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票!IU台灣開唱掀改名之亂 《姓名條例》1規定「恐改不回去」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03:42
IU台灣演唱會門票昨天開賣,已經售完。(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IU台灣演唱會門票昨天開賣,已經售完。(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即將在清明連假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昨(6)天下午開賣,兩萬張門票1分鐘內賣光光,許多鐵粉也在網路上哀號求讓票。只是本次活動嚴格採取「全場實名制」,入場前須確認附上照片的有效身分證件,讓許多求進場的粉絲直呼「願意改名」,似乎也引發一場「知恩之亂」。

更多新聞: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許多粉絲在網路上尋找跟自己同姓的讓票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為了防堵黃牛,目前許多演唱會活動都採取全場實名制,入場時更要查核證件正本,主辦IU台灣演唱會的寬魚國際也在事前強調,本次購票應填寫的「姓名」跟「身分證字號」只能修改其中一項,若兩項皆有誤則無法申請修改。

然而2萬張門票仍供不應求,許多IU粉絲便在臉書求票社團上直呼願意為了入場而更改姓名。不過翻開我國《姓名條例》規定,雖然改名以三次為限,但更改姓氏僅以一次為限,因此許多求票的粉絲都紛紛尋找與自己同姓或同名同姓的讓票者。

 
許多讓票者開出讓票條件時,也都先要求對方能接受自己前往戶政事務所改名,還有人要對方發誓連喊5次「我為了IU願意改名」。許多網友看到瘋狂粉絲為求入場不惜改名,不禁感慨「鮭魚之亂後到知恩之亂」、「為了一張票出賣自己的姓名,可悲」、「為了入場換名字,真的太瘋了」、「都可以為了吃鮭魚改名了,為了看知恩,還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演唱會#實名制#門票#姓名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2

0.1183

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