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自撞分隔島 國1楊梅休息站前回堵3K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22:14

國道一號發生自撞意外!地點在楊梅休息站前方,旁邊就是國道警察楊梅分隊,員警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發現是一輛遊覽車自撞分隔島,再擦撞護欄,幸好車上沒有乘客,不過駕駛受困,頭部受傷送醫,現場出動3輛拖吊車,花了1小時才排除現場,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圖/TVBS

 
遊覽車車頭直衝護欄,當場卡在國道上滿地都是車殼碎片,好幾名員警趕到現場,發現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趕緊打119,同時幫忙指揮交通。

遊覽車擋風玻璃幾乎整片不見,為了救出駕駛剩下的碎片通通被移除,遊覽車車頭幾乎全毀車門也扭曲變形,現場一共出動3輛拖吊車才合力把遊覽車拖出來,過程至少花了1小時。

車禍就在發生在國道一號楊梅休息站前方,旁邊就是國道警察楊梅分隊,下午接近4點員警聽到外面傳來碰一聲,第一時間到場幫忙。

 
圖/TVBS

被撞毀的是45人座的遊覽車,車上沒載人從林口往新竹,當時正要開進休息站結果發生擦撞意外,68歲的黃姓駕駛一度受困頭部受傷,但意識清楚被救出後送醫。

國道楊梅分隊副分隊長戴家財:「因分心駕駛先往右擦撞休息站分隔島,隨後再往左擦撞左側護欄肇事。」

圖/TVBS

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傷勢集中在頭部,肇事原因還要調查,由於意外地點是往休息站的入口,現場暫時封閉一度回堵3公里直到傍晚才恢復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自撞#分隔島#回堵#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6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