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媽「懷孕6個月」 唸大學20歲女兒崩潰喊:別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09:12
20歲女兒聽到42媽媽懷孕很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歲女兒聽到42媽媽懷孕很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庭兄弟姐妹間,歲數不會相差太大,不過最近就有人分享,親友家有一位20歲的大女兒,聽到42歲的媽媽今年懷孕了,極力反對她生下來,且情緒反應很崩潰,不過反觀,爸爸媽媽和11歲的小女兒卻非常期待新成員的到來。

大女兒極力反對媽媽再生第四胎。(圖/翻攝自PTT)

 
近日,PTT上有名網友在閒聊版發文,標題為「20歲聽到媽媽懷孕會很崩潰?」網友指出親友家,大女兒約20歲,大兒子約17歲,小女兒約11歲,最近媽媽懷孕,且已經超過6個月的身孕,正值唸大學的20歲大女兒聽到這個消息,卻極力的反對,大兒子則是無感,小女兒反而很想要這個Baby妹妹。
 
網友指出,大女兒目前仍處於崩潰的狀態,有時反應還會過大,似乎是擔心媽媽已經是高齡產婦,不過媽媽也出面說醫生檢查一切正常,爸媽也很期待小孩出生,原PO詢問大女兒的心態是什麼?

42歲的媽媽已有6個月的身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崩潰啥,又不是她養,要是我聽到一定開心到不行,家庭內部有問題嗎」、「是不是單純討厭小孩而已」、「是不是之前弟弟妹妹很常拜託姐姐照顧?讓姊姊覺得壓力很大」、「大女兒也許是真的擔心媽媽身體吧」、「很多家長會搞責任外包 最年長的那個就是倒楣鬼」、「姐:牽著妹妹回家  路人:這你女兒喔,辛苦了」、「多一個人分遺產當然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女大生#大女兒#媽媽#20歲#家庭關係#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667

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