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村瀰漫屍臭味!全家遭哈瑪斯滅口 狗狗堅守小主人房拒離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6:43
以色列南部某家庭全員遭到哈瑪斯殺害,小黑狗留在孩子的床鋪上,不肯離開。(圖/翻攝自@israel推特)
以色列南部某家庭全員遭到哈瑪斯殺害,小黑狗留在孩子的床鋪上,不肯離開。(圖/翻攝自@israel推特)

以色列南部集體農莊(Kibbutz,也譯作吉布茲)卡法阿札(Kfar Aza)日前慘遭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屠村,倖存者形容,整個社區裡到處都是屍體,有些人遭到斬首,「這不是戰爭,這是屠殺」。而以色列國防軍(IDF)挨家挨戶尋找遺體或存活居民時,來到一間民宅,只見整棟屋子裡滿是彈孔、地上處處是血跡,物品散落一地,而家中原本飼養的狗狗堅持躺在小主人床上,不肯離開。
 

 

 

 
以色列在官方的國家推特帳號放出一段影片,只見鏡頭隨著打開房門,先拍到一整面布滿彈孔和受攻擊痕跡的大門與牆壁,進入房屋內部後,家具、玩具、雜物散落一地,臥室的枕頭及床罩、被單、地板上都沾滿鮮血,而孩子們睡的房間也慘不忍睹,地上還放著撲克牌、娃娃等玩具,但是雙層床鋪的下鋪,有一隻小黑狗正趴在床上,可以看到牠還吐著舌頭在喘氣,一直守在小主人的房間,不願意離開。

家中牆壁布滿彈孔,床上噴濺著血跡。(圖/翻攝自@Israel推特)

以色列國家官方帳號表示,這是卡法阿扎(Kfar Aza)的一個家庭,家中全部成員都遭到哈瑪斯殺害,「家裡的狗狗拒絕離開孩子們被屠殺之前所睡的床鋪。」
 
 
卡法阿札是一個人口約750人的集體農莊,超過百名居民慘遭哈瑪斯槍手殺害後,有國外記者隨以色列士兵進入當地拍攝實際狀況,記者形容空氣中瀰漫著濃重的屍臭味,街上散落著人們的屍體。

根據BBC,以色列、巴勒斯坦自7日爆發衝突以來,已造成逾1300名以色列人死亡、巴勒斯坦也有2200人喪命,雙方共有超過3500人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卡法阿札#哈瑪斯#以色列國防軍#以巴衝突#巴勒斯坦#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3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