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4:46
地震時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圖/固力狗提供)
地震時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圖/固力狗提供)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草泥馬)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更多新聞: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王宥忻心繫家裡寵物。(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感嘆在遭逢天災之後,覺得活著真好,「能在關鍵時刻跟愛的人在一起,表達對彼此的感謝與愛,珍惜每天相處的時間真的好幸福」,而最近迷上騎馬的王宥忻,受惠於這個運動練出前凸後翹完美曲線,她透露還想要更上一層樓,精進自己的騎馬技術,未來想挑戰馬術障礙賽,「要挑戰障礙賽需要大量的練習,而且續航力非常的重要,在練習的過程當中有時候一下子就會覺得累了,但是一定要堅持鍛鍊、堅持練習,過了那個不適應期就會慢慢適應。」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女主播被強震甩飛!繼續鎮定轉播被讚翻 竟是小S表妹

 
對於大家印象中騎馬運動是個花費很高的貴族運動,王宥忻解釋:「光是一匹馬的價格就差別非常的大,便宜的幾十萬、貴的幾百萬都有,如果放在馬場照顧,一個月的費用大約就是75,000台幣,此外還有訓練等等的花費,一堂課40分鐘約3千,也算是一筆為數不小的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宥忻#財富女神#地震#水豚君#草泥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60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