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國道一號 結果共1,244筆

  • 父母命喪國道 女兒孕肚綁「紅緞帶」招魂

    國道一號發生4車追撞車禍,六十多歲的夫婦因此喪命,死者的2名女兒接到通知,立刻從台中北上趕到醫院,大女兒懷有身孕,按照習俗在肚子上綁紅色緞帶,下午跟檢察官一起同相驗,而肇事聯結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檢署,最後以10萬交保。
    2023/09/17 19:06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轎車遭夾擊成廢鐵 家屬奔現場招魂 

    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昨(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遭擠壓到內側護欄,車體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最終車上兩夫妻雙雙不治。今日上午家屬重返現場招魂,由於國道車流量大,國道警察也出動工程車戒護。
    2023/09/17 15:16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愛車成廢鐵 肇事駕駛辯:閃前方車流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整個被夾在聯結車與內側車道,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而肇事司機事後也被帶回國道警察局調查,他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車流才會釀禍。
    2023/09/16 17:07
  • 欲哭無淚!包遊覽車去機場卻「國道撞聯結車」 赴日班機飛了

    真的是好無奈!今(16)日清晨,一輛來自高雄旅行團包車的遊覽車,在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59.4公里處不慎發生撞車禍,不僅遊覽車車頭全撞毀,車上連同司機共14人受傷送醫,而這起意外也導致原本趕機飛往日本的乘客,錯過原訂航班,行程大受影響。
    2023/09/16 15:50
  • 國1內湖段4車事故!小客車遭壓扁全爛成廢鐵 車上2人死亡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1號北向17公里,內湖路段發生一起4車追撞事故,其中有一輛自小客車遭到聯結車嚴重擠壓,卡在內側護欄,整個車身變形毀損。國道警方獲報後出動巡邏車,並通知交控中心、工務段緩撞車到場,而消防人員搶救中,於被壓扁的車內拉出1男1女,皆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另輛車上2人也受傷送醫。
    2023/09/16 13:04
  • 快訊/上班注意!國1高架「大客車起火」猛竄黑煙 回堵2公里

    今(13)7時12分,國道1號高架北向36.8公里外側路肩,1部遊覽車火燒車,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36.8K、泰山路段,發生一輛大客車火燒車佔用外路肩事故,回堵2公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根據國道監視器畫面,現場火勢猛烈、黑煙竄天。
    2023/09/13 07:59
  • 瘋狂的貨車! 國道台中段狂叭緊貼逼迫讓道

    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大貨車沿路瘋狂逼車,不論是在外線車道,還是中線車道,只要前方有車開得比他慢,立刻狂按喇叭,並且緊緊貼近車輛後方,直到對方讓道,或是出現空檔,他才超車開走,光是民眾拍攝就有四輛車被逼車,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已經違法,除了最高可以開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3/09/11 19:16
  • 豪雨!阿塱壹古道旁現「泥瀑布」 阿里山山美國小11日停課

    連日大雨,屏東阿塱壹古道旁的水泥路出現「泥瀑布」,泥水猶如瀑布般宣洩而下,引發環盟團體怒轟,質疑公所工程破壞水土保持;但公所反駁!另外,嘉義阿里山通往達那伊谷的道路落石不斷崩塌,山美國小決定11日停課一天;市區下午大雷雨,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下涵洞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
    2023/09/10 18:57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完全沒煞車 貨車追撞國道「排隊車」釀3傷

    駕駛恍神,釀成翻車事故!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車完全沒有煞車,追撞正在排隊下交流道的轎車,遭撞車輛二度撞擊、車殼碎了滿地,肇事貨車則是側翻在路上,駕駛受困,這起事故一共三人送醫,也釀成回堵七公里。
    2023/09/06 13:27
  • 國一汐五高架3車追撞!小貨車翻覆釀3傷 車流回堵7公里

    國道1號汐五高架道路南下31.2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3車追撞事故,據悉,現場為2輛休旅車與另輛小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小貨車失控翻覆,警消到場後緊急救出受困的小貨車駕駛與乘客,2人僅有胸悶不適,另輛休旅車駕駛則是手肘擦傷,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09/05 15:25
  •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2023/09/04 14:29
  • 寒毛豎起!國道驚見「開特斯拉看書」 網酸:用生命閱讀

    近期國道警方在館方臉書上發了一張「駕駛國道邊開車邊看書」的照片,向民眾宣導好好的開車,引起網友熱議,據了解,該名駕駛當時開在國道一號南下的方向,當時警方在執行測照勤務時,該車行徑被拍了下來,證實該名駕駛確實在看書,行徑相當危險,警方將其舉發,並依法開罰。
    2023/08/31 11:17
  • 重機誤闖汐五高架?後車錄影PO網 引論戰

    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騎上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段,不只騎在內線,變換車道也沒打燈,目前重機能騎的唯一國道路段,只有國三甲,其他都會開罰,統計至今年七月為止,已經有兩千多件機車闖國道,騎士收到罰單。
    2023/08/29 20:09
  • 彰化工廠大火燒到豬舍 孕豬斷氣、1500頭險成「烤乳豬」

    昨(28)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火警,一間沙發工廠竄出濃濃黑煙,現場為鐵皮搭建成的工廠,大約800平方公尺,濃煙密布,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消防隊緊急到場滅火,在11點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但是隔壁剛好是養豬場,豬隻被散出的熱氣嚇壞,豬農也擔心牠們會變成烤豬,趕緊將豬隻趕往一旁,但仍有大約10隻不幸被熱死,還有一頭懷孕母豬斷氣,讓豬農相當難過。
    2023/08/29 17:34
  • 大貨車國道自撞!駕駛下車查看 遭聯結車撞上

    國道一號桃園路段,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自撞出口匝道護欄,駕駛下車查看時,後方一輛半聯結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發生車禍,直接撞上,造成駕駛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呼籲,高速公路發生車禍意外,除了立刻報警,擺放警告標誌,也應該退到安全的位置!
    2023/08/28 18:33
  • 貨櫃車國道追尾猛撞小巴 8韓籍旅客、2台人輕傷送醫

    今(28)日下午2時許,國道一號南下11.5公里汐止路段,發生一起大車追撞事故,一輛營業用半聯結車疑似因為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撞上前方的大客車,造成該車上8大2小共8名韓籍旅客、2名台籍駕駛及領隊皆受到輕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8/28 18:12
  • 工廠竄火!煙飄「國1五股段」遮視線 駕駛嚇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一間銷售辦公桌椅、電腦桌椅的鐵皮工廠,竄出大火,濃煙飄進國道一號五股路段,嚇壞駕駛,甚至連遠在十公里外的民眾也看到濃煙,業者接到通知趕來,表示周末兩天都休假裡面沒人,不曉得怎麼會起火。
    2023/08/28 12:29
  • 台灣百萬女神「高速公路車禍」!車尾撞爛全毀 巨大撞擊聲響

    台灣百萬YouTuber女神魚乾(Annie)驚傳出車禍,證實在高速公路國道一號上遭追撞,現場發生巨大撞擊聲響,車廂整個被撞爛,前面擋風玻璃碎裂,而她也受傷了。
    2023/08/27 11:23
  • 突然不想上國道! 駕駛「鬼切猛撞」直行車釀2傷

    台中台灣大道要接國道一號路段,發生嚴重車禍,駕駛本來要往北上方向開,突然往左切,撞到旁邊直行車輛,還差點害對方翻車,車禍造成交通回堵半小時。
    2023/08/26 19:48
  • 遊覽車自撞分隔島 國1楊梅休息站前回堵3K

    國道一號發生自撞意外!地點在楊梅休息站前方,旁邊就是國道警察楊梅分隊,員警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發現是一輛遊覽車自撞分隔島,再擦撞護欄,幸好車上沒有乘客,不過駕駛受困,頭部受傷送醫,現場出動3輛拖吊車,花了1小時才排除現場,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2023/08/25 22:14
  • 拖吊「基隆客運」莫名起火!國一回堵2公里

    國道一號發生火燒車事故,導致回堵超過兩公里,原來是有拖吊車,拖著故障的基隆客運要去修理廠,開到一半,卻發現後面拖著的客運,莫名冒出黑煙,甚至還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緊急灑水,15分鐘就撲滅火勢,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2023/08/25 17:36
  • 絕命終結站國道版!30公分奪命鐵片飛來 女駕駛命大閃過死神

    本月17日下午3點多,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恐怖散落物的案件,當時有一輛小客車開在國道中線,突然從左前方飛來一個巨大的「鐵片」,狠砸在擋風玻璃上,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所幸沒有穿透玻璃,車內的民眾沒有受傷,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出散落鐵片的駕駛。
    2023/08/23 16:51
  • 快訊/國1北上彰化6車撞一團、傷亡不明 車流嚴重回堵

    今(19)日上午10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99公里、靠近彰化路段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現場6車撞成一團,,占用內線和中線車道,目前傷亡人數不明,警方還在現場處理中,今日適逢假期,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前相關單位正在排除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19 11:11
  • 快訊/國1泰安段火燒車 車體全毀剩骨架駕駛驚險逃生

    今(16)日上午9點31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58公里處、靠近苗栗泰安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熊熊烈焰從車子內竄出,許多用路人都嚇壞了,警消人員獲報後,由分隊長柯俊男率后里分隊3車8人到場,於9點48分將火勢撲滅,該車幾乎燒毀剩骨架,所幸無人受傷,詳細的火災發生原因,後續交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08/16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