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外星生命 結果共19筆

  • 美國政府偷偷回收墜毀UFO?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曝真相

    美國五角大廈8日向國會公布一份報告,稱至今以來關於UFO的目擊情報,幾乎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物體或常見現象,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或外太空技術相關的證據」。此外,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美國政府回收墜毀的外星飛船,並向民眾隱匿情報。
    2024/03/09 11:29
  • 搭幽浮熱!麥當勞推外星概念餐廳CosMc’s 超繽紛餐點曝

    美國素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始終與時俱進,近來搭上今年颳起的「外星生命」熱潮,以1980、90年代出現在該公司廣告中的外星人「宇宙麥」(CosMc’s)為靈感,將於本周推出同名外星概念餐廳,讓未來麥當勞吉祥物又多了一名生力軍,不再只有「麥當勞叔叔」羅納德‧麥當勞(Ronald McDonald)。而色彩繽紛的餐點也搶先曝光,將以飲料為主軸,目標客群將是「TikTok世代。」
    2023/12/07 11:41
  • 墨西哥再為外星人辦聽證會 稱木乃伊是ET但證據曾遭打臉是玩偶

    墨西哥國會日前再次迎來「非人生物」聽證會,繼9月參議院展示兩具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化石後,眾議院這次則是針對來自秘魯的木乃伊,進行非人類物種的討論,由幽浮專家莫桑(Jose Jaime Maussan)帶領醫師團隊出席,展示大量照片與X光影像,足足在國會分享長達3小時。雖然莫桑展示各種證據,並引述專家們說法,就是要告訴外界他找到外星生命,但如果回溯到2017年,他其實早就提出過類似想法,當時就被秘魯官方打臉,並指出這批所謂的木乃伊是近代人造物品,與幽浮或外星生物毫無關聯。
    2023/11/10 11:17
  • 有外星生物?傳NASA50年前火星上發現 做1事意外殺死

    人類對宇宙擁有無止盡的好奇心,不斷在潛在的宜居行星探測外星生命的存在,不過至今尚無確切證據證實。近日德國一名專家指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早在50年將2架維京號(Viking)太空飛行器送往火星時,便發現了外星生命,不過卻意外殺死了它。
    2023/08/31 17:55
  • ET並不存在?科學家揭「外星生命真身」示警:更接近終結者

    外星生命到底長什麼樣?近期關於「宇宙」、「外星」或是「不明飛行物」等相關話題討論度急遽增加,也讓不少人對其產生極大好奇心;而有別於過往的認知,如今多名科學家認為所謂的「外星生命體」並不是真正具有生命的有機生物,而是像科幻電影裡出現的「智能機器人」可能性更高。
    2023/04/24 14:34
  • 有片/解人類生命起源之謎 潛入太平洋海溝最深處

    科學家積極尋找外星生命,但世界海洋最深處、太平洋地底,很可能隱藏地球誕生秘密,TVBS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藍色星球大探險」這一次要跟著探險團隊,潛入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揭開人類起源之謎。
    2022/05/12 21:06
  • 北非驚藏千年「神祕五角星」!他曝衛星實景:有外星生命

    外星生物一直是全球各地懸而未解的謎團之一,也有部分科學家深信著他們的存在,不少人都相當積極在尋找證據,不論是外星人還是UFO,都希望可以藉著蛛絲馬跡,解開這團疑雲。近日有名UFO獵人在使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時,意外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Algeria)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地形,他懷疑這很有可能就是UFO,且已經被掩埋了數千年。
    2022/03/28 17:37
  • NASA招募24名「神學家」 為與外星人接觸做準備!

    無邊無際的宇宙,始終是人類探索的目標,而究竟是否有其他外星生命體的存在,也是人類極力尋求的真相。今年夏天,美國國防部證實了美軍的確拍下無法解釋的「神祕物體」,且目擊事件多達144次。隨著外星人的謎團漸露曙光,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還將招聘神職人員與宗教專家,來了解人類在發現外星人真相後會做何反應。
    2021/12/28 11:19
  • 大陸「天眼」探索外星生命 接到30億光年外神秘訊號

    2020年12月1日,建在波多黎各的美國「阿雷西博」射電望遠鏡,因為支撐接收宇宙訊號饋源器的塔尖斷裂,造成重達900噸的接收平台從高空墜落,砸毀望遠鏡反射盤表面,雖然沒有造成人命傷亡,但也宣告這座為科學界貢獻57年的望遠鏡,正式退役。
    2021/02/09 22:39
  • 金星發現「外星生命」跡象 NASA:迄今最重要發展

    全太陽系中最熱的行星「金星」,近日疑似發現生命存在的跡象!有科學家在金星的強酸性大氣層中,發現一種名為「磷化氫」(phosphine)的氣體,這顯示出金星上可能有微生物棲息的跡象,美國太空總署(NASA)署長指出,這是尋找外星生命「迄今最重要」的發展!
    2020/09/15 12:50
  • 不顧霍金警告恐遭屠殺 陸將啟動天眼「尋找外星人」

    你相信地球之外的地方有外星人嗎?已故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生前曾嚴重警告「別接觸外星生命」,否則恐讓人類遭受屠殺;但近日中國大陸貴州被譽為「天眼」的世界最大射電望遠鏡FAST(Five hundres 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Telescope)不顧警告,正在進行設備升級,預計從今年(2020年)9月開始搜尋外星人。
    2020/06/02 15:12
  • NASA首席科學家預言 2年內在火星發現外星生命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首席科學家葛林(Jim Green)預測,未來兩年內NASA將會在火星發現外星生命。
    2019/10/05 22:39
  • 外星人「傳訊」來?專家:11年來最強訊號

    英國已故科學家霍金在2015年倫敦皇家科學學會演說時認為「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一定有其它形式的生命。或許外星生物正盯著我們看呢!」近日科學家發現「快速電波爆發(fast radio burst)」出現了至今最強的3次訊號,推斷不排除是外星人刻意向地球傳送訊號或是想接觸地球導致的。
    2018/03/19 17:29
  • 探討宇宙外星生命 電影夯拍科幻題材

    外太空到底有沒有外星生物,一直以來都是關注焦點,更成為近來電影熱門拍攝題材,而美國NASA也有航太任務,積極測試獵戶座太空船,預計2018年進行發射升空,最快將在2030年前,將人類送上火星。
    2016/11/04 20:20
  • 外星文明回應?地球95光年外傳來強烈訊號

    俄羅斯的搜尋地外文明計劃(SETI)研究團隊,透過電波望遠鏡,專門掃瞄天際,試圖找到屬於外星生命的訊號,最近他們公布已偵測到一組「強烈訊號」,來自距離地球約95光年,屬於「武仙座」(Hercules)一顆恆星的方向,該顆恆星編號為HD164595。外界認為,訊號是否來自外星文明,仍須進一步追蹤確認,不過已經引起太空迷的聯想。
    2016/08/30 16:46
  • 距離地球40光年外 3行星可能有水有生命

    人類尋找外星生命的行動出現重大突破,科學家在距離地球40光年外的水瓶座,發現3顆行星它們的體積和溫度都類似地球,可能在上面找到液態水,甚至不排除蘊藏生命,科學家大為振奮打算出動哈伯太空望遠鏡,進一步確定3顆行星的大氣成分,來推斷這些行星是否適合生物生存。
    2016/05/04 22:43
  • FOCUS新聞/尋找外星人 俄大亨斥資31億霍金操刀

    太空探索近年來風起雲湧,人類不斷踏出新的步伐,根據NASA科學家,最快10年內就能在外太空找到生命存在的強烈證據,但他們指的可不是你我想像的ET,而是微生物,但想找到具有高度智慧的外星生物也不是不可能,物理大師霍金最近就和俄羅斯大亨聯手,斥資1億美元、相當於台幣約31億,要啟動一項史上最大規模的外星生命探索計畫,針對100萬顆星體、100個星系,偵測外星人的無線電訊號。
    2015/07/21 21:31
  • NASA科學家稱 發現外星生命跡象

    一位美國太空總署的科學家胡佛宣稱,從隕石中發現了外太空生命跡象的化石,而這個微生物的化石,跟地球上找的微生物很類似,科學家相信,這項發現或許可以解釋地球上的生物是從何而來,同時他還廣發英雄帖,歡迎大家踢館,證明他的研究是錯的。
    2011/03/06 17:52
  • 火星探測重大發現 存在外星生命體?

    根據外電的最新消息,1月底登陸火星的美國探測車「機會號」可能發現了火星上存在水和微生物的證據,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3點舉行記者會,公布這項重大的科學發現。
    2004/03/02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