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回婆家憂「穿太露」 網友看穿搭竟歪樓:好媳婦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09:16
女網友到婆家穿露肩無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到婆家穿露肩無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穿著的布料也越來越少,一名Dcard女網友要每週回婆家,面對長輩的眼光,身為晚輩總要保持體面,這不禁讓女網友疑惑自己的穿著會不會太清涼,發文問「大家都穿怎樣去婆家呢?會穿比較露像是低胸之類的衣服嗎?婆家看到如此穿著是否有作何反應呢?」

一名女網友發文問網友穿這樣去婆家好嗎?(示意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有人認為根本不用在乎,想穿什麼就穿什麼,甚至有人說每週回去已經很好了,「婆家不應該有權利管你穿什麼...但是如果你在意的話,這些真的在他們眼裡不合格哈哈哈,婆婆會生氣,公公我就不知道了」、「願意回婆家就偷笑了,自己穿的舒服自己喜歡就好」、「願意每週回婆家已經是好媳婦代表了吧,如果還要被管穿著也太可憐了」

不少人到夏季都會穿得清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也有網友認為,要保持禮儀,「當然不妥,什麼場合就怎麼穿」、「拿婆婆對妳的好感賭,只為了換一時的穿衣自由實在不太划算,更何況夏日穿搭很多樣,試試其他風格說不定會有新發現」、「我太太都是短袖短褲而已,畢竟不會穿低胸在長輩面前,不然長輩見長輩就是尷尬」、「妳會問代表妳會擔心,不如就穿再保守一點的短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穿搭#天氣#布料薄#婆媳#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5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