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大肚 結果共668筆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1天前
  • 嚇到魂飛!移工大肚溪捉螃蟹驚見骨骸 檢警初判是「人骨」

    本月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調查,彰化地檢署表示,初步判斷為人類骨骸,其餘待進一步檢驗確認。
    2024/04/23 12:41
  • 快訊/越籍移工大肚溪捉螃蟹 驚見「人類骨骸」嚇傻眼

    今(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4/21 22:58
  • 不想瘦都難!高效燃脂4運動 「這運動」10分鐘=跑步1小時

    大餐聚會爆肥一圈、肚子上的肉肉看得好礙眼?讓小編來分享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有全球公認比跑步還有效的跳繩、也有從大肚腩變冰塊腹肌的波比跳,還有小S最愛的尊巴,一起來認識這些能幫你快速減肥、瘦身剷肉的運動!
    2024/03/27 19:17
  • 篠崎泫才和Toyz爆緋聞!「大肚子模樣」曝光 嗨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

    女星篠崎泫上月與實況主Toyz爆緋聞,但事後Toyz又被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篠崎泫只是煙霧彈,3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日前篠崎泫竟PO出大肚子模樣,還高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突傳喜訊讓人嚇到,她也在影片中親解真相。
    2024/03/26 11:11
  • 快訊/台鐵台中凌晨有人闖鐵軌! 遭區間車撞擊

    台鐵台中大肚車站至龍井車站間今(23)日凌晨0時左右發生一起死傷事故,有一名40歲的陳姓女子闖入軌道,遭到2561次區間車撞擊,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4/03/23 07:31
  • 瘦弱男走路太怪!詭挺大肚闖關 腰驚纏「163隻活螞蟻」

    中國大陸曾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包括蛇塞胸部、口袋藏蜥蜴和巨人蜈蚣等,不僅嚇壞在場海關人員,也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近日,海關又發現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挺著肚子、步伐緊張,攔下後才發現,身上竟纏著密密麻麻的活螞蟻!
    2024/03/21 11:26
  • 白沙屯媽現「撒鐵釘怪客」嚇壞香燈腳 神情恍惚遭警火速逮捕

    白沙屯媽祖今(19)日持續展開第二天行程,但熱鬧的氣氛下,卻驚現一名騎乘機車的42歲陳姓男子沿路丟鐵釘,嚇得緊跟媽祖的香燈腳報警求助,烏日分局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逮捕,並查扣另一袋鐵釘,警方詢後依《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函送偵辦。
    2024/03/19 17:16
  • 快訊/白沙屯媽路線揭曉!走山線直衝彰化 停駕秀傳醫院機率增

    白沙屯媽祖進香進入第二天半,路程也即將從台中進入彰化,不過外界相當好奇白沙屯媽祖將選擇山線還是海線,但稍早在經過龍井區後總算明朗,將一路南下不轉彎順著台1線往大肚前進,走「山線」前往彰化,預計將於傍晚從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
    2024/03/19 15:54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直擊/IVE張員瑛無懼低溫「辣露美腿」 Rei竟被粉絲「搞大肚子」

    韓國大勢女團IVE今(2)起一連兩天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昨(1)天已經抵達台灣,而今天下午也為演唱會進行彩排。人氣成員張員瑛無懼12度低溫,辣露107公分美腿,安兪真則不斷對粉絲放送花式愛心,相當寵粉。
    2024/03/02 18:58
  • 星國妻挺大肚抓姦!摩鐵直擊「夫偷吃女同事」 遭反嗆:玩她而已

    新加坡近日有一名人妻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她頂著8月大的孕肚,親赴汽車旅館抓姦的畫面。該人妻發現,丈夫與女同事有染,於是便親自到場找2人理論,豈料竟遭丈夫以「我們只是結一個婚而已」反擊。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轉傳與討論。
    2024/03/02 09:08
  • 美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 緩刑官還被假釋犯「搞大肚子」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監獄體系近期爆出重大醜聞,除了有獄警走私毒品外,調查文件顯示在16個月的時間內,有至少30名獄警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其中甚至有女緩刑官懷上囚犯的小孩,以及女獄警與囚犯發生性關係時被抓包等離譜事件。
    2024/02/28 18:01
  • 陌生男3度闖宅連偷 警稱「需有土地權狀」

    台中大肚有一名女住戶,一年內住家三度遭到陌生人闖入,26日深夜就拍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家還亂動監視器,把鏡頭往上扳,當事人報警,員警說沒錄到偷東西不構成竊盜,想提告侵入住宅,員警卻說,需要有土地權狀證明是私人土地,讓當事人傻眼。
    2024/02/27 19:17
  • 23歲櫻花妹懷孕入住!退房肚子消失了 垃圾桶翻出「帶血嬰屍」

    垃圾桶翻出嬰屍,全是血!日本一名23歲櫻花妹入住商務旅館,進門時還懷孕大肚子,退房時肚皮卻離奇消風。旅館員工也感到好奇,但也未放在心上,怎料一翻垃圾桶崩潰,只見已身亡的嬰兒,臍帶還連在肚臍上,已死了2天!
    2024/02/24 16:01
  • 他肚子變大以為過重!醫一摸「硬硬的」 才知長了18公斤巨瘤

    隨著現代美食種類越來越豐富,生活步調越來越快,許多人也會因為暴飲暴食的習慣而碰上肥胖問題。不過,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就特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90多公斤的男子,本以為他只是單純肥胖,不料經觸診後發現其腹部相當堅硬,並在進行電腦斷層檢查後,確定男子體內竟長了一顆重達18公斤的肉瘤。
    2024/02/16 20:52
  • 兒搞大國中妹肚子…父母憂「影響前程」 急求助:怎避責

    當發現孩子犯錯時,父母的態度及做法,將塑造其未來面對錯誤的態度。近日一名家長透露,兒子日前回家向他們坦承,與國中女友發生關係後,不小心將對方的肚子搞大,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然而家長得知後的第一反應,竟不是好好教育孩子,而是上網發問如何避免責任。文章一出引發眾人不滿,痛批PO文者是「垃圾家長」。
    2024/02/02 16:49
  • 車神一哥老公涉「A餐費金6萬」遭起訴! 林彥君挺大肚發聲護夫

    女星林彥君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老公,今(30)日遭爆涉嫌侵占3筆選手贊助款,總計6萬5千元,遭桃園地檢署依侵占罪嫌起訴。即將臨盆的林彥君也發聲護夫了。
    2024/01/30 16:33
  • 吳姍儒「避老公」拒二胎 見炎亞綸復出嘆:長得帥真好!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2年主持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影,Sandy有感時間飛速,去年還挺著大肚主持,今年兒子「小初一」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新年,她已開始訓練小初一道恭喜、對長輩微笑,「而且他現在長兩顆小牙齒,很可愛,祝福小初一紅包大豐收!」  
    2024/01/20 18:46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Apple挺6月大肚!歐洲返台首合體上通告 埋怨牙醫尪「眼神變了」

    39歲女星Apple(黃暐婷)去(2023)年12月宣布雙喜臨門,嫁給穩交3年半的牙醫男友趙國翔,並有了2人愛的結晶。夫妻倆日前到歐洲旅行剛回台,就一同獻出2024年首個通告給TVBS《地球黃金線》,Apple挺著6個月大肚,埋怨老公眼神變了!
    2024/01/10 20:05
  • 挺6月大肚飛巴黎!Apple「帶尪看瘋馬秀」 趙國翔嗨喊:像在天堂

    女星Apple(黃暐婷)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底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秘密登記結婚,去年(2023)年12月7日才公開結婚喜訊,同時曝光懷孕好消息,近日夫妻倆到巴黎旅遊,還帶老公看「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 )為其慶生,觀賞完表演後,男方露出心滿意足笑容,直呼「仿佛身在天堂」。
    2024/01/04 18:06
  • 女偶像曬孕肚照自曝有喜! 求粉絲守護孩子「反轉結局全網罵爆」

    日本5人女團「棄貓CATS」(すてねこキャッツ)成員西條真未日前突然在推特宣布腹中懷有「新生命」,不僅向大眾道歉:「明明我是現役偶像,卻變得這樣,真的很抱歉!」甚至還曬出「大肚照」,然而她也在同篇文章的照片圖說中表明懷孕真相,沒想到反轉結局都讓日本網友罵翻!
    2023/12/19 16:05
  • 獨/民眾經中彰交界捕捉絕美類「海嘯雲」 氣象愛好者解答了

    今(15)日下午,在國道一號南下從台中往彰化的路程,有民眾在經過大肚溪時,發現天空的雲層類似「海嘯雲」,感到十分驚喜,立即用手機拍下來,有氣象愛好者針對該照片做出解答,他說此景並非海嘯雲,而是海峽上的層雲,遠看起來的樣子。
    2023/12/15 18:03
  • 嬌喊兒「爸爸」!她挺大肚目睹婆婆熊抱摸腿 翻臉對決:快吐了

    夫妻與婆婆有時是很奇妙的三角關係,許多母子關係緊密,常引發許多婆媳問題,外國一名女網友近期好不容易盼來期待已久的小孩,然而從她懷孕後卻覺得婆婆行為舉止十分古怪,不僅開始窺探他們夫妻房事,還對兒子表現出異常親密的舉動,讓人妻十分反感。
    2023/11/2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