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曝癖好「存9年孟耿如喝過的水」  Lulu傻眼:作法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3:12
黃子佼(左起)、閻奕格和Lulu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左起)、閻奕格和Lulu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23日將播出最新一集,邀請閻奕格當嘉賓,黃子佼跟Lulu在新人婚前驚喜探訪,聊到心思細膩的新郎保存著他和新娘初次約會吃飯的發票,讓黃子佼也忍不住自揭,其實他也留著當年老婆孟耿如第一次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這驚人的收藏癖讓Lulu聽了超傻眼。

更多新聞:丟丟妹遭控黑心「蝦仁含磷酸鹽」 緊急送驗回應了

 

閻奕格(右2)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婚禮歌手本週播出的新人是一對交往不到一年就閃婚的夫妻,兩人跨越太平洋才得來的緣分,令新郎格外珍惜,所以特地將他們初次見面約會時的發票都保存下來,細膩地個性,也讓黃子佼大讚:「真的很有心,很浪漫!」調皮的Lulu卻藉機反過來吐槽黃子佼:「終於找到比你更愛收藏東西的人了。」不服輸的黃子佼則回嗆:「那我可能還是贏他喔!」

 

黃子佼到現在還留著9年前孟耿如第一次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這驚人的自爆,讓眾人聽了驚呼連連,黃子佼還不忘補充說:「大概剩三分之一,她也不知道我留著。」Lulu打趣地追問他:「你留那幹嘛?作法?」一時不知道怎麼反應的黃子佼,只好反虧新郎:「那你留發票幹嘛?」所有人笑成一團,訪問的氣氛很是歡樂。

Lulu(左起)、閻奕格和黃子佼日前直擊婚禮。(圖/東森提供)

由於新郎從小移民美國,節目特地找來精通英文的唱將閻奕格當嘉賓,製作單位安排她擔任新娘秘書助理,協助新郎補妝。未料,當閻奕格用一口流利地英文與新郎閒聊、協助他緩解緊張心情時,馬上引起新娘的關注,加上她自帶的明星光環太強大,秒被身為節目忠實觀眾的新娘給識破,相當逗趣。

 

 

閻奕格在婚禮上獻唱〈小幸運〉,以及她在婚禮上必唱的〈YOU&I〉,甜美的嗓音也成功擄獲在場賓客們的心。任務完美結束後,閻奕格興奮表示這真的很刺激也非常有挑戰性,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來實習,「為我之後有可能發生的事做功課。」似乎也微微透露出想婚的念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閻奕格#Lulu#婚禮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4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