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4:33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婚紗照,新娘白紗,新郎西裝,但是背景卻是垃圾山。這對新人怎會選垃圾山拍婚紗?

垃圾場監視器看到,攝影師攝影助理和新人,一個團隊來拍婚紗照,本來站在門口,大馬路邊,清潔隊開大門。

這是南投埔里垃圾場,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他們來拍婚紗,大家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

埔里鎮公所清潔隊隊長陳俊宏:「這邊真的說實在很臭很難聞,味道的非常不好,而且垃圾山是人見人怕,但是昨天看到這一對新人非常勇敢,甚至我聽隊員講說,他還踩到垃圾堆上去都無所謂,所以感覺他們是新新人類。」

也因此清潔隊將照片PO在臉書社群,引發廣大回響,新人也出面了,他們還在南投拍婚紗,新娘換上了禮服,在台灣欒樹盛開的堤防上,秋風輕輕的吹。

新人熱愛這塊土地,捨不得它受到垃圾的傷害,用對比最明顯的方式,凸顯垃圾問題。

新娘薛小姐vs.新郎邱先生:「現場也是味道滿濃厚的,我們本來想要偷偷摸摸的拍而已,想說只是過去看一下,不曉得他們的想法是怎樣,我們就在外面拍一下。」

新郎是科大的老師,新娘是環保人士。先生寵溺的說,新娘有很多想法,他們也曾想去海邊沙灘拍,不是單純取美美的景,而是凸顯美景中的垃圾。

新娘薛小姐vs.新郎邱先生:「強調環保無塑膠的婚禮這樣,不讓親友使用一些塑膠袋,對我們希望親友是可以自備餐盒來包,就是外帶帶走或是來包喜餅。」

圖/TVBS

 
一對愛大地的新人,把終身大事和自己專注的問題結合在一起,拍出最有味道的婚紗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山#新人#婚紗照#南投#垃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9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