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元浩心急10人沒白飯吃 李佳穎現做「祖傳煸蔥油拌麵」神救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09:28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2集,錄影當天一早,5位主持人就被製作單位載往苗栗的豆腐店打工,隨後入住當地的露營區,看似即將迎來美好的度假時光;沒想到,製作單位給了一個艱鉅的任務,就是要料理營區內60位員工隔日的午餐,過程中還出現白飯不夠的狀況,所幸當日的小幫手李佳穎端出「祖傳蔥油拌麵」神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更多新聞:《營業中》姚元浩裝睡逃避「60人員工餐」 炎亞綸竟誇海口:想接婚禮

 

https://cc.tvbs.com.tw/img/upload/2022/06/05/20220605031903-fa0b5959.jpg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員工們魚貫地進入餐廳,外場由庹宗康、炎亞綸與楊銘威替大家服務,幫忙打菜、陪聊天度過等菜上桌的時間;內場則由姚元浩掌廚,搭配鬼鬼與李佳穎兩位小幫手,出餐流程倒是挺順利的,結果當員工快吃完飯時,李佳穎發現外場至少有10位員工沒有白飯可以配菜吃,鬼鬼就對姚元浩提出煮麵想法。

更多新聞:獨/《營業中》收視佳!確定延長到20集 將製作第二季

 
姚元浩對李佳穎的手藝給予不錯的評價。(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姚元浩一開始並不贊同,認為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做出不同口味的麵,如果就這樣端出去給員工吃,他們也不會開心,「你東西要好吃,不是煮東西出來吃就好,不好吃的話,他們也會選擇不吃。」一旁的李佳穎隨即看到冰箱內有青蔥可以使用,馬上自動自發地去煸蔥油,分別加入蝦油、蔥、鹽等佐料調味,姚元浩一嚐也說「可以」,相當讚賞李佳穎的廚藝。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壓力大狂吃宵夜 曬「大肌肌」嗨:完全沒變胖

油蔥拌麵是李佳穎的祖傳料理。(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李佳穎事後分享,在緊急狀況下,立馬想到媽媽小時候做給她吃的蔥油麵,「這個算是我們家祖傳的麵,小時候下課回家肚子餓,媽媽就會煮這個麵給我吃,如果我當下不動作,麵真的會沒味道,也做不出新口味,所以才有這個構想。」

更多新聞:《營業中》少1人豆腐店打工 炎亞綸站收銀「沒賺錢先賠錢」

李佳穎擔任本集的小幫手。(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姚元浩#庹宗康#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李佳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77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