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口叫「媽媽」等了10年 孝男跪地痛哭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5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23:42

近日一部影片感動了許多美國民眾!一名男子由於簽證和經濟因素,和住在非洲的母親分隔10年,他的弟弟秘密安排媽媽到他家裡,當他回到家一看到媽媽突然現身,他雙腳跪地、淚流不止,嘴裡還不停喊著:「媽媽…媽媽…」,母親也感動的抱著兒子,畫面令人動容!

這部影片的主人公是傑弗瑞(Jeffrey),他在高中時因為身材高大,被推薦到美國打職業籃球,成為了美國公民,沒想到籃球職業生涯卻進行得不順利,現在成為木匠學徒。但他的選擇,讓他10年來都沒辦法跟住在非洲加彭的媽媽瑪德琳(Madeline)見面,瑪德琳也因為簽證、經濟不好等因素,兩人只能透過視訊相見。

 

8個月前,傑弗瑞與老婆雪儂(Shannon)生下了一名男嬰,為了讓奶奶可以見到孫子,傑弗瑞的老婆跟弟弟,特別安排簽證、存錢,讓媽媽到美國。傑弗瑞一開門,看到4年不見的弟弟,讓他嚇得錢包都掉地上,驚喜又興奮;但鏡頭另一邊,媽媽躲在一旁,傑弗瑞看到媽媽,瞬間腿軟跪地,像個10歲孩子不斷哭泣喊著:「媽媽…媽媽…」媽媽見到他跪下,也趕緊抱著傑弗瑞,並說:「站起來、站起來我的兒子,不要哭…」,母子相擁的片段讓人感動。

這個驚喜全被雪儂錄起來,放到網路上已經有超過164萬的點閱率,許多人被傑弗瑞跟媽媽的親情流露所感動,在下面留言說「我無法停止哭泣」、「這影片讓我想起自己的媽媽」、「每一個片段都有洋蔥」。因為經濟不穩,傑弗瑞跟老婆目前只住在一個租來的小公寓,為了能讓媽媽到美國定居,傑弗瑞跟老婆正在努力存錢買房,他們也把故事公開在募款網站「gofundme」,想盡快完成把媽媽接過來一家團圓的夢想。

圖/Shannon Slattery的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母愛#母子重逢#親情#gofund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513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