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女大20 結果共255筆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024/03/18 13:45
  • 擦「香氛」衛生紙! 陸20歲女大生罹子宮頸癌

    中國大陸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某次經期的經血量異常加上胃痛,檢查後發現罹患子宮頸癌。當地醫師發現,這名女大生上廁所時,都使用帶有香味的黃色衛生紙而導致。婦產科醫師也建議,如果使用有香精的棉墊、衛生紙等等,千萬要注意通風,避免發炎感染。
    2024/02/24 15:56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剛許願快樂活在當下!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父悲慟:不怪司機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24歲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檢方在下午進行相驗,家屬悲慟南下見愛女的最後一面,對於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爸爸沒有太過苛責;女大生將在明天運回北部辦理後事。
    2024/02/20 18:12
  • 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一排騎士衝上前「保護她」幫指揮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事發當下後方至少6名騎士目睹車禍瞬間,趕緊停下來報案,其中一名女騎士更前查看,發現女學生傷勢嚴重,下車指揮交通避免二次車禍,令人看了相當暖心。
    2024/02/20 14:10
  • 高雄死亡車禍畫面曝!女大生與貨車並行魂斷輪下 司機說話了

    高雄市大社區今(20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四年級的女大生騎乘機車於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女大生當場往左倒遭大貨車輾斃,不過據大貨車司機表示,當時自己是直行並未發現女學生在旁邊,是否為視線死角?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4/02/20 10:29
  • 姨媽一月來3次!女大生「左眼近失明」就醫 才知腦長3cm腫瘤

    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每個月都得因為「姨媽」來訪而飽受疼痛。不過,大陸廣州就有一名女大生從高中開始,每個月都會遇見2至3次的姨媽,每天甚至還會小便10至20次。起初她還不以為然,豈料雙眼卻從一年前開始出現「重影」,這才決定就醫看診,並在檢查後發現,她的腦部長了一顆3公分大的腫瘤。
    2024/02/08 21:43
  • 徐凱希證實退出藍心湄《女人我最大》 12月就已卸下助理主持 

    藍心湄主持的TVBS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已經20年,前年(2022)年加入徐凱希、卞慶華擔任助理主持,增加節目精彩度。不過,天下無不散宴席,今(1)日徐凱希宣布離開《女人我最大》,留下卞慶華一人,徐凱希也發文透露,「12月就正式離開女大」。
    2024/02/01 16:55
  • 頸部被前男友狂砍20下 義女大生「畢業5天前」慘遭殺害棄屍

    義大利有名女大學生本月即將完成學業,沒想到就在畢業前5天突然失蹤,被找到時竟已是冰冷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失蹤前與前男友出門,後者竟持刀朝她的頸部狂砍20刀,最終更將屍體丟棄在湖泊邊的溝槽中,警方後來循線在德國逮捕這名前男友,這起事件也成為「義大利女性遭受暴力」的最新案例。
    2023/11/22 17:59
  • 桃園女大生暈船網友 先買2萬點數還要驗身分證才能約會

    桃園中壢一名20歲陳姓女大生昨(20)日深夜10時,拿著2萬元急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但店員驚覺她恐遭詐騙便通報警方到場,員警到場了解後,得知陳女在交友軟體上認識1名男子,對方善用花言巧語與陳女聊天,直到兩人相約見面時,對方竟要求她提供身分證並購買2萬遊戲點數,怎料後續又遭恐嚇威脅,嚇得女子不知所措,所幸警方及時解圍。
    2023/11/21 12:58
  • 不敢穿短袖!百斤女大生嚴重狐臭 狂噴止汗劑腋下慘化膿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體重約100公斤,因腋下有狐臭的困擾,她不敢穿短袖,長年都穿長袖悶著,導致腋下發炎化膿,她才痛苦求醫,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的醫師發現女子患有狐臭及腋下多汗的嚴重病例,經螺旋刀合併抽脂機的微創手術,徹底清除腋下頂漿腺,擺脫了狐臭及多汗的困擾。 ​​​​​​​
    2023/11/08 16:55
  • 20歲女大生狂噴止汗劑 拒參加校園活動 竟是身上這味....

    台中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腋下容易出汗有狐臭,長年穿著長袖衣服,噴止汗劑遮蓋氣味,造成腋下發炎化膿,經過三次開刀治療,清除腋下的頂漿腺,終於不再多汗發出異味,成功重拾信心。
    2023/11/08 16:35
  • 以為只是胖!女大生肚超大「藏20公分巨瘤」 聽搓澡阿姨1句救命

    大部分人會養成運動習慣來保持身材,也有人認為不一定要很瘦才是好看,而下半身較為肥胖也被比喻為「梨形身材」、「蘋果身材」;對此,大陸一名女大生表示,因肚子向來比較大,所以以為自己只是有點胖,沒想到搓澡阿姨在看見她的身材後,說出一句善意提醒,及時挽回了她的性命。
    2023/11/07 10:57
  • 大學妹遭富商包養!激戰「全台景點」鹹濕打卡 爽月入10萬

    雲林一名20歲女大生透過包養網站,認識土豪陳姓男子並交往,而且性事相當合拍,在各著景點拍下鹹濕私密照,「愛的足跡」遍及全台各地,而她不僅每個月拿到10萬元包養費,甚至討到賓士、BMW名貴轎車;怎料,私密照被正宮發現,不倫戀曝光!
    2023/10/29 15:19
  • 42歲媽「懷孕6個月」 唸大學20歲女兒崩潰喊:別生!

    許多家庭兄弟姐妹間,歲數不會相差太大,不過最近就有人分享,親友家有一位20歲的大女兒,聽到42歲的媽媽今年懷孕了,極力反對她生下來,且情緒反應很崩潰,不過反觀,爸爸媽媽和11歲的小女兒卻非常期待新成員的到來。
    2023/10/23 09:12
  • 口臭險被分手!女大生鼻腔「蓄膿卡死」 與過敏1習慣有關

    一位年僅20多歲的女大生竟差點因口臭與男友分手!醫師發現女大生嘴巴中的後方竟有一大堆「黃綠色物」像湧泉般不斷地竄出,後診斷應該與鼻子有關。內視鏡一照發現有滿滿的黃鼻涕在裡頭,醫師詢問後發現女大生「這一習慣」導致分泌物的積累,更造成她聞不到自己「口臭」的慘況。
    2023/10/16 15:38
  • 身上冒不明紅點淤青!妹子堅持旅遊 一就醫竟收「病危通知」

    大陸長沙一名20歲女大生,發現身上出現莫名紅點和淤青,起初以為是過敏就沒有在意,甚至和朋友出門旅遊,結果旅行結束後就醫檢查,被診斷出血小板指數只剩1,直接被下病危通知書。
    2023/10/13 22:02
  • 大麻成癮現幻聽幻覺! 醫驚揭:女大生認「系上一半在吸」 

    泰國自2022年6月起正式宣布「大麻合法化」,也成為亞洲第一個將「大麻」正式移除管制毒品的國家。大麻在台灣被列為「第二級管制毒品」,不過近幾年也出現「大麻合法化」的討論。2020年也有民眾在倡議平台提出「開放醫療用大麻」都引起不小的討論。醫師李俊宏也指出,曾有一名20多歲女大生吸食大麻3到4年、時常出現幻覺,且她也坦言系上「約有一半同學」吸食大麻。
    2023/08/09 09:45
  • 日本冷氣室外機放地上!他問「台灣沒人這樣裝」 網酸:房子都蓋好蓋滿

    台灣連日高溫,安裝冷氣需求大增,新北市板橋20日發生外牆冷氣機組從17樓掉落砸死女大生的憾事,也掀起各界對於相關工程的關注。對此,就有網友發現,不少日本房子都是將冷氣室外機安置在地上,與台灣截然不同的景象,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07/24 09:59
  • 買冷氣掉落砸死人!房東有無責任 律師分析一關鍵

    20日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周邊某處公車站,發生冷氣掉落事件,砸死一名就讀台北市政治大學財學系三年級的黃姓女大生。新北市勞動檢查處,該台冷氣為吳姓房東於網路平台購買,「金耀冷凍空調有限公司」指派李姓師傅到場安裝冷氣機體。律師認為,刑事部分僅李男觸犯過失致死罪,而民事部分可對李男、空調公司、房東求償,不過針對房東部分,恐怕需有更多證據才告得成。
    2023/07/22 11:26
  • 快訊/冷氣砸死女大生招魂!媽媽緊抱狗玩偶 擲筊兩次允杯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下午傳出死亡意外!就讀北市政治大學的21歲黃姓女大生在板橋民生路等公車時,遭從17樓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中,當場死亡。警方漏夜偵訊李姓男子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經新北地檢署稍早複訊結束後諭知3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7/21 19:52
  • 台灣工安「出事不意外」 油漆工墜樓斷腿⋯醫護聽3字原因超衝擊

    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大樓,昨(20)日發生冷氣砸死女大生的意外,也讓台灣的工安問題再掀討論。就有一名醫護分享,過去曾照顧一名油漆工,對方因從高處墜落腳踝粉碎性骨折。不過當他問及事故原因,對方竟一臉不在乎,甚至回答「因為懶!」簡潔的答案讓他超衝擊。
    2023/07/21 18:22
  • 勞檢處調查結果出爐 開罰「冷氣工人30萬、承攬商6萬」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下午傳出死亡意外!就讀北市政治大學的21歲黃姓女大生在板橋民生路等公車時,遭從17樓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中,當場死亡。對此,勞檢處今(21)日稍早針對李姓工人進行調查結果出爐,分別開罰李姓師傅30萬元及承攬商金耀公司6萬元。
    2023/07/21 17:31
  • 追究責任!勞檢處確定開罰 冷氣工人雇主恐遭罰30萬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下午傳出死亡意外!就讀北市政治大學的21歲黃姓女大生在板橋民生路等公車時,遭從17樓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中,當場死亡。對此,勞檢處今(21)日稍早針對李姓工人進行調查,將依「職業安全衛生法」開罰工人雇主10至30萬元罰鍰。此外,本事故亦涉及過失致死刑責,勞檢處將配合司法機關偵辦需要,提供相關調查資料,協助追究施工單位的違法責任。
    2023/07/21 16:13
  • 冷氣師傅月薪10萬沒人做!5年9人摔死 多未設防墜裝備

    天氣高溫炎熱,家家戶戶裝設冷氣需求大增,昨(20)日發生冷氣掉落砸人憾事,一名女大生等公車時遭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搶救後不治,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事實上,相關意外事件並非個案,過去曾發生過安裝工人墜落傷亡案例,據統計近5年因而死亡人數高達9人;人力銀行也曾揭露,儘管冷氣師傅每月待遇高達10萬元,仍面臨缺工困境,勞動部則提醒,冷氣安裝防墜應注意5要點。
    2023/07/2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