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媽已氣消準備見女婿? 小S「3字」揭最新進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5:53
S媽日前不願見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具俊曄IG)
S媽日前不願見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世紀大復合震驚各界。不過,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對方不道歉不見女婿,還在臉書暗指「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雙方冷戰多日後,S媽態度似乎放軟,對此,小S今(11)日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遭咒早死!化療70次硬湊「金氏紀錄」 余苑綺怒飆千字

 

大S瞞嫁具俊曄,S媽不滿。(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黃春梅臉書)

具俊曄在宣布婚訊隔日立即搭機來台,準備與大S在台登記結婚,預計在台灣停留兩個月,也希望能見到女方的家人和孩子。不過,S媽在婚訊公布前一天才知道消息,認為自己未被尊重,因為向記者否認卻被對方誤認是在說謊,一度氣炸要大S道歉,否則不見女婿。

更多新聞:具俊曄慘被「S媽拒見」登韓網熱門 友爆分居內幕:難!

 
具俊曄被S媽拒見登10日娛樂新聞熱門榜第二名。(圖/翻攝自NAVER)


更多新聞:比大S閃婚傻眼!男神13:14突宣布結婚 爆驚人巧合
母女大戰的消息更傳到南韓,多家韓媒昨(10)日以「具俊曄都飛去台灣了,徐熙媛母拒見面」、「徐熙媛母,女兒不道歉,就不見具俊曄」為標題報導,甚至登上NAVER入口網站娛樂新聞排行榜第二名。今日許多韓媒包括《STARNEWS》、《heraldpop》等多則引述新加坡媒體《straitstimes》報導,以斗大標題寫下「在小S協調下,徐熙媛母準備見具俊曄」、「母女矛盾結束,準備見女婿」,文內稱經過小S協調後,S媽準備在具俊曄隔離後見面。

更多新聞:警告倒數6天爆震撼危機 印度神童預言:「5災難」難躲
而今日S媽對外表示畢竟仍是自己的孩子,依舊是親人,似乎態度放軟。對於S媽是否已經氣消?,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僅回應,「應該吧」。大S經紀人則說,畢竟都是一家人總會找到解決方法,請媒體朋友別再關切母女是否破冰,「她們會沒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再婚#小S#女婿#S媽#冷戰#韓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3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