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子痛 結果共641筆

  • 女童站機車踏墊 急煞撞龍頭脾臟破裂

    台中一名6歲女童,站在家長機車的踏,途中發生車禍,她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一直喊肚子痛,家長趕緊就近到消防隊求助,救護車送醫,檢查出脾臟嚴重破裂內出血,緊急手術縫合,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脫離險警。醫師提醒,孩子身體不如成人,非常脆弱,在機車踏墊,真的有如「人肉氣囊」。
    2024/04/25 13:45
  • 影音/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笑翻九澤CP

    2024/04/22 10:05
  • 長腿男團助陣!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荒謬畫面曝

    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寵粉的他們兩場首唱新歌,且都邀來嘉賓助陣,繼首場請到玖壹壹對唱〈催眠〉,今(21)晚則有「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知己〉,由於嘉賓一前一後登場,讓全場驚喜加倍、尖叫聲爆棚。
    2024/04/21 19:55
  • 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陳嘉樺(Ella)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播出第3集,邀來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吳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特別準備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像是「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吳青峰選擇肚子痛,「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
    2024/04/18 13:46
  • 狂吐13次、拉6次!25人疑食物中毒 衛生局稽查「這餐廳」

    新北樹林39人旅行團,南部遊三天兩夜,爆出食物中毒,有25人出現吐瀉症狀,甚至還有年長者,肚子痛到站不穩,摔斷腿,旅客懷疑是白河的甕窯雞餐廳,炸海鮮卷沒炸熟,對此業者回應,食材都有炸熟,希望衛生局的檢驗結果可以盡快出爐,還自己一個清白。
    2024/04/09 18:48
  • 搭捷運肚痛「土石流失守」!泰男車廂解放 爛泥轟炸竄惡臭

    雖說人有三急、且有時感覺來的又快,偶爾會不小心「發生意外」,但還是要注意是否會造成他人困擾;泰國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乘客疑似在搭車過程中腹痛難忍,竟不顧眾人眼光蹲地解放,導致整個車廂瞬間變成毒氣室。
    2024/04/06 13:53
  • 林子熙喜曝懷二寶!驚遇0403強震 嚇到胎動「沒穿褲子」衝出家門

    導演王小棣監製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今(3)日舉辦首映會,她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2021年10月升格當媽媽的林子熙,現場公開懷第二胎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不過她四肢依舊纖細,加上穿著寬鬆上衣,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挺著7個月的孕肚。談及早上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林子熙直呼當時嚇到肚子痛,一度忘記有孕在身,看到摔落滿地的玻璃碎,害怕到沒穿褲子只想衝出家門。
    2024/04/03 19:00
  • 高雄廟會驚爆衝突!少年疑遭電擊棒虐待倒地 警方出手了

    高雄市杉林區1間宮廟昨(30)日舉行在地遶境活動,但就在活動結束準備散場時,在樹林後方卻突然傳出叫囂聲,疑似發生圍毆事件,接著是一連串的電擊聲,只見一名男子痛苦倒地,而圍在男子身旁的人還繼續向他拳打腳踢,旁觀的民眾急忙勸阻喊「好了啦」場面一片混亂。有民眾拍下畫面後PO上網,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衝突起因僅是因18歲的潘姓少年與20歲的江男雙方看不順眼,目前警方已將兩人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與《社維法》進行偵辦。
    2024/03/31 17:53
  • 上課一半肚痛!台中高中妹衝廁所「產下女嬰」傻了:不知有懷孕

    上課到一半,孩子突然「滑出來」!台中一名高中女學生不知道自己懷孕,課堂期間突然肚子痛,趕緊衝到廁所,沒想到直接產下女嬰!
    2024/03/30 10:08
  • 狂拉!知名咖哩吃下肚 逾10人腹瀉

    食安問題敏感,新竹竹北地區一家知名咖哩店,近期多次接獲顧客反應,回家之後拉好幾次肚子,還有人隔天肚子痛醒,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廚房設備多處環境衛生缺失,立刻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並將相關食材採檢送驗,目前店家停業一周,進行清潔
    2024/03/29 13:21
  • 僅3成能活逾5年!以為疲勞竟患急性白血病 醫曝6症狀別輕忽

    一名62歲黃女士,原本天天爬山,1年多前突然感到疲累無力、容易喘、腰痠背痛、肚子痛等症狀,就醫檢查竟確診罹患白血病,接受治療不到半年,卻又復發了;好在再次接受治療,也成功配對到合適的幹細胞。
    2024/03/24 10:22
  • 66歲男肚子劇痛!無症狀驚罹肝癌晚期 12公分腫瘤撐爆

    一名66歲男子因肝腫瘤破裂大量出血送醫,經診斷後,醫生發現有12公分大的腫瘤,幾乎佔據右半邊肝臟。在醫療團隊多次治療和討論,最終決定採用釔90放射治療,成功消除了腫瘤。
    2024/03/21 09:30
  • 包公像連夜被搬走! 原因是申冤潮惹的禍

    武漢大學的櫻花全部盛開,不只學生,校外民眾也爭相來拍照,14日有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扭打再一起,校方緊急出面回應表示已經在處理,同樣在觀光景點出狀況的,還有河南開封包公祠,日前有一名女子痛哭拜佛,引起很多人效仿,紛紛前來喊冤,包公祠直接封閉,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
    2024/03/18 18:11
  • 肚子常悶痛!2族群「小心腸子中風」 醫警告:嚴重恐奪命

    看似普通不過的肚子痛,竟潛藏奪命警訊;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日前警告大家,當肚子痛又指不出確切痛點時,可能就是「腸中風」,嚴重的話恐致死。
    2024/03/14 20:07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牙醫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Kate於2021年肝硬化成功換肝,不料手術僅短短1年,今(4)日傳出肝臟發生異常,已於2022年病逝。當年為Kate進行肝臟移植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今日受訪曝光死因。
    2024/03/04 14:39
  • 真的很可惡!撞8旬婦害骨折 男藉口「我去報警」開溜

    台南一名88歲婦人從田裡騎乘微型微型電動車返家途中,疑似一輛機車搶快轉彎,雙方碰撞後婦人腳被車壓傷骨折,肇事男子幫忙把車牽起,騙阿嬤說要去報案,人就一走了之,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曝曬,直到幾分鐘後路人發現幫忙叫救護車,阿嬤兒子痛罵肇事男子相當可惡。
    2024/02/21 20:28
  • 初三雲林孕婦家中如廁肚子劇痛 下秒竟意外生出龍年寶寶

    大年初三意外生出龍年寶寶,雲林縣一名陳姓孕婦今(12)日在家上廁所時,肚子突然一陣劇痛,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產下新生兒。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1樓大門鎖住,於是架梯並像蜘蛛人般爬上2樓屋內,順利平安地將媽媽及新生兒送醫。
    2024/02/12 14:33
  • 小孩過年愛亂吃!專家揭年菜分類「紅綠燈」 步步高升也NG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長走春時,對於小朋友什麼都吃這件事,經常感到很煩惱,擔心孩子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容易導致肚子痛、牙痛。
    2024/02/11 15:45
  • 陳沂遭毆案「藏鏡人」遭拘提!演出勸架劇本 疑買兇傷人

    網紅陳沂5日在八德路二段住家前遭一名21歲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經警方事發前有車輛接應黃男,事後接應他的周姓駕駛又回來下車扮演路人上前阻止,對此,警方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昨日警方已將周男拘提到案。
    2024/02/08 11:49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2024/02/07 14:50
  • 陳沂遭暴打10秒懷疑「他們」釣出雞排妹! 狠酸名單超長:唸完半小時

    網紅陳沂昨(5)日在路邊遭到陌生男子痛毆,短短10秒她遭拳打腳踢,雙方拉扯,衣服都脫落,但行兇男子卻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讓陳沂宣布在今(6)日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說明,直言:「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作家謝知橋發文表達看法,認為若講過陳沂的人都有嫌疑,那大概有9萬人,對此也釣出死敵雞排妹(鄭家純)狠酸。
    2024/02/06 13:01
  • 陳沂當街遭男子痛毆!昔日死敵鳳梨出聲了 揭幕後藏鏡人「是某組人」

    網紅陳沂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仍擦挫傷,雖男子稱聲「認錯人」,但陳沂直言「當然不是」認為背後另有藏鏡人,她今下午2點半將在立法院招開記者會。曾與她結怨和日前和好的網紅鳳梨剛也發文,似乎心中已有了幕後主嫌猜測人選。
    2024/02/06 10:05
  • 還沒睡醒?機車清晨出門 撞尾等紅燈小黃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高雄一名保全前往處理事務時,自稱因為肚子痛恍神,意外撞上路邊電箱,整輛車側翻,而在台中也有機車騎士,因為清晨騎車出門恍神,追撞等紅燈的計程車。
    2024/01/2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