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外國朋友 結果共149筆

  • 台中一日遊必去景點是啥?網狂推這地 外國旅客也認證

    台中擁有豐富的文化和美食,常年吸引各國的旅客前來旅遊。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即將帶外國朋友來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包括台中火車站周邊、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帝國製糖廠等景點,好奇問還有什麼必去的景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4/04/24 14:50
  • 台灣便條紙香香的!外國朋友拿整疊 「真相曝光」全場看傻

    儘管生存在同一片天空下,世界各地流傳著不同的文化習俗、生活習慣等,尤其中西更是有很大的區別,一不小心可能會鬧出笑話。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有外國朋友告訴他,很想念台灣的一款便條紙,真相曝光瞬間讓全場嚇壞。
    2024/03/19 11:17
  • 旅日台人最懷念「這1蔬菜」 全場點頭:國外的硬又難吃

    台灣的高麗菜,憑著其四季皆脆甜的口感,除了本國人愛吃,連外國朋友也愛,雖然國外也有高麗菜,卻不如台灣的好吃,不禁讓人好奇「為何只有台灣的高麗菜如此好吃?」
    2024/03/18 23:51
  • 外國朋友來台該吃啥?內行激推「這2家」:對觀光客超重要

    台灣有「美食天堂」之美稱,豐富的飲食文化常吸引大批外國旅客前來。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來自日本的朋友首次來台灣玩,陸續讓他嘗了鳳梨酥、國民泡麵、手搖飲等等。不過,想不到還能吃什麼特色美食,急問網友「想問一下女孩們有什麼推薦的必吃台灣味嗎?」
    2024/03/14 09:06
  • 韓國瑜外交處女秀!贈孫曉雅春聯「1句神翻譯」 支持者全嗨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外交處女秀!昨(16)日下午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在場陪同。韓國瑜送上親筆落款的春聯,其中春聯所寫四字為「龍耀吉慶」,韓國瑜連忙在旁以英文神翻譯,讓現場笑翻。稍晚他在臉書發文寫下心得,不少支持者湧入替他打氣,該貼文也吸引近兩萬人按讚,還有支持者笑稱「我要怎麼跟外國朋友解釋,立法院長的春聯在網路上被賣到四千八」。
    2024/02/17 09:52
  • 友幫刷卡叫Uber控多收外國客現金 駕駛:誤會

    台灣吸引許多外國客前來,不過如今就有民眾在網上爆料,近日透過Uberapp幫外國朋友叫車,以信用卡付完全額車費了,但質疑駕駛利用外國朋友聽不懂中文,趁下車的時候收取額外現金。但被指控的駕駛親上火線澄清,當下看到是信用卡付費,就沒有再多收現金,雖然有點委屈,不過認為消費者最大,已經選擇退款。
    2024/01/25 19:33
  • 哪家手搖珍奶最頂?1品牌穩居榜首 一票人讚爆:經典不敗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飲料店宛如超商一樣隨處可見,其中珍珠奶茶更打響台灣國際知名度,被冠上「台灣國民飲料」美譽。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要介紹給外國朋友,哪一家才是台灣最頂的珍珠奶茶?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推薦心中的第一名。
    2023/11/16 16:03
  • 外國朋友家「全智慧家電」遠端操控 一票不挺:都蠻雞肋

    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家電發展快速,有民眾透露,發現國外朋友家中家電,幾乎都可以遠端遙控,直呼「沒人發現台灣智慧家庭發展落後太多了嗎」?不過話題掀起一票人直說「根本不實用」、「可以遠端操控電視去煮飯再叫我」。
    2023/11/11 14:43
  •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2023/10/11 11:47
  • 台飲食「評比墊底」 黃明志: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怕

    歌手黃明志近期在YouTube上分析,亞洲哪裡最適合旅遊時,飲食的部分,竟然把台灣排名墊底,因為他認為除了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看了會怕,自己的馬國朋友看到東山鴨頭就跑掉,引發熱議!但有廣大網友幫台灣小吃說話,認為滷肉飯、牛肉麵等很有名,另外也有觀光客站出來,支持台灣美味的蛋餅跟滷味。
    2023/08/06 14:35
  • 余祥銓昔被丟包「40人圍毆」倒地! 外國朋友秒逃走:有人拿刀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昔日被「義氣」害慘的故事。余祥銓曾到加拿大留學,他覺得台灣人比較講義氣,「那時候到遊樂園玩,白人朋友碰到2個越南妹就開把,結果一出遊樂園看到3、40個越南人上前,他們(白人朋友)全都不見,剩我被打倒在地上,有個女生狂踹我的頭,警察還說看到有人把刀子丟掉。」
    2023/07/04 17:04
  • 外國人問玉山到底在哪縣市?連台灣人都不知道 內政部解答了

    登山是許多人喜歡的野外活動,在台灣也有不少座山能夠挑戰登頂,許多人會選擇爬玉山,除了受到本地人喜愛之外,也有不少外國人會爬玉山,最近就有一個居住台灣多年的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和另外兩名外國朋友討論玉山是哪個縣市的,結果三人都答不出來,對此內政部解答了。
    2023/06/19 10:45
  • 充滿水溝味?外國人評「這縣市」好感度墊底 釣出縣長親回

    日前有外國YouTuber錄了一支影片,以自身經驗和觀點來評比全台縣市的好玩、無聊排行,其中墊底的「雲林縣」,被外國人分享空氣中充滿「水溝味」,聞味道就知道自己到雲林,甚至還形容是「全台大便的聚集地」。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得知此事,也高EQ回應,歡迎所有外國朋友來雲林,並親回我們是「養豬大縣」,所以有特殊的味道,但這是我們的農業特色,目前對於空氣品質也有積極在改善中。
    2023/06/17 18:09
  • 外國人狂讚「1夜市美食」他卻好疑惑!網曝這關鍵:台灣獨有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其中又以平價牛排深受歡迎,有網友表示最近看了許多影片,許多YouTuber都會帶外國朋友去體驗夜市牛排,他們吃完後都瘋狂吹捧,不禁好奇「外國人真的覺得台灣夜市牛排很好吃嗎?」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05 16:09
  • 台南停車「1天2400元」他斥:不如違停 遭網逆風戰翻

    台南是不少台灣人、外國朋友會安排旅行的地方,「國華街美食」、「知名古蹟」皆齊聚在此,讓台南成為「觀光聖地」。然而,有網友發現位於海安路上的一間民營停車場,週五到週日以及國定假日的收費上限竟然是2400元,話題引起網友惹議。
    2023/04/19 05:40
  • 快傳給外國朋友!50萬份5千元怎麼領?初步規劃曝光

    為了吸引國際觀光客來台,交通部規劃要發50萬份5000元折抵金,觀光局初步規劃,將配合行銷活動辦理,例如與國籍航空公司合作,透過促銷方案或抽獎等形式,購買來臺機票符合資格者可獲得憑證,旅客抵臺後在入境機場專櫃領取電子票證。
    2023/02/24 14:37
  • 外國人喜歡鳳梨酥? 他曝美國朋友試吃心得:根本不愛

    說到台灣的伴手禮,不少人會選擇鳳梨酥當禮物送人。但有網友指出,買了鳳梨酥給實驗室的美國朋友吃,得到的評價就是「不夠甜沒什麼味道」,讓他忍不住好奇,為什麼鳳梨酥會變成台灣人送禮的首選,詢問鄉民「歐美人喜歡吃的比例是不是根本不高阿?」。
    2023/01/10 14:31
  • 自費PCR要7560元! 外國人嚇喊:以後不會來台灣

    目前世界各地雖已陸續解禁,但某些國家搭飛機仍須有PCR證明。有網友就透露,他的外國朋友來台灣玩了幾天後,準備飛往下個國家,於是到醫院做了自費PCR,想不到「全程不到10秒鐘」,但因外國人身份,就要被收費7560元,讓朋友直呼「不會再來台灣了」。
    2022/11/29 17:42
  • 酸陳時中「這句英文」求翻譯 徐巧芯反遭網打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當選市長後成立「國際事務局」,本月10日陳時中的YouTube頻道發布「國際事務局」影片,片中陳時中跟外國朋友打招呼,其中一句「How are you going?」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酸:「有人可以幫我神翻譯一下嗎?」徐巧芯還指出,陳時中與外國人互動講出來的英文只有Hi、Hello、Everyone、Nice to see you、Thank you、Vote me?讓她笑到肚子好痛。但有網友則反嗆「How are you going 就是簡單問候語,連這都不懂還敢出來批評,我真是大開眼界」。
    2022/10/14 15:21
  • 視障伯過馬路誤入車道!指揮哥急引導 籲「一起當他們眼睛」

    網路上知名的「指揮哥」袁立誠,因為平時於路上遇到事故時,都會熱心伸出援手幫忙,甚至還曾協助外國朋友,獲得不少民眾讚揚!日前他騎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附近停等紅綠燈時,赫然發現一名視障老伯伯越走越偏,就要走到車道上,卻完全沒有閃避行經汽機車。這時袁立誠趕緊衝上前幫忙引導,才沒讓他發生危險。
    2022/08/14 15:58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外國人到監理站換駕照 「雙語櫃台」翻譯機作業

    有外國人到台中市監理站「雙語窗口」辦駕照,但櫃台人員卻拿出翻譯機,請他對著翻譯機說洽公需求,最後還是靠朋友幫忙翻譯,不過我再請領一位外國朋友協助實測,這次雙語櫃台人員利用「中英對照表」輔助,和簡單英文對話,完成換駕照的諮詢!
    2022/04/21 18:54
  • 加拿大「珍奶球衣」超夯 起源稱中華文化、隻字未提台灣

    備受外國朋友喜愛的台灣名產珍珠奶茶,現在竟然也要被中國大陸搶過去?近日加拿大的加華青年體育會和溫哥華華埠基金會合作推出「BobaGrizz」球衣,衣服上有一隻「溫哥華灰熊」拿著珍奶,商品一出就受到廣大歡迎,然而不管是主辦方或媒體在說起珍奶時都未提到台灣,只稱是「中華文化」(Chinese Culture),這件事因此受到當地台灣社區反彈。
    2022/02/12 16:24
  • 外國人不解「台式雙屋頂」設計 內行人詳解真實作用

    台灣人有些特殊建築、文化常常讓外國朋友無法理解,駐台德國記者白德瀚(Klaus Bardenhagen)就在臉書分享自己所看到的景象,只見照片中,一間民宅屋頂上,又加蓋了另外一個屋頂,這個「台式雙屋頂」設計意外引起話題,不少內行人透露其中的「聰明作用」。
    2022/01/08 20:28
  • 最推外國人哪道台灣料理? 老饕秒喊這菜:簡單又下飯

    台灣小吃種類眾多,不論是正餐、宵夜、點心都有許多選擇,尤其是各家婆婆媽媽的拿手菜、熱炒店販售的家常菜,更是異鄉遊子最思念的「台灣味」。近日有網友提出疑問,因為外國朋友想嚐試台灣菜,令她感到很困惑,不知該做什麼樣的料理比較好?貼文一出,引起底下網友熱議。
    2021/11/0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