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大甲 結果共2,422筆

  • 大甲媽南巡!百年來首屏東繞境 2日傳食物中毒74人送醫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傍晚卻傳出疑食物中毒事件,縣府衛生局統計,至3日一早,共有74人送醫,1人住院,2人留院觀察。由於沿途民眾以及廟方提供的食物太多,從飯湯、生魚片,到各種小吃都有,因此目前還無法確定哪個環節出現問題。
    2023/12/03 12:22
  • 快訊/大甲媽遶境屏東驚傳69人食物中毒 縣長周春米急探視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未料傍晚傳出有信眾疑似食物中毒,截自晚間9時30分,已有69人送醫,其中1人住院,8人留院觀察。縣長周春米得知狀況後,第一時間趕抵醫院探視病患,並要求院方就近掌握狀況,隨時提供協助。另外,衛生局也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攝食調查,待結果出爐後會儘快完成調查公佈。
    2023/12/02 22:24
  • 大甲媽遶境屏東東港  工作人員疑食物中毒共50人就醫

    台中大甲媽遶境屏東縣東港鎮,盛事吸引數千名民眾參加,今天下午卻有工作人員疑似食物中毒,屏東衛生局指出,統計至傍晚6時30分,共50人就醫,目前仍有34人留院觀察。
    2023/12/02 20:51
  • 機車雙載橫抱時鐘鏡 搖搖晃晃危險過街

    馬路上的天兵,危及自己和別人的安全。雲林機車雙載,騎士抱著一個時鐘鏡,行放在兩人中間,兩邊都超寬了。台中大甲,一輛小貨車駕駛,沒有把樹枝鋸開,綁在車後面,拖著大尾巴直接上路。
    2023/11/27 18:10
  • 什麼情形?車尾綁大把樹 左右甩「沿路掃街」

    誇張駕駛,出現在台中大甲,一輛小貨車駕駛,沒有把樹枝鋸開,竟然異想天直接綁在車後面,直接上路,整路用拖拉的方式,邊開邊掃街,還打到電線桿樹枝左右搖擺,路邊車也被掃到,後方目擊駕駛邊開邊罵。
    2023/11/27 13:42
  • 藍白合破局立委不再合作? 盧秀燕:「這原因」擇優幫蔡壁如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在大甲國小參加校慶時被問及看法,她表示,必當團結前進、積極輔選,而第一選區因無其他國民黨籍參選人登記,所以會擇優協助蔡壁如,結合非綠的好朋友。
    2023/11/25 11:17
  • 彰化3天3起送肉粽 路線圖「僅畫圓圈、還上國道衝海邊」民眾傻眼

    彰化縣近日有民眾輕生,將於今日及22日舉辦「送肉粽」儀式,不過民眾看到送煞路線卻滿頭問號,北斗鎮的路線圖僅畫了一個圓圈範圍;和美鎮則是上高速公路並直奔台中大甲海邊;花壇鄉則是走中山路,但卻沒有公告送到哪裡,讓不少民眾傻眼直呼太誇張,而村里長近日也不斷接到民眾詢問的電話,而模糊的路線圖也讓他相當無奈。
    2023/11/20 16:19
  • 台中外埔忘憂谷金黃稻浪吸人潮 警加強違停取締

    台中市外埔區忘憂谷每逢6月、11月稻子成熟時,黃金稻浪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也造成假日人車眾多,衍生許多違規停車行為;大甲警分局因應假日車潮人潮,將加強交通違規取締。
    2023/11/19 15:21
  • 快迴避!彰化「送肉粽」上高速公路直奔台中 路線曝光

    送肉粽是一種民間傳統送煞的儀式,又稱「送吊煞」,彰化縣和美鎮在11月22日星期三晚間9點到10點將舉辦一場「送肉粽」科儀,不僅要上「高速公路」,還送到台中市大甲的海邊,罕見的路線曝光後,當地月眉里長蔡東穎也證實是真的。
    2023/11/18 14:58
  •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2023/11/16 14:01
  • 險波及命根?阿北毒駕警匪追逐 下車想逃遭車門夾大腿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當時56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時,見到巡邏的警車,突然驟然減速等待期通過,接著又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的民宅,還不放棄想棄車逃逸,慘遭滑行的汽車夾腿,他痛得慘叫,被員警上前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3/11/07 10:23
  • 60歲男「愛吃這1味」險送命 醫警:吃太多恐心肌梗塞

    台中有名60多歲的男子,平時愛吃鍋物,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未料,日前上班時突感到胸悶,還狂冒冷汗,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是「心肌梗塞」緊急做了心導管的手術,所幸開刀後已脫離險境,救回一命,身體正在復原中。
    2023/11/07 05:05
  • 愛吃白飯!1狀況恐罹「巨大肝癌」 營養師警告:5種米別買

    肝癌為十大癌症死亡率第2位,飲食中可能也潛藏傷害肝臟、誘發癌變的毒素地雷?光田綜合醫院大甲院區廖祐妊營養師接受專訪表示,平時民眾常吃的米飯、豆類、花生、堅果類或中藥材,如果保存不當都容易滋生黴菌產生「黃麴毒素」,引發肝臟中毒、肝臟發炎,並且有增加致癌的可能性,加上台灣氣候潮溼,食物保存應格外謹慎。
    2023/11/06 11:03
  • 台中名醫李偉裕屢被網「賜死」 本人拍片無奈回應:很難過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的神經外科名醫李偉裕在海線地區頗負盛名,然而每隔幾年就會被傳出惡意謠言,近日又有謠言傳出李偉裕離世,李偉裕今日拍影片無奈表示,「為什麼都會有人說我有問題呢?聽了謠言很難過」。
    2023/10/23 14:20
  • 不可以色色!台中遊樂園淋浴間拍不雅片還PO網 警要辦了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傳出猥褻影片的事件,有多名男子到麗寶樂園遊玩時,疑似在馬拉灣水上樂園的淋浴間、巴士上拍攝不雅片,還將該片上傳到社群平台「X」,讓網友非常傻眼,對此,大甲警方將介入調查,認為此行為已涉犯《刑法》,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10/20 11:35
  • 酒後心情差英籍教師推倒祝賀花盆 警憑「光頭」特徵追兇

    台中市大甲區一間新開幕的咖啡店,國慶連假期間,店家發現收到的祝賀花籃,深夜被人推倒砸毀,倒了一地,以為遇上地方惡霸,事後報案警方發現,全部都是一名男子所為,但對方沒有騎乘交通工具,也不是當地居民,警方只好從他唯一的特徵,光頭來過濾畫面找人,最終找到這名英國籍老師,他自稱酒後心情不好,又看到花盆在騎樓妨礙行人,才會動手推倒。
    2023/10/13 19:48
  • 「我心情不好!」台中新咖啡廳盆栽被砸 英籍光頭男踹倒洩憤

    台中一名46歲英國籍光頭男子10日凌晨,到大甲區一間新開業的咖啡廳門口,突然無故推倒「開幕誌慶」盆栽洩憤,原本喜氣洋洋的店面瞬間變成惡意破壞的殘破場面,讓業者誤以為有心人士鬧場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光頭男子,男子坦承心情不好才大搞破壞。
    2023/10/13 12:13
  • 颱風假不抓酒駕?移工騎電動車險被吹走 警聞酒氣逮捕

    日前小犬颱風撲台,為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勢,當時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26歲的周姓越南籍移工騎電動車時,差點被強風吹倒,巡邏的員警經過,上前想要關心他,意外聞到他有滿滿的酒氣,當場對其實施酒測,發現周男酒測值超標,立即將其移送法辦,男子還天真以為「颱風天警察不是很忙」,慘遭逮捕。
    2023/10/07 13:17
  • 快訊/疑強風吹破鋁門!台中八旬嬤遭玻璃刺穿動脈 失血過多死亡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85歲的陳黃女士倒在大廳地板上,怎麼呼叫都無反應,且身體周圍地板上都是血跡,還有鋁門玻璃碎滿地,其丈夫發現後嚇壞,趕緊通報119求助,陳黃女士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4:00
  • 陪太太紋眉!失聯移工養生館鬆一下 店員幫腔反露餡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的案件,當時42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到養生護膚會館消費,來臨檢的員警認為他行止怪異,接著店員竟然幫忙緩頰說阮男「帶太太來紋眉」,員警覺得更加懷疑,不但在現場沒有看到這名太太,第一次聽到有人來養生館紋眉,立馬查出男子為「逃逸移工」身分,當場將其帶回交給移民專勤隊處理。
    2023/10/03 17:43
  • 藍白合試水溫?蔡壁如同框侯友宜、盧秀燕 柯文哲態度曝

    台中浩天宮大庄媽昨(30)晚舉行起馬宴,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同台,由於國民黨未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推派人馬,同框也被視為是否替「藍白合」試水溫?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很多事情自然就好」。
    2023/10/01 13:32
  • 體檢亮紅字不理會!台中男三酸甘油酯超標 半身麻痺慘中風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最近有兩名患者,平時缺乏運動、體重過重,其中一名40多歲男子三酸甘油酯飆破正常值2.5倍,發生輕微腦中風,另一人日前才到衛生所做過成人健檢,當時檢查報告有異常卻沒多加理會,再到醫院檢查後,血糖值飆破正常值近2倍,經醫師告知才驚覺罹患糖尿病。
    2023/09/30 20:59
  • 神壇堂主欺負大甲人 超商爆打住加護病房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名35歲陳姓男子,是私人神壇堂主,但實際上他專找大甲在地人麻煩,不只勒索被害人,還撂人痛毆被害人,害對方顱內出血、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25 12:48
  • 彰化、台中肉品市場遭駭客入侵 發英文恐嚇信要比特幣贖金

    本月11日,彰化肉品市場內的電腦被駭客入侵,造成豬隻無法拍賣,而台中大安區的肉品市場也傳出災情,且收到一封電子英文版勒索信件,要求以「比特幣」來支付贖金,目前勉強可維持拍賣,但部分檔案遭加密而無法開啟,目前廠商正在搶修,而台中警方也深入調查駭客來源。 ​​​​​​​
    2023/09/13 15:14
  • 不只彰化!台中肉品市場拍賣系統也遭駭 警追來源IP

    台中市大安肉品市場拍賣系統遭駭客入侵,部分檔案遭加密無法開啟,目前啟動備用系統因應;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刑警大隊今天前往大安肉品市場進行數位鑑識,釐清來源IP駭侵來源。
    2023/09/13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