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國道一號 結果共1,244筆

  • 統聯司機奮救21乘客被活活燒死 女兒潰堤:原本要一起去玩

    大年初一的清晨,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卻發生2死9傷的連環事故,當時駕駛統聯的48歲楊姓司機,先讓車上21名乘客先逃生,自己準備跳車時,腳卻被車門夾住,慘遭大火活活燒死。楊男死後,留下13歲的女兒和年邁的母親,女兒提及爸爸忍不住哽咽說,父親原本答應過年要帶她去台北玩,「只是他再也沒辦法帶我出去玩了」。
    2023/01/22 15:21
  • 國道連環撞釀火燒車2死9傷 乘客驚喊「快救司機」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發生重大連環事故,有轎車因為自撞打橫在外側車道上,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連環追撞,其中一輛統聯客運因為追撞前方轎車,一路滑行到路肩後起火燃燒,統聯駕駛和轎車上的女乘客,兩人逃生不及,當場命喪火海,連環車禍意外,一共造成2死9傷。
    2023/01/22 13:16
  • 來不及救她…國道6車連撞狂燒!倖存駕駛目睹友人喪身火海

    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今(2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釀成2人不幸身亡、9人受傷的悲劇。1名生還小客車駕駛事後透露,同車的女性友人在事發當下提醒,後方有車就要撞上,不料幾秒後就發生意外,而他雖然成功逃出來,但身旁的女性友人卻不幸葬身火海。
    2023/01/22 12:16
  • 疑4旬婦酒駕釀禍!國一車禍2死9傷 統聯運將衰命喪火窟

    國道一號北上127公里苗栗、頭屋路段今(22)日凌晨發生一起死傷車禍事件,警方發現事故的起因是一輛自小客車自撞,導致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最終造成2死9傷的悲劇;而警方持續深入調查後發現,自撞的自小客車駕駛竟有酒駕情事、酒精濃度高達0.34毫克。
    2023/01/22 11:40
  • 初一國道「5車連撞」!統聯撞轎車起火狂燒 釀2死8傷

    初一深夜不平靜!國道一號北上127公里處(即苗栗、頭屋路段),在今(22)日清晨5時許,疑似有1輛小客車自撞,且後方車輛因煞車不及而追撞,釀成包括1輛遊覽車、5輛自小客車的嚴重連環車禍,其中1輛統聯客運及1輛自小客車又起火燃燒,導致有2人因逃生不及,當場喪身火海,另有8人受傷。
    2023/01/22 07:26
  • 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昨(20)日凌晨,國道公路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汐五高架北上三重路段附近,有一輛轎車停放路肩閃雙黃燈,但駕駛卻莫名趴在外側車道,相當危險!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同時調派緩撞車前往戒護,這才發現原來轎車的左前輪因不明原因爆胎,駕駛為了查看狀況才會趴在車道上。不過因高速公路車速相當快,國道警察馬上要駕駛站在安全位置,並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2023/01/21 16:03
  • 國一下匝道撞護欄轎車衝落邊坡起火 駕駛喪命

    國道一號台中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在開出五權西路匝道時,疑似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飛過近百公分高的護欄,掉下路旁邊坡撞上橋墩後起火燃燒,警消人員到場搶救,但駕駛還是逃生不及,命喪火海。
    2023/01/21 13:17
  • 悲傷除夕!國1北上火燒車 疑20多歲男駕駛燒成焦屍

    今(21)日清晨4點多,在台中國道一號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汽車突然撞擊匝道護欄後,發出一聲巨響,衝出斜坡起火燃燒,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火,發現駕駛已燒成焦屍,後續將遺體交由警方處理,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21 10:00
  • 快訊/國一岡山段多車內側追撞 車流一度回堵4K

    國道一號中山高岡山路段稍早4點18分發生追撞事故,多輛轎車在內線發生追撞,導致後方車流回堵4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協助排除,目前已經3線道已經恢復通車,但車流仍屬壅塞、緩慢。至於追撞事故是否有釀成傷亡,以及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3/01/20 17:03
  • 7旬翁開到愛睏國道自撞 車翻路肩、返鄉潮塞爛

    10天年假開跑,各地國道、主要省道都出現返鄉車流,可開車也要注意自身精神狀況。國道一號中山高今日上午就發生一起自撞翻車意外,一名7旬老翁駕車載著2名家人沿著國一往北行,疑似因精神不濟自撞護欄翻車,導致後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還好車上3人都只受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1/20 12:32
  • 國道有移動旅館?男自駕閉眼 民眾驚呼

    又見超危險駕駛!有民眾目擊,國道一號桃園平鎮系統路段,一輛轎車連後照鏡也沒打開,發現駕駛幾度手離開方向盤,還把椅背拉平,閉眼開車。影片曝光,駕駛被起底,去年就曾在國道,邊開車邊放開雙手做體操,警方表示,已經涉嫌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1/15 19:37
  • 離譜! 閉眼開車? 網友查出去年雙手伸車外開車

    國道一號北上平鎮路段,昨(14)日有民眾發現一名駕駛車窗全開,半躺著疑似在閉目養神,完全不顧車前狀況。沒想到影片貼上網後,更被肉搜出其實同輛車去年也曾被爆料駕駛不顧安全,全程雙手伸在車外開車,讓網友驚嘆不管他瞌什麼,閃遠點!
    2023/01/15 16:43
  • 快訊/國一豐原段7車連撞 內線佔用、後車連塞2K

    國道一號中山高豐原路段,南下169.8K處,今(8)日下午近2點左右,發生一起7車連環撞事故,佔用該路段內線車道,後方車流回堵近2公里,國道警方也派人前往排除,目前事故現場已排除至一段落,但後方車流仍壅塞,建議趕時間的用路人可提前改道。
    2023/01/08 14:40
  • 快訊/國一楠梓段3車追撞…2車側翻躺車道 紫爆狂塞5公里

    國道一號中山高楠梓路段,今(3)日上午8點31分左右,發生連環事故,3輛轎車行經南向353K處時,不明原因發生追撞,其中2輛車側翻內側車道,事故現場占用內側車道以及外側路肩,因剛好遇上上班車流,後方回堵超過5公里,車流燈號也來到紫色等級。據了解,整起車禍2人輕傷,國道警方也在現場排除,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1/03 09:20
  • 這裡看煙火視野超棒殊不知...秒收2023年元旦紅單

    跨年時除了聽演唱會,各地煙火也是民眾最期待的事,尤其台北101每年的煙火秀,就屬北台灣最大看點!國道公路警察局過去就曾發現,每到跨年夜,不少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時,就會違規停放在路肩,只為了看煙火。昨(31)日國道警早已提前於重點路段看守,但仍有違規車輛違停,造成後方車流回堵,警方也馬上上前鳴笛驅趕,並蒐證後依規定舉發。
    2023/01/01 17:09
  • 國一砂石車突爆胎! 輪胎鋼絲「碎片砸中5台車」

    國道一號南下苗栗頭份路段,24日下午一輛砂石車爆胎,碎片擊中5台車,還有一台小客車是輾到碎片也爆胎,所幸沒人傷亡,警方說砂石車司機除了要吃上3千到6千元罰單外,還要賠償其他車輛的維修費用。
    2022/12/25 14:54
  • 閃都來不及閃!國道砂石車狂掉碎石 後方8車遭殃

    開車上國道,貨物一定要捆綁牢靠!國道一號車禍頻頻!13日中午,高雄路段有砂石車狂掉大大小小的砂石,導致後方至少8輛車子遭到波及,嚴重車損;下午3點多,桃園平鎮路段也貨車掉落梯子,害得後方車輛為了閃避,差點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14 12:44
  • 疑無煞車撞進大貨車尾! 休旅車頭爛駕駛亡

    國道一號北上雲林斗南地磅站前,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流回堵,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追撞大貨車,導致車頭整個被壓扁,駕駛被拉出車外時,已經明顯死亡。
    2022/12/05 19:50
  • 前面塞車沒注意!國一休旅追撞貨車斗 駕駛爆頭慘死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行經壅塞路段時,直接追撞前方的大貨車尾,林男當場爆頭慘死,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事故車輛移除,經檢測,遭追撞的黃姓大貨車司機沒有酒駕,林姓死者的酒測值則待驗。  
    2022/12/05 18:04
  • 閃過人生跑馬燈!跨4車道迎面撞 孩童嚇哭

    國道一號泰山路段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撞上前方轎車,對方失控逆向跨越四個車道,又被後車撞上才停下來,大貨車肇事逃逸,幸好兩輛轎車駕駛和乘客,都有繫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22/11/20 14:49
  • 變換車道未注意!轎車遭聯結車碰撞失控 衝進內線又被撞

    日前在國道一號泰山路段,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聯結車在行駛過程中想變換車道,卻疑似沒有注意到右邊車道還有一輛小客車,直接從後追撞,導致該輛小客車整車失控,往內側車道滑行,再遭另一輛BMW休旅車撞上,幸好三車的駕駛與乘客都有繫上安全帶,僅受到輕傷。
    2022/11/20 11:59
  • 你去哪?貨櫃車掉落國一邊坡 壓壞轎車

    有最新畫面曝光了!昨天晚上八點,國道一號南下五堵路段,一輛貨櫃車擦到護欄後,整個摔下邊坡,還砸中在平面道路的一輛轎車。轎車駕駛受輕傷,而貨櫃車駕駛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兩人都沒有酒駕。
    2022/11/15 12:48
  • 天上掉下貨櫃車 國一邊坡衝落壓到轎車

    國道一號南下五堵路段,今晚(11/14)有貨櫃車不慎失控,衝落邊坡,掉到平面道路,壓到另一台轎車,貨櫃車車頭扭曲變形,造成兩人輕重傷,其中一人插管急救,而國一7.3公里處外線兩線車道封閉,車流回堵,警方也派員交管。
    2022/11/14 23:42
  • 貨櫃車失控衝破國道護欄!「從天而降」壓毀平面路過轎車

    今(14)日晚間8點33分左右,國道一號南下路段7.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車突然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且滑下邊坡,當場壓毀一輛在下方平面道路正在行駛的轎車,警消緊急救出2名駕駛送往醫院急救,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1/14 22:06
  • 搶修完成!國1汐止交流道 13日早上6點通車

    塞車噩夢要結束了!這個月1日、2日,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接連發生邊坡坍方。因為連接基隆麥金路,所以不只影響到汐止居民,也對住基隆的通勤族影響很大。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和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下午一起勘查。不過,他在基隆市區的違規看板,雖然環保局火速拆除,但對手謝國樑認為還不夠,應該針對違規部分開罰。
    2022/11/12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