控不只一次。

不過為此,對方則堅決否認有做小動作,強調說沒有做的事情,就是沒有做。

遭指控店家:「我們就是這樣子啊,就是走法律途徑這樣子,反正我們又沒有做,我們只是上面拿東西而已,(拿東西而已),對。」

圖/TVBS

看著老闆娘把影片PO上網路,恐怕會因此影響到聲譽,遭指控的店家,已經到警局,向對方提告毀謗。

雙方各說各話,在市場裡頭,兩店家的工作台,緊緊相連在一起,一個小動作,進而衍生糾紛,現在也只能依靠法律途徑,來還原事發經過,而兩家店家則是徹底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備料#蟑螂#聲譽#毀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07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