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好媳婦 結果共139筆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小時前
  • 大兒媳應嘴應舌!母為二兒子尋「韓劇媳婦」 全場酸:夢裡找

    婆媳問題總是一道千古難解之題,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百依百順的好媳婦。對此,就有婆婆抱怨,大兒媳是個會對長輩還嘴的恰查某,因此希望能幫二兒子物色一位聽話、懂事的媳婦進門,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在哪裡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2024/03/07 21:05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2023/12/28 12:03
  • 主持尾牙!佩甄嗨喊「這行業」老闆超大方 小禎一看獎品傻眼

    2023歲末將至,各行各業陸續籌辦尾牙活動。女星小禎日前就分享,她的閨密、有「台灣好媳婦」之稱藝人佩甄,主持到一次特別行業的尾牙活動,直到抽獎環節,就算面對特別的獎品,應對這種場合佩甄顯然也是老手,仍嗨喊:「老闆這次有夠大方的!」但小禎對獎項相當傻眼,直呼:「誰想要啊?」
    2023/12/10 17:01
  •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2023/11/23 08:32
  • 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2023新北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2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及八里左岸公園等地同步舉辦,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的主持人將由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一同擔任,黃鐙輝分享出道的第一場跨年是李佩甄所主持的淡水跨年,當時他是李佩甄的師弟,無酬主持只為了累積經驗,但後來李佩甄竟然把主持酬勞分給他,令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淡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而身為板凳樂團主唱的黃鐙輝也笑說:「如果有時間想要校長兼敲鐘,主持人兼歌手來唱一首!」
    2023/11/14 12:47
  • 43歲韓瑜穿「激短高中妹制服」認有點緊 網驚:才滿16歲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43歲女星韓瑜,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曾出演《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經典作品,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在社群媒體秀出學生制服照,讓粉絲全嗨翻。
    2023/11/14 10:37
  • 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爆紅,陸續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麒凱,然而,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她,4日無預警宣布與大8歲的圈外男友修成正果,昨(6)日更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我和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2023/11/07 13:52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2023/08/30 14:12
  • 本土女星當街被擄!「遭勒脖拖進車內」 流血驚悚過程曝

    童星出身的許瀞蔆國小5年級就開始演戲,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演出多部經典八點檔,包括《金家好媳婦》、《炮仔聲》、《一家團圓》等,熱愛跳舞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舞蹈影片,演技、舞技兼具,加上甜美長相,擁有大批粉絲。怎料,許瀞蔆近期卻自曝曾遭當街綁架,性命一度受威脅。
    2023/08/29 09:57
  • 黃子佼捲性騷廠商慌了! 佩甄爆尾牙力推「她」男扮女裝取代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佩甄反應快、口才好,是許多活動的愛用主持人,她今(15)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昔日合作夥伴黃子佼、NONO等紛紛捲入性騷擾事件,她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回應,為每個人祈福,最近陸續在談尾牙邀約,坦言有廠商擔心找不到男搭檔,笑說:「我有推薦找小禎女扮男裝。」
    2023/08/15 16:59
  • 佩甄無預警曝「新身分」年底執行! 悶3年不忍了:為自己而活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15)日出席TQF食品標章記者會,拜拜不馬虎的她分享採買中元普渡供品時,都會認明標章。愛旅遊的佩甄今年已出國7次,幾乎1個月就飛1次,許久未露面的她也宣布新身分,透露將和旅行社合作,擔任隨團達人,今年11月會首次帶團遊歐洲,一團30人內,費用則保留未透露。
    2023/08/15 15:45
  • 八點檔男星爆細菌感染!高燒39.7度 「暴瘦近況」曝光

    外型帥氣的男星李睿紳,從模特兒出道後轉演員,曾演出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打開知名度,近日在八點檔《天道》中和賴郁庭湊「黑愛CP」,飾演有黑道背景的建設公司長子。沒想到,近日細菌感染發高燒,暴瘦近況曝光。
    2023/08/07 11:21
  • 消失2年!39歲本土女星「驚爆罹乳突癌」領重大傷病卡現況曝

    39歲女星張東晴是台越混血,曾演出八點檔《金家好媳婦》,然而她自從5年前演出該劇後就消失螢光幕前,近況引發好奇。原來張東晴3年前做健檢發現罹癌,消失長達2年的時間,竟都在醫院度過!
    2023/07/11 11:59
  • 人妻回婆家憂「穿太露」 網友看穿搭竟歪樓:好媳婦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穿著的布料也越來越少,一名Dcard女網友要每週回婆家,面對長輩的眼光,身為晚輩總要保持體面,這不禁讓女網友疑惑自己的穿著會不會太清涼,發文問「大家都穿怎樣去婆家呢?會穿比較露像是低胸之類的衣服嗎?婆家看到如此穿著是否有作何反應呢?」
    2023/05/16 09:16
  • 佩甄遭爆13年婚變!女網友瞎扯「尪出軌細節」 她怒開戰

    素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47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5年,育有一雙子女。儘管去年(2022)9月她曾因為和老公遠距離激動爆哭,一度引發婚變揣測,不過之後王祚軒返台團聚送上大禮又和好如初。近日佩甄老公又被爆出軌,讓她氣得曬圖直接點名嗆聲。
    2023/04/25 08:19
  • 佩甄老公告白「妳什麼都不缺」送大禮! 她生日超嗨:一直想要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3年,感情甜蜜,雖佩甄曾開直播淚訴和老公聚少離多,但兩人現在已沒事,時常同框放閃。佩甄昨(15)日過47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老公的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老婆,妳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所以我決定給妳5天4夜海外高爾夫假期。」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2023/04/16 18:37
  • 45歲國民媳婦驚爆罹怪病「無藥可醫」 工作室親曝本人現況

    出道超過20年的實力派演員海清,過去以《蝸居》和《媳婦的美好時代》塑造好媳婦形象,更有著「國民媳婦」之稱,近期海清在採訪中談及過去一年,自己一邊跟身體的疾病搏鬥,還要一邊準備新作品的拍攝,原本有「肩膀韌帶撕裂」,病情卻加重變成「雙側韌帶撕裂」,嚴重程度讓她徹夜難眠。然而海清的這段採訪卻被一些媒體扭曲成她得了「怪病」、「不治之症」,甚至傳出她考慮要退出演藝圈,對於這些不實言論,24日海清的工作室也出面澄清,內容皆為不實資訊。
    2023/02/24 17:51
  • 尪拷問「世紀難題」郁方啞口吐神回應 網讚爆:今年金句

    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在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家庭美滿,不只是嫁入豪門更是「嫁入好門」,是許多婆婆媽媽公認的「好媳婦」代表,不過好媳婦、好老婆似乎還有有點小缺點,郁方在臉書上自爆自己遭老公質疑,並上網尋求眾網友幫忙回答這個難題,想不到眾人一看,直呼郁方已經給出了滿分的回答。
    2023/01/09 18:42
  • 入戲太深?老師帶頭排擠 鄭仲茵女竟遭罵「搶人老公」

    演員鄭仲茵出演過多部八點檔,在《金家好媳婦》中曾飾演惡女「芳婉妃」而打開知名度,但也因為壞女人的角色,讓女兒被班導師斥責「搶人家老公」,還帶頭班上同學排擠,只因老師「入戲太深」。
    2022/12/16 12:03
  • 佩甄低調不睡千萬海絲騰 揪醫師尪「滾床單褒愛討親」護夫妻情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日出席「大漢酵素」代言活動,海撈百萬成為年度代言人。先前她才在直播中控訴醫師老公王祚軒沒時間陪她,在鏡頭前崩潰大哭,今日她解釋都是誤會一場,老公對她很好,只是自己情緒起伏太大,讓大家擔心了。佩甄語重心長地對大家說:「婚姻之道就是要常常滾床,泡澡、泡湯,有話就說。」
    2022/12/02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