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強蓄鬍戴帽取代許孟哲 峮峮想打敗王仁甫「贏了就很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0:39
陳志強(左二)故意學告假的許孟哲蓄鬍、戴帽子。(圖/中視提供)
陳志強(左二)故意學告假的許孟哲蓄鬍、戴帽子。(圖/中視提供)

中視外景《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的許孟哲因傷請假,製作單位便邀來陳志強助陣,他和許孟哲的身高差不多,錄影戴著棒球帽、蓄鬍,差點讓人誤以為是許孟哲,陳志強笑說:「我為了等這天等了多久。」陳志強算是《飢餓遊戲》常客,趁著許孟哲告假,他不忘行銷自己,先是說許孟哲的體力活他沒問題,王仁甫的奸詐他也有,孫協志的碎碎念他也不會輸,一開場就很有企圖心。

更多新聞:姿勢錯誤釀禍!女星產後下半身位移 趴睡驚「翻不回來」

 
 
蔡黃汝(左)與孫協志(右)擲出一樣的筊。(圖/中視提供)

陳志強的求勝欲很強,因此把「過關機器」王仁甫當成假想敵,「王仁甫有時候有一些很自以為是的那種想法」,他還望向峮峮希望能得到共鳴,「妳是王仁甫的剋星對不對!」,這話竟也勾起峮峮的鬥志:「就是想要打敗他,因為他贏就會一副很跩的樣子。」為了贏,陳志強在遊戲過程頻頻碎念,不斷提醒隊友該怎麼玩,連孫協志都跳出來,要他別譴責隊友。

更多新聞:小S質疑姊夫不愛大S 具俊曄不知被整「邊哭邊說中文反駁」

 
小call在畫畫這關毛遂自薦,結果卻被吐槽。(圖/中視提供)

同集嘉賓小call則是4年沒上《飢餓遊戲》,王仁甫笑虧她:「那妳上一次可能表現不是很好。」有一關遊戲是要用麥芽畫圖讓隊友猜出正解,小call便自我推薦,「因為我念設計,我以前小學畫了很多素描比賽我都拿獎狀。」頓時成為整隊的希望,不料她畫完之後卻慘遭隊友吐槽,王仁甫還要她有心理準備,6年後才可以再來了。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明(26)日晚間8時中視《飢餓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遊戲#豆花妹#小call#王仁甫#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26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