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爆送員工IU門票!挨轟拿公關票「走後門」 火速發聲澄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08:09
IU-IU演唱會門票-IU演唱會丫頭-丫頭公關票-iu 台灣-丫頭電商-丫頭IU公關票
有網友踢爆丫頭(左)私下送票給自家員工,指控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圖/翻攝寬魚國際臉書、丫頭詹子晴臉書)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將於4月6日、4月7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由於門票採行實名制,網友踢爆女星「丫頭」詹子晴送票給員工,質疑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對此,她親上火線發長文說明始末,強調「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

更多新聞: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丫頭電商員工在限動炫耀闆娘送IU演唱會門票,引發怒火。對於網友質疑,丫頭在主辦單位寬魚國際貼文留言,呼籲「大家不要這麼生氣,真的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她解釋,是演唱會開賣當日下午有幸搶到的票,「我們員工超級多人一起開搶,也只有一個員工搶到」。

更多新聞: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IU-IU演唱會門票-IU演唱會丫頭-丫頭公關票-iu 台灣-丫頭電商-丫頭IU公關票

 

丫頭說,所以當日晚上也沒有公開的宣傳,是自己內部跟員工說要給員工的福利,「我們來幫員工付演唱會票錢去看演唱會。這只是要給員工的福利我根本沒有高調的炫耀,也完全沒有po文發限動。」她解釋,員工開心自己分享的限動她也不可能有時間一個一個去看每個員工發了什麼限動,更不可能還限制他發文的自由。

丫頭坦言,網友看到員工的限動對她不高興、對她生氣,她其實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該如何讓你們消氣,我也沒對不起大家,也不知道要跟大家道歉什麼。」她說,所以只能在這邊跟網友分享一個搶票的小撇步,雖然沒辦法保證一定搶到,但至少可能多一點希望,祝你們如果還有清票的話,能搶到票哦!

丫頭分享,先去點了別的演唱會,先輸入過一次九宮格的圖片驗證後,再按IU演唱會的時候就沒有跑出來這個步驟,這樣就會比別人快一點,再來我覺得網路一定要超級好、電腦配備也要好、手速真的要快。丫頭坦言,自己也跟大家一起喜歡IU,但她沒辦法去現場看真的好可惜,希望大家現場應援能讓她感受到台灣的熱情,這件事就不再回應了,感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IU演唱會#IU台灣演唱會#丫頭#公關票#丫頭公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9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