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08:45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更多新聞: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節目一開始,主持群先從「皮蛋」、「臭豆腐」、「雞爪」、「大腸」、「豬血糕」這5項外國人最害怕的台灣食物中,抽出一項當食材,結果主廚姚元浩抽中「皮蛋」。大家討論著要如何料理後,決定做成皮蛋蒼蠅頭,此外還有蒜苗香腸、炸皮蛋蒼蠅頭、鼠麴粿、炒烏龍麵、蘿蔔香菇貢丸湯等台灣道地料理,討論到甜點時,楊銘威竟異想天開提議「檳榔」,遭眾人駁回。

吳映潔(左)與姚元浩(右)一起上山找食材。(圖/TVBS)

這次姚元浩跟吳映潔一同去山上採指定食材「鼠麴草」,因當天是好天氣,不僅讓姚元浩回想,每次「老屋」開店時總是雨天,但只要出來找食材,就會是大晴天。吳映潔笑說:「一定有人是雨神。」兩人利用「鼠麴草」跟著當地的阿姨學包「草仔粿」,一邊鬥嘴一邊包,讓阿姨忍不住好奇:「你們兩個是有結婚嗎?」兩人聽到馬上否認。

 
更多新聞:李亞明喝醉「李玉璽幫他扶那邊」 Ella曝5歲兒看她胸小竟說謊

是元介是本集的小幫手之一。(圖/TVBS)

本集的小幫手為是元介,以及曾經來「老屋」擔任客人的阿緯,餐飲經驗豐富的阿緯果然幫了大忙,外國人提出想追加餐點的要求,阿緯靈機一動,拿出了自家港式餐廳的食物,吳映潔立馬豎起大拇指稱讚:「今天有你很完美。」馬丁跟賈斯汀來台灣定居10年以上,算是相當「台」的外國人,看到最愛的香腸端上桌,想起在KTV外面的香腸攤,還拉著店長庹宗康表示想PK「十八啦」,於是庹宗康接受挑戰,跟外國人挑戰「十八啦」,讓老屋歡笑不斷。

阿緯(右)用自己的餐飲經驗幫助「老屋」。(圖/TVBS)


更多新聞:陳志強蓄鬍戴帽取代許孟哲 峮峮想打敗王仁甫「贏了就很跩」

庹宗康跟一群外國人玩「十八啦」。(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來吧!營業中#姚元浩#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楊明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3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