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進行一半「大咖歌手現身」暴動了! 黃子佼親邀反被嗆:瞧不起我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4:44
哈林(右)現身粉絲的婚禮。(圖/東森提供)
哈林(右)現身粉絲的婚禮。(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最新一集,是一對自嘲年紀相加「近百歲」的新人,新娘事前透露很喜歡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新人提出巨星等級的人物,邀約難度讓節目面臨開播以來的最大危機。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症布滿全身「虛弱完成1工作」 經紀人曝現況

 

哈林首次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為了滿足新人的願望,黃子佼便決定攬下發通告的重責大任,未料電話一接通,馬上被庾澄慶吐槽:「這禮拜六我好像有事,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就剩幾天了,你這樣發通告?」黃子佼一聽驚覺不妙,立刻展開安撫及說服,還放大絕問:「你說一句公道話,我求過你嗎?」最後庾澄慶在黃子佼大力邀請下,獻出他人生第一次婚禮歌手「處女秀」。

新娘表示,從15歲開始就是庾澄慶的鐵粉,每場演唱會都不錯過,連節目錄影也不放過。2位主持人為了讓這個驚喜最大化,先找來陳大天當煙霧彈,佯裝他是本次唯一的婚禮歌手,並搭檔Lulu合唱〈私奔到月球〉。

 
哈林(右2)受黃子佼(右1)邀請到場。(圖/東森提供)

正當現場計劃該如何執行時,黃子佼打趣表示:「今天我們擺明就是要讓新人情緒起伏超級大,而你們這一Part就是他們人生的低潮。」這玩笑讓所有人笑歪腰,黃子佼笑說:「我們要好好吹捧一下後面那位歌手,等他(庾澄慶)出場的時候就是高峰。」這一切看似安排的滴水不漏,但新娘在最後一刻卻沒按牌理出牌,擺了大家一道,讓他們都嚇壞了。

婚禮進行到尾聲時,黃子佼為了讓騙局更加逼真,便問新娘從15歲追到33歲的超級偶像是誰,準備要送上不能到現場的庾澄慶預錄的祝賀影片,新娘卻一臉正經的道出:「鄭中基。」但當時庾澄慶已經在場外等待,場面瞬間尷尬,讓黃子佼傻眼到接不了話。雖然新娘立刻解釋,高中的偶像是鄭中基,大學以後才又換回庾澄慶,這意外的小插曲,成為意外「笑」果。

祝賀影片播畢後,庾澄慶立刻唱著新娘點播的〈缺口〉登場,不只新人興奮到激動大叫直呼:「簡直像在作夢!」連全場賓客都嗨翻天、尖叫聲此起彼落,就像在看演唱會一般。庾澄慶唱完歌後,也不忘笑虧新娘:「接下來讓我們歡迎鄭中基!」黃子佼為了緩解氣氛,只好作勢下台,邊走邊說:「這段很難主持,我不做了,我要罷工。」場面超歡樂。

第一次擔任婚禮歌手的庾澄慶,坦言很驚訝自己會接下這個工作,「可是我覺得第一個是來沾沾喜氣,再來就是一個『緣』字,我們能夠站上台上,都是歌迷的支持。」認為很難得有機會能這樣回報歌迷。庾澄慶在節目上也透露近況說:「我最近非常開心,日子過得很開心、很幸福,希望能夠把這個幸福傳遞下去。」節目於30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林#庾澄慶#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婚禮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7

0.2023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