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實名制 結果共1,339筆

  • 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韓國「國民天后」台灣演唱會門票最近開賣,不過門票不僅1分鐘內賣光,粉絲們為了求符合實名制條件入場而掀起「改名之亂」,更有不少黃牛或不肖份子想藉機獲利。不過IU在韓國向來「屠牛」有方,從2月23日起就不斷揪出高額轉讓票券的黃牛,甚至到今(8)天為止共公布4波名單,被抓到的通通被永久踢出粉絲俱樂部!
    2024/03/08 18:17
  • 丫頭送員工IU門票被罵翻!她發長文曝內幕 陳沂緊咬「這疑點」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演唱會一開賣瞬間秒殺,如今卻爆出藝人詹子晴送員工票,遭質疑「走後門」,對此她親自發長文解釋「絕對是自己搶到的」;不過也因為這回購票採實名制,網路上竟掀起「改名潮」。
    2024/03/08 16:53
  • 丫頭爆送員工IU門票!挨轟拿公關票「走後門」 火速發聲澄清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將於4月6日、4月7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由於門票採行實名制,網友踢爆女星「丫頭」詹子晴送票給員工,質疑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對此,她親上火線發長文說明始末,強調「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
    2024/03/08 08:07
  • 求票!IU台灣開唱掀改名之亂 《姓名條例》1規定「恐改不回去」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即將在清明連假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昨(6)天下午開賣,兩萬張門票1分鐘內賣光光,許多鐵粉也在網路上哀號求讓票。只是本次活動嚴格採取「全場實名制」,入場前須確認附上照片的有效身分證件,讓許多求進場的粉絲直呼「願意改名」,似乎也引發一場「知恩之亂」。
    2024/03/07 16:19
  • IU演唱會門票秒殺! 「2萬票1分鐘賣完」網哀號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巡迴演唱會,將在4月6日到4月7日降臨台北小巨蛋,今日6日下午13點採實名制售票,但2萬張門票通通秒殺,還有粉絲發現,網路上開始出現黃牛轉票,而晚間19點,主辦單位進行清票,但時間一到打開網站,還是不少人哀號搶不到票。
    2024/03/06 23:19
  • 台鐵清明連假搶訂!9小時售逾23萬票 各幹線座位現況曝

    台鐵公司於今(6)日零時起開放113年清明連續假期的訂票服務,短短9小時內完成近15萬筆、逾23萬張的訂票,訂票過程順利。旅客在完成訂票後,需於2日內取票,否則逾期未取的車票將於3月8日上午9時重新釋出。因旅客有可能退、換票,詳細餘票數量可於台鐵公司訂票網頁查詢。
    2024/03/06 15:50
  • IU清明假期2天攻小巨蛋開唱! 門票開賣倒數1週「最便宜800元」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來了!先前她在IG宣布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其中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引起台灣UAENA(粉絲名)高度期待。今(29)天正式公布IU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6日下午1點啟售,將採取全實名制認證,展現打擊黃牛的決心!
    2024/02/29 12:04
  • 原形畢露來拜年!中國要求虛擬網紅實名 「公開處決」太殘酷

    中國在去年發布「打假」政策,要求超過擁有100萬、50萬以上粉絲的網路自媒體,都必須展示真實姓名與長相。近日中國微博上就流傳一份官方發布的「虛擬網紅(Vtuber)大串連拜年」,裡面除了公布所有虛擬網紅正妹的真名,還有本尊照,讓不少網友看到崩潰驚呼:「根本公開處決!」
    2024/02/08 11:36
  • 紅髮艾德開唱!粉絲搶排「這件T恤」 實名制入場惹怨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中南的粉絲都趕來朝聖,開唱前先搶排周邊商品,2日下午還有粉絲捕捉到,野生艾德到海音館看黃色小鴨,兩人開心合照,女粉絲把照片po上網,直呼好感動。
    2024/02/03 19:28
  • 實名制資料去哪?吳欣盈批「個資法落後」 健保署說話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22)晚在政見發表會中,針對詐騙犯罪部分,指出台灣有嚴重的資安外洩問題,尤其疫情期間都留下許多實名資料,不知道這些資料都流到哪去。對此,健保署也發聲了,強調資料早已全數銷毀不予保留。
    2023/12/23 11:33
  • 搭國內線機票變貴 平均漲95元、調幅4.5%

    國內線機票變貴了,因為國際然油價漲價,機票價漲幅平均漲幅4.5%,每張機票平均貴95元左右,元旦假期將近,國旅的旅客就會受到影響,不過因應連假疏運,雙鐵都加開班次,國道也有跨年凌晨免收費機制,另外高鐵早鳥票從12月開始,就要實施實名制。
    2023/11/30 13:02
  • 「12月新制」懶人包!高鐵早鳥推實名制 2縣市擴大科技執法

    即將進入2023年最後一個月份,12月有不少新制上路,《鏡週刊》整理出懶人包讓大家能快速了解,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高鐵早鳥票將推出實名制,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即將走入歷史,台灣電信三雄的時代將正式來臨。
    2023/11/30 09:10
  • 苦等8年!草東沒有派對回歸大港開唱 歌迷暴動:你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於2024年3月30、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今(29)日公開首波陣容,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睽違8年再度回歸,許久未在台灣大型音樂祭開唱的他們,選在2024年春天回到大港,勢必將震撼無數港邊男女,消息曝光後,樂迷紛紛留言激動喊:「大港你贏了!」
    2023/11/29 17:31
  • 陸網紅實名制上路! 擁粉50萬以上自媒體須「揭露真名」

    中國大陸網紅實名制確定上路,微博、微信、抖音等社群平台今晚相繼公告,將推進擁粉50萬以上的自媒體帳號在首頁對外展示真實姓名。
    2023/10/31 21:10
  • 好想看YOASOBI! 粉絲「配合戶政事務所改名」求進場

    日本人氣天團YOASOBI明年1月21日來台開唱,演唱會場地只能容納2千人,果然門票一開賣火速完售,由於進場採實名制,如今竟有網友異想天開在臉書社團求票,祭出奇招,表示能配合到戶政事務所改名。
    2023/10/31 15:11
  • 賣SIM卡「一國兩制」? 藍委批NCC「打詐破口」

    為了不讓「人頭門號」,成詐騙集團的犯罪工具,NCC對國內電信業者,賣SIM卡祭出辦法,民眾要實名制認證才能購買。規定辦法卻讓立委王鴻薇發現破洞,因為現在有業者就在電商平台,兜售「無須實名制」的SIM卡,質疑NCC說要打詐,卻漏洞百出。
    2023/10/23 14:40
  • 陸要求百萬級網紅公開真名 傳奇博主「自砍帳號」不玩了

    中國大陸加強管控自媒體,要求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10月底必須在首頁公開揭露真實姓名,已引發恐慌與逃難潮。知名的匿名饒舌歌手「幼稚園殺手」16日開出第一槍,自行註銷其微博帳號。
    2023/10/18 22:04
  • 打槍藍營?民眾黨喊「初選方式霧煞煞」:大家習慣比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結束,國民黨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拋出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投票民眾不分黨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民眾黨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藍營提出的初選方式相當複雜,民眾也聽的霧煞煞,反而原本比民調的方式更讓民眾習慣,預計今(15)日會回覆給國民黨跟侯辦。
    2023/10/15 11:43
  • 周杰倫上海開唱超強實名制 黃牛竟硬塞人進場集體退票慘賠

    歌手周杰倫在上海開唱,一票難求。不過,日前爆發退票潮,讓歌迷叫好,因為退票的多是黃牛。主辦單位採取超嚴格的雙實名制,讓黃牛票無效。還有,黃牛直接塞人通過剪票口,最後被警方逮捕。
    2023/10/14 21:23
  • 藍白合首次談判!國民黨拋初選制 黃珊珊坦言「有疑慮」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順利落幕,針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 ,雙方持保留態度,民眾黨主張5間民調,市話、手機各半;國民黨則提出初選,各地設投票所,投票前民眾需要先簽下架民進黨的認同書,採實名制。黃珊珊表示,1998年新黨提出過民主初選,讓全民都來參與黨內初選,但當時的確發生一些問題,例如不當動員、全國大規模等狀況,所以也表達了他們的疑慮。
    2023/10/14 18:13
  • 藍白整合初選怕綠動員灌水?金溥聰: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雙方宣布同意辯論,但是對於比民調部分,民眾黨堅持5間民調公司、市話手機各半、採對比式民調,以平均數決定結果。國民黨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民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至於實名制是否擔心綠營、民眾灌票?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全民調也擔心,所以才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實名制要發生綠動員狀況,會比民調風險低很多。
    2023/10/14 17:33
  • 黃牛哭了!周杰倫上海連唱4天「忍痛割肉退票」 慘賠內幕曝光

    天王「周董」周杰倫昨(12)日起一連4天在上海體育場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開唱前一天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因售票實施實名制,毫無漏洞可鑽,有不具名的黃牛表示,光是退票手續費就慘賠10多萬人民幣(逾44萬元台幣)!
    2023/10/13 11:07
  • 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引發轟動,不僅門票秒殺,更出現黃牛炒價轉賣的現象,在天津開唱時,就傳出1張2000人民幣(約8934元台幣)的票,被哄抬至逾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他今(12)起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如今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2 10:07
  • 打擊運動賽事黃牛!違法最高罰票額50倍

    為了喝止機器掃票、高價轉售等黃牛行為,《文創法》新制6月2日上路至今,已經湧入八百多件的檢舉案件,而近年來,國內運動賽事蓬勃發展,同樣有不少黃牛業者以不當手段,獲取運動票券並暴利轉售,為了確保民眾權益,行政院通過「運產條例修正草案」,針對黃牛最高處以票面金額的50倍罰緩。
    2023/10/05 22:52
  • 嚴控黃牛猖獗現象 大陸強制要求實名制

    每逢演唱會或熱門藝文表演,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大陸近期為了遏止愈來愈誇張的不正常現象,公佈新版《通知》。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文化和旅遊部與公安部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型營業性演出活動規範管理通知,文中表示在個別演出活動當中,非理性追星還有不文明觀演等問題較為突出,要求各地嚴格審批管理,加強票務管理,明定大型演出活動實施實名購票和實名入場制度,每場演出每個身分證件只能購買一張門票,購買人與入場人身分訊息必須保持一致,同時進一步提高大型演出活動門票銷售比率,演出舉辦單位面向市場公開銷售的門票數量不得低於核准觀眾數量的85%,其餘15%門票要在演出前24小時進行個人訊息綁定,做到實名綁定、實名入場,此外,嚴禁大型演出擅自變更演員及演出內容,嚴禁假唱、假演奏,並加大對盜賣演出票證的打擊整治力度等。」
    2023/09/1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