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公像連夜被搬走! 原因是申冤潮惹的禍


發佈時間:2024/03/1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11

武漢大學的櫻花全部盛開,不只學生,校外民眾也爭相來拍照,14日有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扭打再一起,校方緊急出面回應表示已經在處理,同樣在觀光景點出狀況的,還有河南開封包公祠,日前有一名女子痛哭拜佛,引起很多人效仿,紛紛前來喊冤,包公祠直接封閉,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


 
圖/翻攝自 微博

一到廟裡,就跪在地上虔誠朝拜,嘴裡念念有詞,講著講著,直接在包公像前崩潰大哭。

大陸這名女子10日,到河南開封包公祠景區,邊哭邊祈求,事後有人自稱是當事人,解釋當天會這樣,是因為打贏官司,但執行過程財產卻被凍結,害得家庭支離破碎。

一想到包公公平公正,覺得有委屈,情緒才會難以控制,但畫面流出引來不少人效仿,都跑去跪著痛哭喊冤。
 

景區工作人員:「她是燒香拜佛的,就是看見包公比較感動,或者是心理自己有委屈,所以才在那哭。」

過沒幾天,包公祠竟然直接關閉,並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但17日卻傳出,實在太多人喊冤,神像低調被搬走才封閉,鏡頭一轉。

武漢大學校內櫻花盛開,很多人開開心心的來賞櫻,卻意外發生小插曲,14日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誰也不想讓,直接扭打再一起,一旁的人圍觀,就怕被波及也不敢靠近。

事後這名學生也發文,訴說當天狀況引起熱議,校方緊急出面回應。

武漢大學保衛部工作人員,我們這邊不是很清楚據理情況,但是有部門在處理,(校外車輛可以進武漢校園內嗎?)需要預約。

還好人沒大礙,事後也發出聲明,校外人員入校都得到網上預約,確保安全。

只是原本單純,的虔誠拜佛開心賞櫻,結果最後都不歡而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漢大學#櫻花盛開#肢體衝突#校方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