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7:16
黃子佼透露孟耿如出關就要上工了。(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東森提供)
黃子佼透露孟耿如出關就要上工了。(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東森提供)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邁入第二季,今(25)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錄影,該集的歌手是庾澄慶。黃子佼近日喜獲愛女「黃玉米」,每日曬娃讓他覺得自己根本是女兒傻瓜,「我之前很鐵齒,看到畢書盡還想說怎麼會當女兒傻瓜,但現在我都不說話了。」黃子佼坦言成為人父心裡更有牽掛,工作累的時候看到女兒照片,會有一種很奇妙、說不出來的欣慰。

更多新聞:曾國城每天講話超過6小時 確診「失聲1天半」領悟抗病秘訣

 

黃子佼與Lulu再度搭檔主持《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黃玉米跟Lulu一樣都是金牛座,黃子佼驕傲地說:「我是真心的,女兒像Lulu真的不錯,又乖又孝順又聰明,是我身邊的金牛座裡面最好的。」而黃子佼這陣子都忙著整理收到的公關品,好迎接愛女回家,「我這兩天有大體悟,英文一定要唸好,很多產品的說明書都英文,中文都很簡略,所以希望女兒英文一定要好。」
 
陳大天(右)原本要當黃子佼的伴郎。(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坦言家中的物資已經多到不能再多,「我有尿布牆,從0到5個月、6到10個月,每個尺寸都有,還已經有尿布廠商要找玉米業配了。」黃子佼倒是希望有心的朋友可以支持義賣的禮盒,代替送禮;他也大讚Lulu送禮很用心,「城堡造型的奶粉盒都沒跟別人撞欸,但我最希望她(Lulu)媽媽幫我帶一年的小孩,然後不收錢。」因Lulu的媽媽之前是個專業保母,所以她和妹妹小時後放學都會幫忙磨蘋果泥,Lulu甚至建議媽媽可以到台北接保母的工作,「我身邊很多朋友啊,或許可以賺到在台北買房欸。」
 

更多新聞:林曉培遭許常德掀23年前傷心秘辛 暢銷神作原來眾人搶

黃子佼沉浸在當爸的喜悅。(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透露孟耿如與黃玉米大概還會在月子中心待一週,且孟耿如下週出關就要立馬加入劇組,此話一出驚呼眾人,「因為全部人都在等她的班,身材恢復得很好,真的要很感謝月中的阿姨,陪她看畫作、賞鳥,雖然還是有點黑眼圈,免不了嘛!」孟耿如的戲份不會在台北拍,但是可以當天來回,不至於會跟女兒分開太久,「雖然戲份不多,但所有人在等她,也會對不起人家啦!」
 
更多新聞:趙小僑臨盆倒數!孕體出現「2神奇改變」:醫生都沒見過

黃子佼坦言女兒的名字已取好。(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因主持了《婚禮歌手》,他也許願如果有第三季,一定要親自幫孟耿如辦一場婚禮,尤其是看到新娘爸爸交出新娘的手那刻,感觸良多,「耿如很有個性,嘴上說不要,但也不知道岳父會不會想做『交手』這個動作,所以如果我一切都set好,她一定也不會拒絕,男生有時候就要主動點。」而陳大天今日也有參與錄影,他原本就是要當黃子佼的伴郎,當時收到一套伴郎服,結果婚禮沒辦成,陳大天今天竟然穿著那套禮服上節目,讓黃子佼又氣又笑。
  
更多新聞:陳志強蓄鬍戴帽取代許孟哲 峮峮想打敗王仁甫「贏了就很跩」

黃子佼家中的物資已經很多了。(圖/東森提供)

 
因疫情的關係,家人都還沒看過黃玉米本人,黃子佼透露,女兒的本名已經取好了,目前大概只有10人知道,就是不想被一些「熱心的長輩」爆雷,連自已的爸爸都還不知道,「當時玉米出生,我們都還沒公布,我爸就在臉書PO出玉米正面照,我很傻眼,但其實也很不孝,因為我爸的電腦不在身邊,我還讓80多歲的長輩急忙搭計程車去處理。小燕姐也熱心地跟別人分享,不久後就接到卜學亮的恭喜電話,所以那些長輩現在都很乖了,不會說。」他也慶幸爸爸的臉書因被檢舉,暫時無法使用,近期不會有被爆雷的風險。
 
更多新聞:陳芳語丹麥返台朝聖《獅子王》 金曲戰袍準備放送〈玻璃心〉

Lulu的媽媽以前是專職保母。(圖/東森提供)

談到本集嘉賓庾澄慶,黃子佼分享,親自打電話邀約他時,心情相當戰戰兢兢,並大讚庾澄慶很不容易,「他前幾天摔車,是消腫後才來的,真的可貴,不簡單,希望節目可以一直做下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子佼#Lulu#婚禮歌手#孟耿如#黃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417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