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齡剩女怨身邊都噁男!「伴侶條件」曝光 網不挺罵爆

實習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0: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感嘆已成「大齡剩女」還找不到理想伴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感嘆已成「大齡剩女」還找不到理想伴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年紀增長,看著身邊朋友都有另一半,自己卻還是孤身一人時,不免會感到慌張,然而本著寧缺勿濫的心情,總覺得再等等一定會找到的,就有一位女網友因為自己已成「大齡剩女」還是找不到理想伴侶,反而吸引一些「噁男」感到相當困擾。

她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年過30後發現,追求自己的男生條件越變越差,不是其貌不揚就是禿頭又或是很矮,讓她不禁感嘆男生似乎都偏好22~29歲的女生,朋友們勸她將就一點,標準不要那麼高,但她認為自己不打算外遇,一輩子就一次機會當然能多好是多好,「身高178以上」、「臉蛋好看」、「年薪百萬」,另外不用風趣、浪漫,只求工作穩定、專情好相處就好。

 

女網友對於成為「大齡剩女」感到困擾。(圖/翻攝自Dcard)

她表示自己的生活圈並不容易遇到符合條件的男生,直呼來搭訕的都是「噁男」,還舉例「好的產品是不用推銷的,通常一直推銷的就是沒人要或賣不掉的」,喊話想認識不錯的男生,感嘆時間一直在倒數好焦慮。

而文章一出多數網友都不挺直言「光是要身高高又好看,就很少了,就算符合條件不是早就死會、就是也看不上你」、「你就是太挑了,才會變剩女」、「妳的問題不是妳30歲,而是要求太多了」、「我覺得你還是繼續單身逃避現實比較好」、「你也是別人挑剩的 ,將心比心」。

 
也有網友分析女方是不是自身條件就不夠,因此只能吸引相同類型的男生,並直言如果妳的條件真的那麼好,那些噁男根本不會來追妳,會覺得高攀不起,另外想交到「高富帥」卻不主動,是等著高富帥從天而降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齡剩女#單身#工作#年薪#搭訕#高富帥#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5

0.2161