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IVE張員瑛無懼低溫「辣露美腿」 Rei竟被粉絲「搞大肚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8:58

韓國大勢女團IVE今(2)起一連兩天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昨(1)天已經抵達台灣,而今天下午也為演唱會進行彩排。人氣成員張員瑛無懼12度低溫,辣露107公分美腿,安兪真則不斷對粉絲放送花式愛心,相當寵粉。

更多新聞: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雖然今天較為濕冷,但張員瑛仍穿上可愛的白色短裙。(圖/讀者提供)

IVE今、明兩天舉辦「SHOW WHAT i HAVE」世界巡迴台北站,這次購買7800元門票的粉絲,可以獲得欣賞彩排的福利,讓DIVE(粉絲名)一睹為快今晚演出。安兪真穿著格紋外套、灰色褲子與黑色T恤,相當輕便,彩排還沒輪到自己的環節時,愛心從頭比到胸口,更不斷揮手還拋媚眼,輪到她唱時也展露俐落的高音。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Ado難忘台粉熱情! 逛夜市竟買凱蒂貓「超愛白珍珠」

 
安兪真不斷跟粉絲比愛心。(圖/讀者提供)

張員瑛則穿著甜美的蝴蝶結毛衣與白色短裙,雖然只穿平底鞋,但不減她長腿的完美比例,猶如芭比公主現身。Liz則狂丟飛吻,揮手與台下粉絲互動。Rei接受到粉絲的愛心後假裝吃下去,還比出大肚子的模樣,有時則嘟嘴假裝生氣,盡顯萌樣。6名成員寵粉各有特色,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台灣演唱會。

更多新聞:「小李炳憲」欠6千萬韓幣人間蒸發! 無預警解約跳槽「理由超扯」

Rei假裝吃下粉絲的愛,還裝作肚子變大。(圖/讀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VE#張員瑛#安兪真#Liz#Rei#李瑞#秋天#台灣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899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