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醬料有蟑螂她要「450萬賠償」 海底撈分店傻眼報警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1:5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以「肉麻式服務」為特色的海底撈火鍋,日前遭1名李姓女子投訴醬料中有小蟑螂,據了解,李女當時帶著孩子到大陸昆明1家海底撈用餐,卻驚見火鍋醬料中有小蟑螂,因此向店家索賠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由於索賠金額過高,目前店家已報警處理。

綜合陸媒報導,李女表示當時孩子吃到一半,突然出現嘔吐情況,她才看到火鍋醬料中疑似有1隻小蟑螂,氣得向店家反映,不過該店經理指出,店家當下就立刻表示歉意,並且算顧客餐點免費,承諾若送檢確定是蟑螂「會付10倍的賠償,也就是2千元(約1萬台幣)」,但李女卻獅子大開口,要求店家賠償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

 

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該店當下立即調閱店內監視器,並進行蟲害消毒和檢查,但均未發現蟑螂和其他蟲害,公司調查同時還發現,李女先前曾投訴過海底撈其他分店,而且也都是拒絕陪同看病、一起送檢驗等要求,同時索賠數百萬元;對此,李女喊冤表示,「不一定要商家賠償,但對食品安全問題將維權進行到底」,目前海底撈已將事件報警處理,正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蟑螂#海底撈#奧客#投訴#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13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