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IG發文為災區祈福!林書豪「下架國旗」遭抓包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1:14
球星林書豪。(圖/翻攝自林書豪IG)
球星林書豪。(圖/翻攝自林書豪IG)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台灣多地嚴重傷亡。對此,球星林書豪深夜發文表達祈禱,不過文章中原先帶有台灣國旗符號,後來卻突然改掉,因此掀起了網路爭議。

林書豪近期因違反禁藥規定被禁賽,引起不少風波。不料此次發文為地震災民祈禱,卻意外引發爭議。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截圖,指出文章一開始有國旗符號,後來卻被改成愛心,讓他不禁質疑「這就是全台哥哥?」

 

林書豪的貼文原先有放國旗。(圖/翻攝自林書豪IG)

對此,不少鄉民則回應,「不怪他,真的,我們都懂,不刪反而替他擔心」、「我反而覺得還好,反正名人都這樣,不只有林書豪,反而在那邊全台哥哥比較噁心」、「說實在真的蠻無聊的,有沒有放國旗根本沒那麼重要吧」、「能有他這樣的收入,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做一樣的事吧,有錢誰不想賺,錢才是最現實的,想想台灣,共體時艱,有盈餘才有出場費…。」

林書豪的舉動引起網友質疑。(圖/胡瑞麒攝)

事實上,林書豪除了發文祈禱以外,同時也有分享限時動態,透過中文、英文雙語言,邀請粉絲跟他一起幫助花蓮,且還張貼出了震災基金會的銀行帳戶,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幫花蓮災民募款。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 強震來襲!地震逃生保命全攻略

 

☑ 地震躲哪裡最安全?地震逃生全指南,黃金三角是錯的!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 全台地震災情總整理


☑ 不斷更新/花蓮地震全台「停班停課」總整理

☑ 不斷更新/花蓮地震7.2!全台「地震災情」傷亡、倒塌資訊一覽

☑ 不斷更新/花蓮7.2強震!全台各店家「暫停營業」一次看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夥伴,援助關懷受災戶,重建家園。

愛心捐款頁面:https://reurl.cc/xLzZYe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 1121363527 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引新聞

#林書豪#國旗#地震#0403地震#地震花蓮#禁藥#禁賽#花蓮#球星#職籃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7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