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國旗 結果共2,765筆

  • 檢驗朝軍實戰能力 金正恩視察坦克部隊

    北韓官媒朝中社14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3日督導了一場有坦克部隊參與的軍事演習。
    2024/03/14 14:41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北約總部升起瑞典國旗 歡迎第32個成員國

    瑞典在8日完成一切手續,正式加入北約組織,北約11日在總部布魯塞爾舉行典禮,將瑞典國旗與其他31國並排升起。
    2024/03/12 12:05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教宗建議「舉白旗」談判 烏克蘭外長:只會舉黃藍色國旗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近日受訪時表示,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烏國外長庫列巴10日回應,烏方永遠不會投降,只會舉起黃藍色國旗。
    2024/03/11 09:16
  •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2024/03/08 14:45
  • 斷交逾1個月!役男「誤燒」諾魯國旗無法返台

    今年1月,諾魯共和國二度與我斷交後,當地的使館人員及家眷,共15人先後撤離。不過,卻有一名替代役男,因為在銷毀文件時,不慎燒毀諾魯國旗,遭限制出境,需要留在當地配合調查。外交部也證實,並表示已經聘請律師協助處理!
    2024/03/01 22:27
  • 台諾斷交!台替代役男誤燒諾魯國旗 遭羈押至今無法返國

    我國1月15日與諾魯共和國斷交,不過有一名外交替代役男在處理銷毀文件時,未注意文件中參雜一面諾魯國旗,被當地工人拍下影片交給警方,這名役男也遭到羈押,至今仍滯留諾魯無法撤離。
    2024/03/01 17:03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曾堅持不露點!台女優田井虹羞認「私下很愛做」:想帶X友入行

    剛滿30歲的台灣女網紅Tiny Lu(胎尼),近日被證實將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預告片曝光後引發暴動,不僅將和有「暗黑周杰倫」封號的日本男優東尼大木交手,還在有國旗的背景前激戰。事實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田井虹,曾有過大尺度外拍,卻堅持不露點,她還曾羞認私下很喜歡做,「想帶砲友入行」。
    2024/02/29 08:36
  • 震撼進軍日本AV!台女網紅「田井虹」出道預告曝 國旗成激戰背景

    台灣AV女優吳夢夢去年(2023)8月曾爆料台灣有AV女優成功通過日本AV面試,將會進軍日本AV界,昨(28)日吳夢夢在臉書發文證實即將在日本出道的新人,就是她的好友兼台灣網紅Tiny Lu(胎尼),而她也將以藝名「田井虹」在日本出道。
    2024/02/29 08:03
  •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2024/02/28 11:46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派第3突擊旅出動護衛! 烏軍從阿夫迪夫卡撤兵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軍,俄軍坦克長驅直入,插上俄羅斯國旗,宣布攻佔這座烏東重鎮,不過烏軍並非倉皇撤離,而是提前派出王牌部隊「第3突擊旅」,掩護撤退,烏克蘭說,決定撤兵是要守住兵力,避免遭俄軍圍困。
    2024/02/19 22:28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假會? 駐美代表俞大㵢行「效忠禮」右手錯放左胸前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2024/02/13 17:46
  • 影音/英鋼琴家高調秀中華民國國旗! 再槓小粉紅撂台語:逮丸嘎油

    2024/02/07 11:07
  • 「來自台灣」被逼道歉!周子瑜待遇與TWICE其他成員大不同

    不過,JYP如此阻礙周子瑜在台發展,有人推測不無可能應與2015年TWICE剛出道時被指台獨有關,當時周子瑜在韓國節目中表示自己來自台灣,並且躺著揮起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引來藝人黃安在微博上批評,稱此行為是台獨分子,還要求她公開聲明自己是中國人。
    2024/02/07 09:56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回嗆小粉紅! 英鋼琴家高舉中華民國國旗

    前在英國倫敦車站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大陸「小粉紅」槓上的鋼琴家卡瓦納,5日在臉書直播時,拿出「剛拿到的」中華民國國旗,不只大力揮舞還披掛在身上,隨後遇到台灣民眾時,還「現學現賣」台語版的「台灣加油」。
    2024/02/06 15:30
  • 再槓小粉紅!英國鋼琴家出狠招 直播秀「青天白日滿地紅」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1)月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彈奏時,遭到「小粉紅」陸客騷擾;事件掀議後,卡瓦納事後受訪表示,這讓他意識到音樂應免於受專制恐懼,近來各種行為全針對「小粉紅」來嘲諷,今(5)日卡瓦納進行直播時,更直接秀出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表達支持我國。
    2024/02/05 22:19
  • 三上悠亞貼文「見台灣國旗」小粉紅暴氣 遭狂洗版低調移除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自暗黑界引退後,事業多角化發展,前陣子來台擔任中職開賽嘉賓外,昨(28)日還於台北松山舉辦簽書會,版圖持續擴大。熟料,她與台灣的好交情卻激怒不少大陸網友,新貼文放上本國國旗的圖樣慘遭撻伐。不過,她疑似不想造成紛爭,事後低調將台灣國旗移除。
    2024/01/29 12:58
  •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遭網肉搜出征 急發文求助「我好害怕」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於當地時間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卻突然遭到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要求刪除直播影片,表示自己不願出現在鏡頭中。雙方爆發衝突,最終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社群媒體上引發近乎一面倒撻伐中國遊客的聲浪。這幾名中國遊客的身分遭到網友肉搜霸凌,造成其中一名當事中國女子急得發文求助表示「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2024/01/28 16:39
  • 前友邦索羅門媒體傳我斷交燒諾魯國旗影片 外交部:惡意詆毀

    我國前友邦索羅門群島的一家媒體日前貼出網路影片,指稱我方人員在銷毀檔卷時,焚燒諾魯國旗。對此,外交部表示經查報導內容是惡意詆毀,譴責有心人士刻意以片段內容企圖操弄。
    2024/01/28 14:56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