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竺鼠車車》本尊病逝!魔性配音成絕響 飼主悲曝死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5:37
幫《天竺鼠車車》配音的天竺鼠因肺炎病逝。(圖/翻攝自推特@Mitotoki)
幫《天竺鼠車車》配音的天竺鼠因肺炎病逝。(圖/翻攝自推特@Mitotoki)

療癒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疫情期間爆紅,除了羊毛氈製作的可愛造型,天竺鼠車車的聲音也具有魔性,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幫《天竺鼠車車》配音的其中一隻天竺鼠,正是導演見里朝希姊姊飼養的「TSUMUGI」,牠過去也曾在《天竺鼠車車》影片中登場,深得粉絲喜愛。然而,今日(16)卻傳出TSUMUGI已於上個月病逝的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綜合日媒報導,《天竺鼠車車》導演見里今在推特表示,TSUMUGI已經於8月病逝。他悲痛地指出,如果沒有TSUMUGI,《天竺鼠車車》這部作品就不會誕生,TSUMUGI今後也會繼續活在作品中,感謝所有TSUMUGI的支持者。

 

《天竺鼠車車》導演指出,沒有TSUMUGI,就沒有這部作品。(圖/翻攝自推特@Mitotoki)

見里的姊姊、同時也是TSUMUGI飼主的見里瑞穗透過親筆信表示,僅有4歲10個月大的TSUMUGI在1個月前過世,死因是肺炎和胃部脹氣。她指出,TSUMUGI在2022年1月發現不正咬合,只能使用強制灌食,今(2023)年夏天疑似罹患誤嚥性肺炎後,身體狀況每下愈況。她感慨地指出「牠小小的身軀堅持到最後一刻,是我最疼愛最驕傲的兒子」

TSUMUGI的飼主悲痛發表親筆信,公開TSUMUGI的死因。(圖/翻攝自mizuho_misato)

《天竺鼠車車》是使用羊毛氈拍攝的定格動畫,由天竺鼠親自配音。2021年播放後,受到廣大觀眾好評,在全球掀起天竺鼠車車旋風。TSUMUGI病逝的消息傳出後,《天竺鼠車車》官方X(前推特)帳號今日也發文「謝謝TSUMUGI為大家帶來的感動,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竺鼠車車#本尊#配音#原型#つむ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8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