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定格 結果共138筆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不吃早餐+愛喝咖啡!網紅最凶險胃癌喪命 醫點名好發1族群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一名29歲的直播主,均罹患「最凶險胃癌」,其中,小Q生命永遠定格在了25歲。專家表示,雖然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但2人患病恐與不吃早餐、愛喝咖啡和酒等生活習慣有關,若再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25 14:51
  • 影音/森田愛犬罹胰臟炎「祭禁令」 「一姿勢」定格24hr嚇傻!

    2024/02/15 11:33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生前2習慣害慘!35歲網美患「最凶險胃癌」 切胃半癱瘓等死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消失整整一年沒有更新,再度歸來竟告知粉絲生病噩耗,也就是罹患「最凶險胃癌」,發現時已擴散晚期,連醫生都說不清楚。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薄荷醬小Q」全力治療,卻仍未好轉,最終生命定格在35歲,生前兩種習慣恐怕是加重病情原因。
    2024/01/26 20:03
  • 影音/鄧紫棋掀開餐點突定格傻眼 氣吼「送錯了」:好不開心

    2024/01/18 12:05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超療癒!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 幕後花絮揭操偶師日常

    療癒系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上架串流平台之後大獲好評,而現在也公開了幕後花絮,由定格動畫師揭密寶可夢動畫的製作方式,每5秒鐘的鏡頭都可能要花一整天來處理,十分辛苦。
    2023/12/31 17:52
  • NBA/比賽中肘擊對方中鋒 「嘴綠」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效力金州勇士、被球迷稱為「嘴綠」的明星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在日前與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的比賽中,以肘擊突襲對方中鋒努爾金奇(Jusuf Nurkić),讓他被打倒在地,隨後也被裁判驅逐出場,《ESPN》報導指出,美國職籃(NBA)官方隨即做出懲罰判決,裁定格林即日起將遭到「無限期禁賽」(be suspended indefinitely)。
    2023/12/14 10:00
  •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好奇與想像。
    2023/11/07 13:55
  • 有片/時間暫停? 網曝飛機「懸浮空中」靜止:見過最詭異的事

    美國一名網友日前開車上路時,目擊一架飛機詭異「懸浮半空中」,儘管車子向前移動,但飛機卻似乎定格在原地,猶如電影般的奇幻現象,引爆網友熱議。
    2023/11/06 17:18
  • 超商詛咒?進門必「定格做1事」 全場爆共鳴:真的不自覺

    台灣的便利超商林立,功能也相當齊全,最近有名網友說每次進超商,就會不自覺的做「這一個動作」,而且還會恍神,驚醒過來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站在這裡。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意外爆出許多網友的共鳴。
    2023/10/30 11:19
  • 才保證不開槍!以國女家人前遭「爆頭」亡 人生定格18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許多家庭因而家破人亡,住在奧茲(Nahal Oz)吉布茲(Kibbutz,集體社區)的以色列一家五口也慘遭毒手;當時18歲大女兒瑪揚(Maayan)和父親伊丹(Tsachi Idan)勇敢擋門,阻止恐怖份子闖入,而哈瑪斯人員才剛保證「不會開槍」,便開火擊中瑪揚頭部,過程中甚至開直播向全世界放送他們的恐懼,最後也將伊丹綁走。
    2023/10/24 14:51
  • 影音/郭靜嗨唱音樂突斷訊! 「定格呆住」粉絲笑翻

     
    2023/10/13 09:53
  • 杭州亞運/金牌戰對韓國失分 林昱珉賽後哭了:對不起大家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對上南韓,繼預賽0:4全面壓制韓國隊打線後,中華隊再次派出林昱珉先發,比賽進行到2局,林昱珉被敲3支安打,中華隊0:2落後,最終比數也定格在此,無緣金牌。賽後林昱珉忍不住落淚,「很失望,自己沒有做好,誰先得分誰就高機率能贏球,可是在第二局失分給打者太多壓力,對不起大家。」
    2023/10/07 22:00
  • 杭州亞運/中國男籃落後中華隊記者神比喻 姚明回:您害怕失敗?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中華隊半場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賽後記者會上,有陸媒提問姚明,看中國男籃打球有點像「小時候考試成績一落千丈」,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3點反問記者。
    2023/10/06 19:39
  • 杭州亞運/連2屆奪第四!中華男籃再敗中國 遭血洗28分無緣摘牌

    2023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中華隊派出林庭謙、阿巴西、劉錚、曾祥鈞、阿提諾先發,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在林庭謙和劉錚各拿14分帶領下,半場結束中華隊49:46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比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
    2023/10/06 16:51
  • 給你拍!沿路逼車 男突停車下車插腰比YA

    新竹工業區光華路上,有一輛黑色轎車,沿路變換車道逼車,還未依規定左轉,差點撞上目擊駕駛車輛,駕駛卻突然停在路中間,下車破口大罵,下一秒卻走回車尾,插腰比YA定格擺拍,詭異行徑讓後車駕駛看傻眼,現在警方也要根據影片,找出駕駛開罰。
    2023/09/28 12:57
  • 「無人腳踏車」騎上馬路!龜速橫跨詭異定格 靈動瞬間瘋傳

    因為頻繁的超自然事件,被貼上「鬼城」標籤的英國約克(York)近期再有靈動瞬間引起討論,一輛腳踏車疑似在無外力介入的情況下,搖搖晃晃的駛上人行道,最終定格停在路中間數秒後,才從一側倒在地上沒了動靜,監視器畫面也隨即曝光。
    2023/09/20 11:00
  • 《天竺鼠車車》本尊病逝!魔性配音成絕響 飼主悲曝死因

    療癒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疫情期間爆紅,除了羊毛氈製作的可愛造型,天竺鼠車車的聲音也具有魔性,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幫《天竺鼠車車》配音的其中一隻天竺鼠,正是導演見里朝希姊姊飼養的「TSUMUGI」,牠過去也曾在《天竺鼠車車》影片中登場,深得粉絲喜愛。然而,今日(16)卻傳出TSUMUGI已於上個月病逝的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9/16 15:37
  • 府院要「卡」? 郭台銘數位連署確定遭拒

    針對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今天宣布,連署書必須依照規定格式訂製,身分證影印或掃描,浮貼在表格上,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痛批,中選會明顯就是行政打壓、政治操作。
    2023/09/12 19:56
  • 搭火車被扎到!他驚見「針頭卡縫隙」嚇傻 台鐵:已報警追查

    作為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大眾運輸服務品質為乘客最重視的一點,搭乘捷運、台鐵以及高鐵人流量每天都很龐大。然而,一名網友卻在坐火車時遭遇恐怖情況,坐下準備移動位子的他,意外被不明物體戳了一下,仔細一看瞬間嚇傻定格,「怎麼有針筒藏在椅子縫隙…」引起網友極大關注。
    2023/08/04 13:50
  • 現實版駭客任務!她詭異定格半空 「當機式跳針」畫面瘋傳

    常聽到有人會在思緒轉不過來的時候,戲稱自己「腦袋當機」,但或許真如知名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劇情,其實眼前的世界「不一定為真」;網上數段影片近日造成瘋傳,只見畫面中的主角紛紛出現「當機式跳針」、「半空定格」的詭異畫面,讓群眾驚嘆連連之餘更是掀起熱烈討論,笑稱「機器人差不多該要充電了」。
    2023/07/18 23:10
  • 中信兄弟進總統府!不識「小可愛」蔡英文定格問:誰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拿下二連霸殊榮,去年全隊穿西裝進總統府,總統蔡英文表示,「沒有看到黃衫軍穿黃衫,有點小失望」,所以今年兄弟球團讓總統看到真正的「黃衫軍」,全隊都穿上黃衫。當蔡英文介紹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時,先講到「小可愛」,後來定格1秒問「誰啊」,大會主持接著提醒是江坤宇,蔡英文也開玩笑表示,「我以為很多人都會站起來。」
    2023/03/27 11:55
  • 影音/《加油》賦康貪杯接查勤電話 「假定格」秋月下秒現身抓包

    2023/03/2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