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旺福婚宴慘被當空氣「登台唱歌破音」 黃子佼吐槽:沒專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5:23
旺福突襲文定宴。(圖/東森提供)
旺福突襲文定宴。(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第二季首集邀請樂團「旺福」,團員們隱身在新人旁,沒想到新人完全把他們當「空氣」,旺福最後的突襲讓新娘驚喜不已,新人直呼:「這是最棒的文定宴!」

更多新聞:主播鄭亦真結婚了! 甜曬婚紗照「老公身分曝光」交往1年閃嫁

 

小民擔任攝影師沒被發現。(圖/東森提供)

旺福的小民、Mami、推機、肚皮,在文定宴當天分別化身攝影師、賓客、新秘助手、飯店人員,近距離接觸新人,完全沒被認出,簡直被當成空氣,隱身功力相當成功。文定宴開始,當賓客們專注地看著新人的成長影片,影片配樂〈我當你空氣〉播到一半竟突然停止,小民、推機、肚皮這時便立刻上台就定位,接著Mami從賓客席上邊唱邊起身,這突襲令全場一陣驚呼,氣氛好不熱鬧,也讓新娘興奮地大讚:「這是最棒的文定宴!」

旺福突襲文定宴。(圖/東森提供)

接連唱完2首祝歌後,小民卻在台上自爆剛才唱〈愛你一兆年〉時有破音,坦言當下唱著唱著就不自覺得分心,掉入7、8年前用這首歌向推機求婚的回憶中,自招後還不忘給自己台階下,補充說:「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婚宴)很感動。」秒被黃子佼吐槽說:「他剛剛唱歌沒有專心啦!」笑翻所有人。

 

旺福受邀為粉絲獻唱祝歌,小民坦言鮮少擔任婚禮歌手,通常不是幫朋友站台就是唱粉絲場,一旁的Mami補充說,因為有好幾對新人是因為一起看他們的表演才相識相愛,甚至還有十幾對情侶在他們演唱會上求婚,小民笑說:「目前(求婚)成功率百分之百。」讓Lulu聽完忍不住直呼:「你們簡直是月老團耶!」旺福四人相視而笑,他們簡直是「被樂團耽誤的月老」。節目9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Lulu#旺福#婚禮歌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