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慘被「S媽拒見」登韓網熱門 友爆分居內幕: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2:05
大S瞞嫁具俊曄,S媽不滿。(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黃春梅臉書)
大S瞞嫁具俊曄,S媽不滿。(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黃春梅臉書)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轟動台韓兩地,但S媽不滿女兒瞞婚,氣得放話「不道歉不見女婿」甚至在臉書怒飆,「不要來搶我女兒、兒子、我啄死你…」,兩人交戰的內容甚至傳回南韓,引發當地媒體爭相報導,甚至登上NAVER娛樂新聞熱門榜第二名。另有媒體訪問具俊曄友人曝光,小倆口未來長住南韓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警告倒數6天爆震撼危機 印度神童預言:「5災難」難躲

 

小倆口宣布結婚後也攻占韓媒版面。(圖/翻攝自NAVER)

更多新聞:比大S閃婚傻眼!男神許魏洲13:14突宣布結婚 爆驚人巧合

小倆口宣布結婚後也攻占韓媒版面,具俊曄被形容是「台灣國民女婿」,不僅挖出夫妻20多年前的合照、連大S替具俊曄在飯店送媒體飲料、小S想認識韓星崔宇植與朴敘俊都被逐一報導,而多家韓媒今(10)日以「徐熙媛母,女兒不道歉,就不見具俊曄」、「具俊曄都飛去台灣了,徐熙媛母拒見面」為標題報導S媽與大S隔空交火細節。

 
具俊曄被S媽拒見登娛樂新聞熱門榜第二名。(圖/翻攝自NAVER)

更多新聞:聽女生結過一次婚!大S未來婆婆秒回2字 真實表情驚人

報導轉述台媒訪問S媽為何生氣?她認為,大S瞞婚非常不尊重她,因為向記者否認卻被對方誤認是在說謊,至於是否要見女婿?S媽放話,如果女兒不道歉,就不見面。小S努力居中協調,強調都是一家人,「慢慢就會沒事的」也被媒體轉發。

S媽氣到2度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更多新聞:「2.3G全套裸照」驚爆恐內鬼流出 謝忻悲吐心聲
而具俊曄日前受韓媒訪問時透露,在台停留兩個月後會帶大S返韓,但女方尚未確定。對此,具俊曄身邊人士向韓媒《Star news》透露,雙方各自有工作,因此很難在一個地方居住,加上徐熙媛也計畫在台灣發展演員事業,具俊曄以藝術家與藝人工作為首要目標,因此小倆口要在韓國過新婚生活非常困難,勢必會分居兩地,往返台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大S#S媽#震怒#分居#兩地#韓媒#內幕#具俊曄#韓網#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