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台式馬卡龍法國人不買單 鬼鬼受傷:我不會再做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0:16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迷人的台灣味,主廚姚元浩成功用皮蛋料理征服外國胃,身為甜點擔當的鬼鬼特別製作台式馬卡龍,阿緯也貢獻自己餐廳的小豬造型冰棒給客人品嚐;可惜的是,台式馬卡龍似乎沒有讓外國人們滿意,相當直接地說:「這不是馬卡龍啊......,這就是餅乾。」這評價似乎讓鬼鬼有點難接受。

更多新聞:阿緯《營業中》爆汗揉麵團累癱 楊銘威見姚元浩「這舉動」吃醋了

 

當天餐點的表現讓姚元浩很滿意。(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外國人相當開心地邊吃邊喝,還指定炎亞綸要幫他們準備shot;姚元浩當日煮的餐點都讓這群外國顧客相當滿意,接著到了甜點時間,鬼鬼在當集準備台式馬卡龍,偏酥軟的口感似乎讓身為法國人的YouTuber「酷」不太能理解,甚至笑稱有點汙辱法國文化,「這不是馬卡龍,這就是餅乾。」同桌的外國人也直言「法國人生氣了」。

更多新聞: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當日甜點的小豬冰棒跟台式馬卡龍。(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一直都很專注在學習做甜點,因為想分擔姚元浩在內場工作的辛苦,主動在閒暇時間到外面的教室進修,從零到有的精神讓「老屋」的夥伴很是驕傲;先前鬼鬼製作的香蕉巧克力泡芙更是「老屋」的招牌甜點,沒有一個人不愛,當時還被坤達評為「當日最愛」的餐點。

更多新聞:黃鐙輝老婆觀望「捉姦神器」防偷吃 生第四胎:可能有意外

外國客人似乎對台式馬卡龍不甚滿意。(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可惜這次因為對甜點口感認知不同,馬卡龍讓外國人不習慣,店長庹宗康也暖心地在檢討時間提出這件事,但鬼鬼未等他把話說完,無奈地表示「我不會再做了」,可見這件事讓鬼鬼的心相當受傷。

更多新聞:李亞明喝醉「李玉璽幫他扶那邊」 Ella曝5歲兒看她胸小竟說謊

馬丁(左)跟賈斯汀(右)熱愛台灣美食。(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吳映潔#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3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