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議員來台賣拉麵 「蓮舫」視訊助陣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新開一家平價拉麵店,老闆野崎孝男5年前是日本東京都練馬區議員,來台唸博士班唸出感情,決定在台北扎根,從政治記者轉戰政壇,就算現在改行,野崎孝男連訂定麵價都有「問政」的犀利,開幕送拉麵是對台灣的感謝,台裔日本參議員蓮舫特別替他助陣。

拉麵業者野崎孝男:「好,快一點,現在的麵條還有點硬。」

從廚房到桌邊,從湯頭到麵條,緊盯每個環節,拉麵店老闆野崎幸男,從前在日本工作地點可不是在廚房。

面對議長第2排右邊第2個座位,5年前曾經坐著野崎孝男,當時的他頭髮比較長,一臉傲氣,西裝上別著的就是議員勳章,政治記者出身的他走過政壇,來台就讀法律系,一念4年,念出對台北的感情,就算開的是拉麵店仍嗅得出「職業病」。

野崎孝男:「我在當記者的時候,看過很多很多社會的問題,那我要參選,我要自己當政治家,在台灣打工1個小時的薪水,勞基法來看103元,1個小時打工吃不到的拉麵,OK嗎?這是非常獨特的碗。」

高價訂製鋼碗裝拉麵,裝進他對品質的堅持,下週開幕接連2天免費招待390碗拉麵。野崎孝男:「日文的發音39,那英文的(發音)是THANK YOU,謝謝台灣。」

台裔日本參議員村田蓮舫:「這次我聽說我的一位日本好友野崎先生,要再台灣辦一個感謝台灣活動,我最愛吃的是台灣牛肉麵,但是日本拉麵也很好吃喔,請嚐一嚐。」

台裔日本前內閣閣員蓮舫助陣,要讓台灣民眾更有親切感,吉祥物出場,這位日本老闆的臉部線條總算放柔和了,引進拉麵也引進「龜毛」,野崎孝男人生轉彎在台北生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