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點這「配料」吧?手搖喝到蟑螂女崩潰:好噁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33

真的會讓人驚魂未定!有民眾昨天到新北市新店大賣場的一間連鎖手搖飲店,買一杯椰果奶茶,冰了一晚後,竟然喝到一隻小強。而業者除了致歉外,也表示經過確認,該店有確實遵守清潔消毒,但因為位在賣場內屬於開放空間,未來會再加強每天清潔。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經到場稽查。

圖/TVBS

 
衛生紙上一隻小蟑螂,把民眾給嚇壞了,因為這是從剛剛喝的飲料中,吐出來的。

當事民眾:「覺得不對,這個口感不是椰果,然後才吐出來,我就喝到最後一口,然後才覺得有東西,就是吐出來,然後才發現是小強這樣。」

已經喝到最後一口,才發現喝到的是另外的料,民眾23日晚上,到新北市新店大賣場的一間連鎖手搖飲,買了一杯椰果奶茶,放了一晚後卻讓她好崩潰。

 
當事民眾:「昨天(買)啊,可是買回家放在冰箱裡,沒有打開,今天才打開,剛剛才喝到啦,我剛剛也覺得很噁心。」

民眾:「這個應該要退錢吧,這太誇張了,我覺得這應該是非常的個案吧,這個突然就變洗澡水了。」

圖/TVBS

還好還沒吞下肚,而衛生局接獲通報,也立刻到場稽查,業者也回應,對此表示最誠摯的歉意,而總公司第一時間也到分店確認,確實都有遵守清潔消毒,但櫃點屬於開放空間,未來會更加強內外環境清潔,逐一確認門市每月的病媒防治工程,就是要確保會來不再發生。

不過小強到底是在喝的過程中爬進去,還是製作過程有疏漏,都要再確認,但不少飲料店都設在美食街、夜市等等,餐飲店家密集,而其他業者也說有不少設備,的確要特別注意清潔衛生。

其他手搖飲總經理梁哲華:「一般來說手搖飲門市,這些蟑螂通常容易躲藏在,像封口機果糖機或者是咖啡機,這樣子的設備當中,因為它本身環境是比較溫暖的。」

圖/TVBS

畢竟大部分消費者買了飲料,吸管一插就直接喝,突然喝到這不明配料,難免受到驚嚇,而業者也立刻聯繫消費者致歉,加強環境清潔,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衛生局也表示若有不符規定,將會要求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強#衛生局#小蟑螂#椰果奶茶#手搖飲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