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國道一號 結果共1,244筆

  • 恐怖暴雨轟嘉義!轎車國一水上段打滑 4車連撞4人傷

    暴雨猛轟南台灣,嘉義今(13)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水上鄉3小時內降下105毫米的恐怖雨量,國道一號也因暴雨視線不佳,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連環撞。一名轎車駕駛先在內線追撞中線小貨車,2車撞後停於路中央,後方又一輛小貨車為閃避,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又遭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整起意外4人受傷,1人當下意識不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13 18:15
  • 快訊/國1北上桃園段火燒車!黑煙猛竄 車流回堵5公里

    國道一號北上43.3公里處桃園路段今(12)日下午4時14分左右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突起火燃起熊熊烈火,濃煙直竄天際,好在駕駛及時逃出,無造成人員傷亡,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撲滅火勢,此事故造成車流回堵5公里,詳細起火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6/12 17:25
  • 快訊/國道一號五楊高架4車追撞 男駕駛送醫搶救仍不治

    今(7)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北上32公里處,發生一起4車追撞事故,其中一名46歲的男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協助脫困將人送醫搶救,但男子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經急救後仍傷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6/07 13:30
  • 小貨車爆胎引發連環事故 國道一號轎車險遭遊覽車擠扁

    今(6)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下路段37.7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爆胎,輪胎皮散落在車道,導致自小客車閃避不及輾壓,而後方一輛遊覽車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前方轎車後又立即行駛外側車道,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碰撞,導致該車被擠在大車與護欄中間。事故釀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06/06 15:44
  • 女警騎車上國道!追拒檢車上高速公路 國道警:在值勤不開罰

    國道一號有民眾發現,一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原來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當時正在抓闖紅燈違規車輛,一路上了高架橋,騎了將近20公里,雖然沒抓到違規車,但會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此外,女警是在值勤時才騎車上國道,也有鳴笛示警,國道警方將不開罰。
    2023/06/06 12:07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國一4車連環追撞!駕駛成「夾心餅乾」受困警消救援

    昨(5)日傍晚5時許,國道一號北上三重出口匝道前,發生一起4車連環追撞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第三輛車的黃姓男駕駛成了「夾心餅乾」受困車內,緊急搶救協助脫困,經救護車送往醫院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6/05 14:45
  • 書桌「躺國道中線」來車連撞噴飛險釀禍 驚悚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高雄高科路段,今(5)日上午9點多左右,中線車道不明原因躺了一張書桌,不少用路人經過嚇壞,閃避時又險些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紅色大貨車疑似左右都有車輛併行,來不及閃避,書桌被撞到騰空飛起,導致內側車道又差點發生連撞事故。國道警方接獲通報到該路段巡視,但並未發現任何掉落物。
    2023/06/05 11:17
  • 小貨車波及3聯結車撞成團 駕駛「頭部重創」魂斷國一

    今(2)日下午1點49分,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原本開在中線,因不明原因先往右偏撞上聯結車,接著後方又有一部聯結車追撞上去,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的小貨車再推撞另一台聯結車後,翻覆於內側車道中,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吳男送醫急救,其頭部疑似受到劇烈撞擊,經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02 18:04
  • 快訊/下班注意!國一鼎金系統化學槽車起火 火舌狂竄冒黑煙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路段,下午近6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化學槽車行經南下361.65K處,不明原因起火,駕駛將車輛停在下匝道的槽化線上,車子不斷竄出火舌,狂冒黑煙,消防隊剛獲報到場,拉水線灌救,是否有人受困或傷亡,還有待稍後警方進一步釐清。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加速通過,勿放慢車速觀望。
    2023/06/01 18:04
  • 又是自動駕駛!特斯拉衝破護欄墜邊坡 2人掛彩車頭全毀

    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鹿草段,今(1)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特斯拉墜落邊坡的意外,一名林姓駕駛與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據了解,特斯拉行駛過程中,有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01 09:34
  • 快訊/下班剉咧等!國一4大車骨牌式推撞2人傷 現場嚴重回堵

    今(25)日下午,在國道1號南下346.1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9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因為未注意前車(等待過磅的車),硬生生追撞前方57歲黃姓男子的大貨車,如同骨牌般,黃男的大貨車再往前撞大貨車和另一輛曳引車,4車撞成一團,且都是大車,造成該路段嚴重回堵,而洪男和黃男皆受傷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25 16:43
  • 快訊/國一南下林口車禍 賓士車尾被撞爛、貨車駕駛送醫

    今(25)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一號南下39.3公里處、林口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破壞小貨車車門,將受困車內的小貨車駕駛拉出,送往醫院救治。初步了解,疑似是物流車從後方撞上前方賓士轎車,導致賓士車尾嚴重毀損,事故大約回堵5公里,一小時內恢復通車。
    2023/05/25 11:34
  • 快訊/國1北上桃園段追撞!貨車翻覆回堵 排除需3小時

    今(24)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北上50公里處桃園路段,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事故,一名62歲的林姓駕駛開著大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2輛小客車,現場1名駕駛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暫時沒有大礙,不過車禍造成嚴重塞車,可能得花上3小時才能處理完畢。
    2023/05/24 10:03
  • 警轟21槍仍被突圍!屏東2槍嫌亡命6天 逃台南落網

    屏東警方日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追捕2名槍砲案通緝犯,駕車的林姓犯嫌加速衝撞偵防車,警方情急之下連開21槍,流彈貫穿附近超商的玻璃,仍讓2嫌逃逸,警方後續鎖定他們的行蹤,昨(16)日下午於國道一號台南新營服務區,逮捕林嫌以及同夥劉姓犯嫌,偵訊後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5/17 10:48
  • 駕駛要哭了!疑換車道不慎撞賓利車頭毀

    兩邊駕駛恐怕都心情都很差!]16日接近中午,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上,一輛黑色多元計程車疑似要變換車道,卻沒注意旁邊車道,和白色賓利車發生碰撞,雙雙失控擦撞右側護欄,幸好2人都沒事,只是後續賠償恐怕傷腦筋,因為有技師看了事故影片,初估維修費用百萬起跳,甚至可能高達500萬元。
    2023/05/16 19:50
  • 好聊嗎?開自動駕駛邊講電話 追尾緩衝車「整輛炸裂起火」

    本月11日下午1點57分,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車輛開「自動駕駛」的車禍事故,35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上,並開啟「自動駕駛功能」,疑似手持手機講電話,不慎撞上前方的緩衝車,還意外起火,這起事故造成劉男受輕傷,其車頭和對方車尾皆毀損嚴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頗大,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3 15:25
  • 整車沒制止? 國1驚見「煙火車隊」放18發沖天炮

    日前有駕駛深夜開車在國道一號,驚見前方車輛竟然沿路朝窗外放沖天炮,前前後後放了多達18發,危險行為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警方聯繫到當事車輛到案,將放煙火的副駕駛依公共危險送辦,不過,有不少民眾認為,整車人都沒制止危險行為,應該也有連帶責任。
    2023/05/12 20:26
  • 勞動連假2路段車多!國道五號下午3點北上高乘載管制

    今(30)日是勞動節連假第二天,許多民眾有安排出遊計畫,高公局預估假期交通量較一般例假日略增約10%,全日交通量約95-110百萬車公里;其中宜花東地區為國內熱門旅遊景點,研判假期間國5南向南港系統-坪林及北向頭城-坪林均可能有長時段車多壅塞之情形,截至上午10時,僅國道一號竹北-新竹時速低於40公里,另外下午國五高乘載管制將啟動。
    2023/04/30 10:21
  • 勞動節連假出遊注意!國五一早時速不到40 塞車路段曝

    今(29)日是五一勞動節連假首日,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門,高公局預估這次連假交通量應該會較一般例假日車潮略增10%,上午根據高公局最新路況顯示,國道三號南向三鶯到龍潭時速不到40公里;國五南向也出現大量車潮。
    2023/04/29 10:18
  • 離奇車禍!疑拋錨臨停國道 跨越分隔島遭撞

    怎麼會在國道上停車,還跨越中央分隔島?今天(28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新竹湖口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本來目擊駕駛都以為,開著白色小轎車的駕駛,疑似因為車拋錨了,才會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但下一秒他卻翻過中央分隔島,造成對向的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23/04/28 19:27
  • 好危險!移工騎電動車誤闖國道 擦撞小貨車險沒命

    近年民眾騎機車誤上國道時有所聞,一名外籍移工22日晚間騎電動機車上上國道一號彰化員林路段,途中不慎被一輛自小貨車撞上,所幸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該名移工經檢測酒測值為0,警方研判該名移工可能是從員林交流道騎上來,至少已騎了3公里,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2023/04/24 11:29
  • 目屎那滴!五楊高架火燒車 海神成火球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楊高架38K林口路段,今(21)日下午接近2點發生火燒車意外!蕭姓男子當時開著要價百萬的瑪莎拉蒂黑色休旅車出門,行經上述路段時,突然發現車子引擎蓋冒出白煙,驚覺有異隨即靠邊停,一下車就起火燃燒。警消到場後於半小時內撲滅,並未造成其他人車受傷受損,後續也由相關單位協助排除。
    2023/04/21 16:59
  • 亂象! 逾10車「路肩排隊」下交流道駕駛挨罰

    有民眾日前行經國道一號,跟著前車排隊下幼獅交流道,被人檢舉開單,他指出,過去在交流道口才右轉,反而被在路肩的車輛按喇叭,不知道該怎麼開才對,警方表示,這路段禁止走路肩,會請高公局改善設計,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2023/04/18 19:23
  • 引擎有巨響!國道一號堤頂火燒車漫天黑煙 駕駛急靠路肩

    國道一號南下堤頂高架19K,靠近松山塔悠路段,今(18)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火燒車意外!據駕駛表示,當時開著廂型車欲南下送貨,突然間聽到引擎傳來巨響,沒多久後感覺車子沒力,緊急往路肩靠,之後就起火燃燒。好在駕駛已經逃出,急忙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並將車內的貨物搬下車,並未造成傷亡。
    2023/04/18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