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孝男 結果共24筆

  • 安平漁光島赫見「淡定巨鳥逛大街」 民眾驚:哪來的大鳥 ?

    台南市政府城市外交顧問野崎孝男昨日(23)清晨在前往安平漁光島慢跑途中,意外目睹一隻酷似鴕鳥的大型鳥類,在漁光路上徜徉。令野崎十分驚訝的表示,「這座城市竟然會有這樣一隻巨大的鳥類出現在街頭」。
    2024/03/24 22:01
  • 歪腦筋動到家人!桃園不孝男缺錢 竟騙父母被綁架討7萬贖金

    桃園觀音區一名何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親人身上,昨(30)日謊騙父母自己被綁架需要7萬元贖金,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嚇得父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追查後發現何男的車輛仍在外到處移動,最後在蘆竹區找到何男的車輛。何男見狀立即向一旁的朋友謊騙債主找上門,於是鑽入草叢內藏匿,但還是被警方揪出,全案依誣告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31 17:47
  • 國小班級名冊「好莊嚴」 家長傻眼:小孩都成了孝男孝女!

    在學生時代,國小班級除了常以羅馬數字來分別,也有「甲乙丙丁」、「忠孝信義」等。而近期有網友發現,在某國小的「孝」班點名單上,因排序意外讓不少網友誤會笑翻。
    2023/09/11 18:59
  • 台南拉麵日本社長訂台灣鳳梨全發霉 農委會:大阪商問題

    力挺台灣鳳梨農,台南連鎖拉麵店日本社長野崎孝男,他原本向日本水果商訂購230公斤台灣鳳梨給孤兒院,結果到貨,鳳梨發霉,一開始以為是台灣品質出包,農委會立刻調查,原來是大阪進口商居間調貨,鳳梨早在一個月前就送到日本,當下把關品質沒有問題。
    2022/06/30 16:16
  • 日人訂台灣鳳梨送孤兒「到貨全發霉」 農委會火速回應

    媒體報導台南市日本人協會理事長野崎孝男6日向日本水果商訂台灣鳳梨送孤兒院,今天到貨全發霉。農委會表示,是大阪居間調貨業者出問題,貨1個月前已到日本,品質無虞。
    2022/06/29 22:32
  • 日本311地震11週年 拉麵店報恩台灣祭「買1送1」

    日本311大地震屆滿11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今(11)日表示,每年的311自然而然地都會想到台灣,形容我國是「真心無私、互愛互助的好鄰居」。而M r. 拉麵社長野崎孝男則在全台9間門市舉辦買一送一活動,感念台灣當年的鼎力相助。
    2022/03/11 16:59
  • 無法申請紓困外籍人士叫苦 黃偉哲:反應中央

    台灣國際形象讓人自豪,也因此獲得美、日、立陶宛捐贈疫苗,但在台灣領有永久居留證或是依親的外國人,工作受衝擊,卻無法適用紓困4.0,原因是非本國籍,在台灣創業快10年日籍拉麵店老闆野崎孝男認為不公平;從事留學代辦的日本人也說收入剩不到一半。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會向中央反應,希望外國朋友也能列入紓困範圍。
    2021/06/23 17:56
  • 挺台農!日拉麵社長採購鳳梨 吃1碗送1顆

    大陸禁止進口台灣鳳梨,政府發起全民吃鳳梨運動,連日本人也響應,近年旅居台南,在全台開了九間拉麵店的社長野崎孝男,到關廟採購1000公斤的鳳梨,只要點一碗拉麵,就送一顆鳳梨,立委郭國文和台南市議員林志展也加碼到3110公斤,象徵311大地震台日友好的情誼,而郭國文也轉達為鋒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的意願,微風集團旗下百貨,會設置台灣鳳梨專櫃。
    2021/03/01 00:03
  • 未生孩子就過世 擲筊讓「親如兒子」的牠淚眼孝服送終

    「看著熱狗眼睛都紅了,大家的眼眶也跟著紅了…」一般喪禮是由長子、長孫擔任「孝男」來送終,但日前屏東1名男子沒結婚生子就過世;家人決定由男子生前最愛的寵物「熱狗」身穿孝服替他送終。熱狗在制喪過程情緒十分低迷,在靈堂時也眼眶泛紅,全程乖乖的在靈堂看著大家上香,這張照片也逼哭近4萬網友。
    2019/07/25 22:45
  • 扛經濟不敢婚!孝男卻戀上13歲女 2度開房賠慘了

    中部一名楊姓男子在紡織廠擔任助理工程師,因父母皆患有身心障礙,他一肩扛起家中經濟,多年來不敢交女友,不料去年卻和在網路認識的13歲少女墜入情網,且他明知對方未成年,仍2度帶女方到摩鐵發生性關係,讓少女家長氣得提告。楊男事後和少女父母達成和解,日前遭法院判刑2年、緩刑5年。
    2019/02/13 19:31
  • 助孝子維修法拉利費用 科大校長捐款打氣

    20歲林姓男子16日駕車行經石碇區雙溪口,與3輛法拉利超跑發生車禍,維修費恐逾千萬元。東南科大校長李清吟今天帶隊到林家經營的金紙店為林男加油打氣,並致上慰問金。
    2018/12/18 17:52
  • 20歲孝男撞法拉利維修費恐逾千萬 45人願伸援手

    20歲林姓男子16日清晨幫母親送貨,在石碇區與4輛法拉利超跑發生車禍,維修費恐逾新台幣千萬元。截至今天上午9時,警方已接到45通善心人士的電話,表達願意協助林姓男子。
    2018/12/18 10:19
  • 撞超跑維修費恐逾千萬 20歲孝男:積極處理

    20歲林姓男子昨天清晨幫母親送貨,在石碇區與4輛法拉利超跑發生車禍,修維費恐達千萬元。林母說,兒子孝順協助貼補家用。林男受訪時說,遇到了就是要面對,目前積極處理中。
    2018/12/17 17:37
  • 超暖!日籍老闆挺進麻豆災區 現煮拉麵送災民

    連日豪雨轟炸,南台灣淹成一片汪洋,得出動救生艇才能將災民撤離安置,台南麻豆災情同樣慘重,上千民眾受困一天一夜,沒吃沒喝更不用說有物資能用。25日雨勢稍緩,麻豆仍有許多地方積水,來台南開拉麵店的日本人野崎孝男,主動前進災區收容所,現煮150碗拉麵給災民送暖,雪中送炭的舉動讓居民大讚太暖心。
    2018/08/26 11:12
  • 「小黃飆車闖紅燈」 喊價收費日客嚇壞

    台南市政府首位日本籍外交顧問野崎孝男,25日晚間帶2位同鄉逛花園夜市,搭計程車回住宿酒店,上車後才發現車子沒有營業登記證、也沒有跳表,駕駛沿路超車闖紅燈,他嚇得要求開慢一點,駕駛竟然回說我是專業的,最後到達目的地,開口要200元,野崎孝男長期住在台南,他認為車資大約120元,氣得說第一次遇到這麼惡劣的司機。
    2017/11/26 18:25
  • 給我錢買毒! 不肖孫恐嚇嬤為討錢竟砸店

    長期對阿嬤家暴,跟家人討錢買毒,不孝男子要不到錢居然砸店洩憤!北市一名30多歲的李姓男子,長年失業,遊手好閒,最後染上吸毒惡習,長期向阿嬤要錢買毒品,如果遭到拒絕,就對80幾歲的老人家拳打腳踢,家暴時間長達1年多,家人申請保護令獲准,結果男子變本加厲,竟然跑到父親經營的KTV,拿滅火器砸門叫囂,做阿嬤的忍痛報警抓孫,最後這名李姓嫌犯被收押禁見。
    2017/09/07 18:11
  • 兼3份差付學貸 孝男趕路回家意外撞車亡

    彰化這名車禍男大生今年才19歲,因為家中負債,房子也被法拍,為了負擔學費跟生活費,下課後當家教,在速食店打工,一個人兼3份差。星期5晚上因為爸媽帶著哥哥北上看醫生,擔心家裡只有阿嬤一人,因此提前趕路,騎機車回家經過這路段,疑似因為路燈暗,誤把貨車車燈當成是2台機車,才會從中間高速撞上,留給家人無止盡的遺憾。
    2017/07/22 18:10
  • 連鎖拉麵來台價位高 連日本人也喊貴

    曾擔任東京都議員的野崎先生(NOZAKI桑),9年前來台攻讀台大法律博士,生活一段時間後,驚覺引進來台的日本拉麵價格都好貴,決定推出平民美食,110元就可以吃到,走樸實平價路線,不過連鎖店在台一間一間開,以精緻化、特殊湯頭迎戰,只是價格上,就連來土生土長的日本人都覺得太貴,說出部分小資族的心聲。
    2017/07/11 18:43
  • 親口叫「媽媽」等了10年 孝男跪地痛哭

    近日一部影片感動了許多美國民眾!一名男子由於簽證和經濟因素,和住在非洲的母親分隔10年,他的弟弟秘密安排媽媽到他家裡,當他回到家一看到媽媽突然現身,他雙腳跪地、淚流不止,嘴裡還不停喊著:「媽媽…媽媽…」,母親也感動的抱著兒子,畫面令人動容!
    2016/08/15 23:42
  • 日籍老闆感念台灣 3月11日拉麵買一送一

    日本311大地震即將5周年,當時台灣民眾對日本捐助超過200億日圓,成為世界各國捐贈日本最高的金額,為了感謝台灣人,一家日本老闆所開的拉麵店將在3月11日當天舉辦拉麵「買一送一」活動。 日籍老闆
    2016/03/03 11:06
  • 關分店趕人? 員工投訴「議員拉麵店」

    曾任日本東京都議員的野崎孝男,去年在台北市公館及南陽街開設拉麵店,但因獲利不如預期結束南陽店,有員工投訴業者要求無條件轉調公館店,否則視同自動離職,資遣費會跟著泡湯;業者出面否認,強調已經和員工達成協議,薪資和資遣費費之外,額外再支付20%作為離職費用。
    2013/01/14 13:19
  • 〈獨家〉日議員來台賣拉麵 「蓮舫」視訊助陣

    台北新開一家平價拉麵店,老闆野崎孝男5年前是日本東京都練馬區議員,來台唸博士班唸出感情,決定在台北扎根,從政治記者轉戰政壇,就算現在改行,野崎孝男連訂定麵價都有「問政」的犀利,開幕送拉麵是對台灣的感謝,台裔日本參議員蓮舫特別替他助陣。
    2012/10/19 19:02
  • 不孝男阻拆違建 竟推倒八旬老母

    在大陸貴州貴陽,一名男子因為要阻止拆遷人員來拆違建,無所不用其極,居然將自己的80歲母親推到第一線,不但要她擋在前面,更惡劣的還故意將母親推倒,企圖阻攔拆除大隊。
    2011/04/16 12:04
  • 【一步一腳印】花蓮牧草雞 有機養育肉質佳

    見到這位養雞場主人張孝男時,他正忙著從自己種的牧草地裡,割牧草準備養雞,一般的雞吃的是玉米和飼料,他們家的雞卻啃牧草,而且是狼尾草台畜二號,跟花蓮瑞穗乳牛吃一樣的東西。 田園牧草雞場主人張孝男:「剛開始的時候雞還不吃,兩個月放出去的時候,兩個月都在雞舍裡做育雛的工作,放出去的時候,剛開始丟給牠牠也不吃,連續丟了一個多禮拜,牠看說都有草在這,牠就慢慢去啄去吃。」 仔細看當張孝男扔一把牧草出去,起初雞的反射動作是閃躲,接下來就低頭猛吃,牠們真的跟牛一樣在吃草。而且不只是牧草,包括油菜花葉和其他草本植物,張孝男一天固定餵食兩次,少量的玉米雞飼料,變成只是補充養分的副食品。 吃牧草的雞,這幾年逐漸打出名號,這是當年剛從工程轉作農業的,張孝男萬萬想不到的事,原本領著一批原住民工人,在北部都會包工程打拼,算起來是包商也是工頭,早些年工資利潤還不錯,但當後來政策引進外勞後,他發現好光景不在,工作越來越難找,債務也越欠越多,於是決定打包回家鄉,在老家土地上嘗試養雞。田園牧草雞場女主人鄭羽鈞:「他剛開始很不習慣,放不下身段,我就跟他講說,沒有關係我們都是靠自己的勞力在做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之前好歹也有七、八十個工人聽他使喚,但回歸老家務農,只剩張孝男和太太兩人,4年多前他們先買了一千隻小雞,兩夫妻就從餵雞學起。
    2005/03/05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