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結婚11週年「為工作拋妻」 哽咽告白:當妳老公好幸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7:46
黃子佼(左起)、Selina和浩子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左起)、Selina和浩子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請Selina(任家萱)為粉絲獻唱,久未公開演唱的Selina,坦言這次不僅讓她突破心魔,更看見這世間上「真正的愛情」,非常感人。而此次義氣相挺替Lulu代班的浩子,自揭錄影當天其實是他跟老婆結婚11週年的紀念日,他為了工作將約會推遲,被黃子佼笑虧:「拋妻棄子!」

更多新聞:孟耿如夫妻「誰要餵奶」爆火花 黃子佼當爸2個月:被打入冷宮

 

黃子佼和浩子直擊新人結婚現場。(圖/東森提供)

愛家形象的浩子接下代班工作,讓眾人好奇原因,對此浩子真摯地說:「我想說再來複習當初、最初的這一種美好跟幸福。」讓黃子佼聽了超感動,打趣地說:「你今天拋妻棄子,為了新人,把太太晾在家晚點才約會,一定要對老婆來個真情告白。」未料,浩子一開口秒哽咽,對著攝影機深情地說:「老婆,我可以當妳老公我好幸福喔!我們一定要一輩子都這麼幸福。」

 

這突如其來的淚水,嚇得Selina以為他早上有跟老婆吵架,浩子解釋:「她從來沒有跟我吵架過,她很疼我。」Selina安慰道:「你也很疼她。」結果浩子卻回說:「我還好。」立刻打破溫馨感人的氣氛,讓大夥都笑翻。

黃子佼(左1)和Selina(右2)、浩子(右1)直擊婚禮。(圖/東森提供)

Selina前幾年因「變聲期」,加上求醫無果,她坦言:「我沒有辦法再用我想要的音調唱歌。」越來越少唱歌,連公開演唱都幾乎沒有。這回在黃子佼的大力邀請下,Selina決定給自己一個突破心魔的機會,也希望能帶給新人滿滿的祝福。

 

婚禮當天Selina驚喜現身時全場激動不已,她睽違多年公開獻聲,唱著象徵幸福的〈小情歌〉,將婚禮的幸福氣氛推到最高點,讓身為粉絲的新娘忍不住直呼:「好像仙女下凡的感覺,我會跟寶寶說,當時有他跟我們一起見證這個奇蹟。」為了讓新人留下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Selina甚至獻出〈四季〉的首度現場演唱,誠意十足。

 

Selina坦言當時看著這對愛情長跑10年的新人,在證婚儀式上向對方承諾的結婚誓言,「看見這世間上有真正的愛情,看到幸福在他們身上,那種感覺很感動。」被婚禮的幸福氣氛感染到數次落淚。最難忘的是唱四季之前新娘對她鼓勵的話:「不管怎樣都是妳的聲音,都是最好聽的。」這句話為Selina打了一劑強心針,她感性地說:「這件事對我來說有多難,心意就有多大。」節目16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浩子#Selina#婚禮歌手#任家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0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