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臭險被分手!女大生鼻腔「蓄膿卡死」 與過敏1習慣有關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5:38
該名女大生有口臭卻不自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大生有口臭卻不自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年僅20多歲的女大生竟差點因口臭與男友分手!醫師發現女大生嘴巴中的後方竟有一大堆「黃綠色物」像湧泉般不斷地竄出,後診斷應該與鼻子有關。內視鏡一照發現有滿滿的黃鼻涕在裡頭,醫師詢問後發現女大生「這一習慣」導致分泌物的積累,更造成她聞不到自己「口臭」的慘況。
 
更多新聞:車有怪味還流臭水!驚見女子死亡 公司車成兇車告家屬求償

 

女大生有過敏現象,時常將棉花棒或衛生紙塞進鼻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個女大生差點因為「口臭」而與男友分手。她表示,自己有口臭的跡象卻聞不到、因此前來求診。吳昭寬醫師當時替她檢查時壓舌板一下,驚訝發現她嘴巴裡的後方「有黃綠色的東西」就像湧泉瀑布般不斷竄出,醫師診斷此現象應該與鼻子有關。
 
更多新聞:男星肚子痛不忍了!臭屁連放「拉在褲子上」 搭電車糗翻

 
該名女大生後就醫吃藥治療後,終於重回男友懷抱。(示意圖/AI生成)

後檢查女大生鼻腔,發現當中有滿滿的「黃綠色小息肉」分泌物,內視鏡推進去更有「滿滿的黃鼻涕」卡在當中。鼻子中不僅有白色屑屑、還長滿了紅色的肉芽。醫師進一步詢問女大生後才知道她有過敏情形,平時常將衛生紙捲一捲塞進鼻子繞一繞,導致較粗糙的棉花棒頭屑卡在鼻子當中。
 
醫師解釋,此壞習慣導致鼻塞現象,自然聞不到自身鼻子散發出的味道。醫師研判女大生右邊的鼻竇全部蓄膿,口臭來源為女大生的慢性鼻竇炎,而後醫師協助女大生清鼻子並開藥給她服用,男友才重新回她的懷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臭#分手#女大生#鼻腔#肉芽#慢性鼻竇炎#鼻塞#鼻涕#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32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