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311地震11週年 拉麵店報恩台灣祭「買1送1」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6:59
為感謝台灣對311地震幫助,拉麵店推出買一送一。(圖/翻攝自Mr.拉麵臉書)
為感謝台灣對311地震幫助,拉麵店推出買一送一。(圖/翻攝自Mr.拉麵臉書)

日本311大地震屆滿11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今(11)日表示,每年的311自然而然地都會想到台灣,形容我國是「真心無私、互愛互助的好鄰居」。而M r. 拉麵社長野崎孝男則在全台9間門市舉辦買一送一活動,感念台灣當年的鼎力相助。

更多新聞:S媽已氣消準備見女婿? 小S「3字」揭最新進度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圖/翻攝自日本交流協會臉書)

更多新聞:警告倒數6天爆震撼危機 印度神童預言:「5災難」難躲

泉裕泰在日本交流協會臉書表示,每年的311,當我們為遭遇大災害的東北地區祈福的同時,自然而然地都會想到台灣。在日本面臨到前所未有的悲劇時,我們的鄰居台灣立刻伸出援手扶助我們。即使過了11年,那一雙雙在3月飄雪中握到的溫暖手掌,支撐漫長重建家園路的每一筆善款,都依然印刻在我們的心底,無法抹去。「謝謝台灣,一直與我們同在」,泉裕泰提及這11年來,許多想盡辦法要回報台灣的日本民眾都在默默做著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感嘆「真的不知道,世界上哪裡還會有這麼真心無私、互愛互助的好鄰居。」

而野崎孝男說,台灣人在日本311地震時熱情給予的善心與援助,為身處絕望中的日本人帶來龐大的勇氣及感動,野崎深感在心,於是決定盡微薄的一己之力,努力回饋給熱情的台灣人民。除了每年舉辦拉麵買一送一感恩回饋之外,他也以身體力行、盡己之力努力幫助台灣社會。
 

野崎孝男感謝台灣人在日本311地震時熱情給予的善心與援助。(圖/翻攝自Mr.拉麵臉書)

更多新聞:比大S閃婚傻眼!男神許魏洲13:14突宣布結婚 爆驚人巧合

「Mr.拉麵」表示,凡當日來店消費乙碗拉麵或飯類主餐,即可獲贈「Mr.拉麵免費兌換券」1張,可於下次來店用餐時兌換使用,限量3000碗。這也是該店連續10年來,第10次在台舉辦拉麵半價回饋。據悉,野崎孝男為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伸出援手,2015年時於台大和成大設立獎學金。2016年的美濃強震、2018年花蓮6.0強震,他也都親自煮咖哩飯、豚骨拉麵慰勞辛苦的救災人員,他說,「只要是需要我的地方都義不容辭,希望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311地震#地震#拉麵#311大地震#日本#買1送1#Mr.拉麵#野崎孝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