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8:17
IU兩天台灣演唱會門票可說是供不應求。(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IU兩天台灣演唱會門票可說是供不應求。(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韓國「國民天后」台灣演唱會門票最近開賣,不過門票不僅1分鐘內賣光,粉絲們為了求符合實名制條件入場而掀起「改名之亂」,更有不少黃牛或不肖份子想藉機獲利。不過IU在韓國向來「屠牛」有方,從2月23日起就不斷揪出高額轉讓票券的黃牛,甚至到今(8)天為止共公布4波名單,被抓到的通通被永久踢出粉絲俱樂部!

更多新聞:求票!IU台灣開唱掀改名之亂 《姓名條例》1規定「恐改不回去」

 

IU的經紀公司今天再公布最新一波「屠牛」名單。(圖/翻攝自IU官咖)

許多韓國藝人都會成立官方粉絲俱樂部,入會跟每年續會都必須繳費,同時也能享有各種福利,包含演唱會門票購票權、限定周邊商品等,但也有不肖份子加入粉絲俱樂部就為了買票後轉讓,黃牛票在韓國同樣是道難題。IU最新一輪巡迴「 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從首爾開跑,她所屬的經紀公司EDAM娛樂可說是屠牛不留餘力。

EDAM娛樂分別在2月23日、2月29日、3月7日以及今天3月8日,公布了4波名單,名單內包含有可疑交易者、非法轉賣門票者、活動當天直接在現場抓到的人、聯絡方式重複而被視為可疑交易者,甚至只要「企圖」而還沒真的把門票轉賣出去,同樣會被官方視為非法交易。

 
EDAM娛樂也表示,會逐一跟檢舉黃牛的人聯絡,確認被檢舉的情報,但因為情報眾多,希望粉絲能理解回覆較慢。這4波查下來以後,發現共有107起票券非法交易案件,26名「轉賣仔」遭到官方俱樂部永久除名,未來不得購買IU演唱會門票,且他們名下的票券在經過個別通知後也通通被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演唱會#門票#黃牛#EDAM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